喜歡穿球鞋的男人性格,喜歡穿高幫籃球鞋和軍靴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漸漸再也不見

前陣子乙個同事對我說 ,我現在的擇偶物件的首要條件就是:那個人一定要喜歡穿球鞋。我好奇的問為什麼?她說你難道不覺得會穿球鞋的男生都特別帥嗎?

咦,仔細一想。還真是

身邊許多喜歡穿喬丹的男生,倒不是說五官有多麼精緻,帥的有多麼迷人,但總給人一種這個男生還不錯的感覺。

這裡說的球鞋絕不包括阿迪王,鴻星爾克。嚴格意義來說值得是潮鞋,與時尚掛鉤。這類人通常都喜歡一些潮流單品,穿搭、紋身、死飛等等,至少在我看來有這些愛好的人都屬於同一類。

還記得有人告訴過我,看乙個男生有沒有品味第一眼看他的鞋。很多女生應該也是這樣,試想乙個乙個20歲的男生穿著一雙40歲的老人頭皮鞋,你愛的起來嗎?

由於工作的原因我對球鞋做了一次比較初步的採訪,今天也來給大家介紹介紹:

球鞋對乙個人的影響有多大?走路舒服點,和偶像更近點又或者能改變人的一生?

macklemore來自美國西雅圖的西海岸說唱歌手,曾經吸毒,在他戒毒期間,把興趣放到了籃球與球鞋上,讓他一步一步走出毒癮。

他們是誰?

潮鞋圈「新人」

沈嘉誠年齡:25

喜歡球鞋5年

能追求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真好!

● 十分著迷於喬丹,對於球鞋更是有著自己的見解;

● 喜歡收集球鞋,不在乎於價錢高低,戒不掉買鞋的習慣。

● 92年出生,經營著一家中餐館,未來想把球鞋與餐飲結合。

剛見到沈嘉誠的時候其實氣氛略尷尬,直到我們聊到了球鞋...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球鞋的?

可能我起步的比較晚,算是這個圈子裡的新人。在12年的時候才注意到球鞋,而且最先開始喜歡的只是adidas的三葉草系列,後來才發現原來喬丹也挺好看的。

2樓:錢言萬語

如果說喜歡穿球鞋的男人性格一定是活潑好動的,也就是愛好體育的,這樣的人一般身體素質比較好,也喜歡體育運動,一般的好打球什麼的,這對吧?

3樓:侍珠玉

,喜歡穿球鞋的男孩,特臭美,長的很帥,

4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喜歡穿球鞋的男人,他們性格都比較開朗,而且喜歡運動,特別是一些足球或者是籃球的運動,這樣的男生都是很陽光

怎樣從乙個男人穿的鞋看出他的性格?

5樓:yjm陪伴

其實,看男人穿的鞋,看出這個男人的性格很好分辨

我一般看男生的時候就是看這個男生穿的鞋。我就能判斷出他的性格是什麼,比如說乙個男生,喜歡穿很尖的皮鞋像這種男生,百分之百,就是那種,很圓滑的男生說話特別哄別人開心他在別人眼裡就完全是乙個**空調,對誰都挺好因為他的嘴特別會說話,所以沒有乙個人討厭她,而且像他這種男生認識的人還會挺多。

喜歡穿運動鞋的男生大部分都喜歡運動或者是健身。穿運動鞋的男生,給人第一種感覺就是很老實,最起碼不會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做人很實誠像是要過日子的男人,我以前就特別喜歡穿運動鞋的男人,特別喜歡穿運動鞋,配上休閒裝,很清新,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喜歡穿很正式的鞋,的男人一般都比較愛裝不過穿正式鞋的男人不包括在,商場上班必須需要的,我說的是一般,在家裡玩的時候都穿正裝,正邪相這種男人都比較裝,感覺自己很有錢,穿職業裝比較帥,總是感覺自己穿職業裝會給人一種高富帥的感覺,其實他自己就是乙個矮窮醜,自己感覺很帥,在我們眼中就是很做作

這是在我的眼裡。穿什麼樣的鞋?那個男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我不知道在你們眼裡是怎麼分辨的?我說的也只是乙個區域性,分的人,不能一棒子打死,全部的男人哎喲,不是要針對某個男人,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6樓:小悅憨憨

女人如此,男人的穿著啊,他的鞋子的選擇啊,也更是如此的。

有的男人喜歡穿皮鞋,因為皮鞋一方面很正式,一方面穿著又很舒服。如果你看到乙個男人他經穿皮鞋,那麼他不是工作需要,就是乙個生活很注重品質的人。

如果乙個男人他更偏愛運動鞋,那麼可想而知他是什麼性格的男生了,就是比較活躍啊,喜歡運動啊這個型別的。

其實看男人穿什麼樣的鞋,就能夠看出他的審美,看出他心中的喜好!追求不同、追求不平常的男人一定是年輕活潑的男孩。而鞋樣式普通、大方,不花哨的男人一定是相對成熟沉穩低調的男人。

7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應該從鞋的整潔度還有樣子,以及跟衣服搭不搭配各種方面來看。

首先看鞋子的整潔度,現在一般鞋子都是邊上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可以把整個人都顯示的很精神,有的很勤快的男孩子就覺得自己不應該每天邋裡邋遢的,所以每天就很勤快的收拾自己,在人前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比較注重外表,知道形象。

但是有的不注意的人就每天懶懶散散的,覺得很累,不想在意那麼多,所以也就白色的邊變成黑色的,也不在意,從這個就說明這個男孩子不在意個人形象。

其次,看鞋子的樣式,有的人就很注意外面的動態,知道什麼樣子的鞋子是現在的潮流,也想要去接受外來的事務,說明這個人不保守,適應能力很強,就算在以後自己的工作等等有了一些小的變故,他也可以適應,到最後很樂觀的面對。

或許有的人就會在自己遭到大的變故時,會接受不了,因為已經適應了現在的生活,也知道了自己應該有的相處方式,一旦有了自己接受不了的事情時就會不接受,反感這些事情。

最後還有就是跟衣服配不配。如果自己知道給自己搭配的好好的,那就說明特別喜歡看一些時尚的書,與時俱進,樂於接受外界的事,或許他現在沒什麼能力,但是肯定會從各種方面學著充實自己,這樣最後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從乙個男孩子穿的鞋子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8樓:瀟灑哥的

通常通過看乙個男生穿的鞋就可以看出他的性格。比如有的人的鞋看起來就舒適大方,那麼這個人肯定是很講究生活品質。一定是乙個用心生活的人,因為他會注重生活中的細節,鞋子穿的好看就會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就算衣服穿的再好看鞋子不搭,又有什麼用呢?因為別人看你的話,是看整體,並不是看區域性。所以如果乙個人鞋子穿的很有講究,那麼他必定是個很講究的人。

還有就是看這個人鞋是否乾淨,有的人身上都整整齊齊的,鞋子也是很昂貴的牌子,可是鞋卻很髒。這樣的人生活中一定是很不講衛生,就算把身上的衣服弄得再整潔,也掩蓋不了他平時不講衛生的壞習慣。因為他只注意了身上的部分,卻忘記了要擦鞋子,真正講衛生的人是不會放過身上任何乙個角落的。

所以即使身上穿的再光鮮亮麗,腳上卻有一雙不合時宜的髒鞋子,這樣的人肯定是表裡不一的。表面上看起來很完美,身上的裝扮讓人眼前一亮,其實性格卻有瑕疵,被鞋子不小心暴露了。

還有的人雖然腳上穿的鞋普普通通,並不是什麼名牌,但是卻乾乾淨淨,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那麼這個人的性格也一定和他的鞋一樣。簡單乾淨,就算不是很富有,但是也非常乾淨純粹,個人的感覺如沐春風。

鞋可以體現乙個人生活中的細節,所以可以通過鞋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喜歡穿高幫籃球鞋和軍靴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9樓:愚高澹

說明不了什麼性格吧?但是可以說明品味阿,其實也不是說喜歡籃球鞋或者靴子!只是他難買到合腳的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只是喜歡這哪有性格之說的

喜歡穿運動鞋的女生有什麼性格特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喜歡穿運動鞋的女生可能是有一點喜歡運動。還有就是可能他不是特別喜歡時髦。不會去追尋一些新鮮花樣的東西。

望採納,謝謝

喜歡穿衛衣的和運動褲的和籃球鞋的都是什麼性格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是兩碼事,不要太糾結。

13樓:願得一人心

喜歡穿衛衣和運動褲的籃球鞋的都是很隨意的人,性格隨和。

14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喜歡衛衣和運動褲,籃球鞋的一般都是熱愛運動,性格開朗的人

15樓:

比較隨性的,但是現在也得看搭配,而且光看穿著也沒辦法準確定義乙個人

16樓:藍奇鼠

是比較大方的人,喜歡自由自在不受約束,一般都愛好運動

17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穿衣風格偏休閒,比較隨性、喜歡自由、不太容易被約束

18樓:水瓶磐釐野

喜歡穿衛衣和運動褲的和籃球鞋都是什麼性格的人?

19樓:才曉旋

比較開朗活潑,愛運動。

女生不喜歡穿運動鞋的男生那個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20樓:爵帝少帥

就是喜歡講究形象的,

只有形象的男人,

女的才會特別喜歡,

性格需要你交往得知。

21樓:0藍木魚

這個女生 愛乾淨! 因為穿運動鞋的 男生一般比較隨意 或者說有點邋遢 身上有味道之類的!

男生穿西裝怎麼樣的人,喜歡穿西裝的人性格怎樣

男生穿西裝感覺是工作需要吧,一般人不願穿西裝,還是穿隨和一點比較舒服。不像女生穿小西服感覺比較精神。如果不是工作需要,說明這個人比較成熟,或者感覺這個場合比較重要而穿西裝。 只磨皮不瘦臉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說不上驚豔,但是耐看,又會打扮自己,看樣子比較偏強勢,不算溫柔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

高幫籃球鞋如何穿,高幫籃球鞋服飾及搭配使用方法

上衣一般為夾克,最好是黑色白色藍色,碼子要儘量長一點,也可以搭配襯衫,藍色黑色青色灰色白色的,襯衫必須得長,遮住臀部,也不要穿成裙子了,適當就可以.褲子,牛仔褲最好。高幫籃球鞋一度是籃球愛好者的福音,因為大家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腳踝受傷。如果劇烈運動中腳踝受傷了,那不僅自己受罪,愛好可能也要終止了。你...

籃球鞋是高幫好還是低幫好,後衛穿低幫籃球鞋好還是高幫好

高幫籃球鞋能更好的保護腳踝,穿上後即使崴腳也不會嚴重,但是會影響球員腳踝部位的靈活性,因此在做變向的時候靈活性會差一些。低幫籃球鞋對球員的束縛很少,靈活性不受影響,但是對應的保護性差一些。一般來說,內線球員普遍選擇高幫籃球鞋,因為內線的拼搶激烈,球員需要更好的保護自己的腳,同時內線球員對靈活性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