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會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李某說聯盟

aj系列自從上市以來就在中國市場爆火,很多的人都會去選擇一雙自己喜歡的aj,當然大多數的消費群體還是男孩子,很多的男孩子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無非是因為鞋的外觀、鞋的舒適性、鞋的價值。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為什麼男孩子會喜歡aj系列的球鞋。

1、首先來說一下鞋的外觀:2、再說說鞋的舒適性:3、最後談談鞋的價值:

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的男孩子喜歡穿aj是因為“信仰”,一些超級喜歡nba的男孩子自然會去買一雙和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同款aj球鞋。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這個鞋子對於男孩子來說是一種潮流,很多人都喜歡穿,而且搭配什麼衣服褲子都很好看,百搭。

3樓:zjjjjj雙魚

個人感覺aj系列的鞋子,是在當下屬於比較火爆的鞋子,它也代表著潮流,其次這種鞋子顏值比較好看,而且穿上去比較舒服,所以很多人喜歡。

4樓:米米愛搗亂

因為這是潮流,很多人覺的穿aj的鞋子比較時髦,而且這個牌子的鞋子確實也好看。

5樓:一隻熊

因為他們覺得這雙籃球鞋做工很考究,質量也是非常的上乘,穿的時間也很耐久,不容易壞,打籃球時感覺很舒服。

6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aj 系列的球鞋,給人有一種時尚並且大方的感覺。所以男孩子都比較喜歡穿。

7樓:玄懷曼

首先就是帥,其次是腳感好,再來就是aj貴,可以滿足一些男生的虛榮心,有一些女生喜歡看男生穿aj,穿aj泡妞的機率比較高。

8樓:沒什麼好說

我喜歡aj的原因 不是因為潮 而是打籃球比較安全 個人不喜歡aj1和aj3 不喜勿噴 因為打籃球不安全 aj的全命是air jordan 空中飛人 不是為了炫酷 而是為了實戰 這是我對男生喜歡aj的原因

穿aj的女生更能引起男生注意嗎?

9樓:吃桃蘸大醬

aj系列的籃球鞋可以說是目前現在球鞋市場上最為火爆的鞋款,現在不僅男生喜歡穿搭aj的籃球鞋,越來越多的女生也喜歡把aj的籃球鞋放進自己的日常穿搭中,aj的籃球鞋已經成為了時尚和潮流的必備鞋款。

但是對於女生穿搭aj這種籃球鞋來說,穿搭的合適是會讓一個女生看起來更有魅力,讓自己看起來很潮流很有個性,這種打扮的女孩確實是能收穫不少男孩的芳心,但是如果一個女生穿搭的aj鞋不適合自己,或者整體穿搭不合理的話,不僅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潮流,反而會給人一種很土的感覺。

那麼對於女生穿搭aj鞋來說都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以下就是在這個問題上我的看法。

一、要注意鞋子的鞋幫因為aj 的籃球鞋一般分為低幫和高幫,所以女生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這點,對於那些小腿比較粗比較短的女生,其實是不適合穿一些高幫的籃球鞋,因為穿著高幫的籃球鞋會讓你的小腿顯得更粗更短,這在穿搭上的屬於是揚短避長。對於這樣的女生在選擇aj籃球鞋的時候,最好是選擇低幫的籃球鞋。

二、鞋子一定要自己上腳試穿女生穿aj籃球鞋不僅要看這雙鞋好看與否,一定要親自上腳嘗試。因為鞋子這種東西,單獨放在那裡可能很好看,但是上腳之後就不一定同樣好看,所以大家在穿搭像籃球鞋這樣的鞋子的時候一定要親自上腳去嘗試,看看你整體穿搭效果是不是夠美觀,這樣才會保證你的穿搭是有魅力的。

三、整體搭配不要太過運動風對於想要穿搭aj籃球鞋的女生,我不建議你整體衣服選擇太過寬鬆,太過運動風格,因為籃球鞋本身它是帶有運動屬性的,這樣的鞋子可能設計上並沒有選高跟鞋。涼鞋那樣精緻。當你在穿搭一身比較寬鬆,比較運動的衣服的時候就會顯得你整個人很土,缺少時尚感。

像是牛仔褲,緊身褲子,在搭配籃球鞋的時候其實都是有非常不錯的表現的

男生穿什麼才能搭配上自己的aj球鞋?

10樓:鳳燕

休閒衛衣+運動長褲 +aj球鞋三者最好同一色系,即使不同也不要超過三個色。球衣+運動短褲+長筒襪+aj球鞋,長筒襪可以選顏色比較突出的。休閒上衣+哈倫牛仔褲+aj球鞋,清爽簡約。

11樓:失憶到空白

看球鞋的款式吧,很多穿搭都可以,運動裝搭配球鞋是肯定不會出錯的,休閒的褲子或者牛仔褲搭配也很適合。

12樓:張某人無敵

我覺得是工裝褲,因為一條好的工裝褲可以完美的搭配自己的aj,再加一個深色的帽服,或者外套,我覺得是非常的好。

13樓:小塔

男孩可以穿一些牛仔褲和短袖,這樣就可以搭配上自己的鞋子了。因為這樣自己看起來就特別有型,這樣特別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運動褲、休閒褲、牛仔褲、小腳褲、緊身褲都很好看。但是這種專都是常規的一種搭配,都比較低調,比較潮屬的是搭配束腳褲,工裝褲這種的,身邊玩滑板的朋友都是搭配的xphantom束腳褲,感覺很機能城市風,相比傳統的顯得更帥氣一些。

顏色搭配方面,藍色的aj鞋,搭配一款黑色的褲子。藍黑搭配就是很經典的搭配,會顯得比較低調。

15樓:橫掃千軍

男生可以穿比較休閒的衣服或者比較運動的衣服來搭配aj球鞋,這樣整體會比較好看。

為什麼有的老人喜歡男孩子

醉有生夢無死 其實這種現象在農村居多,尤其是以前偏僻閉塞落後的山區越發盛行。家族稍大些更為嚴重,好像有個男孩子家丁代表興旺,世襲的祖宗基業可以延傳到下一代。不過現在人們思想早已轉變過來,男孩女孩在爺爺奶奶父母都是掌上明珠,重男輕女現象已經慢慢消失,反之悄然興起是喜歡貼身小棉襖。男孩剛出生家長們一時半...

有的男孩子會喜歡微胖的女人,這是為什麼

小知83683訪鈉 主要因為 微胖女神從來都是最完美的。 花開31057鬥淘 現在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基本上都是肉肉的女孩了,偏瘦的少見。 王倩 微胖女人身材更有 力,性格更溫柔,一般而言,微胖的女人很豐滿的,肉肉的感覺男人摸著有手感。 喂喂喂潔 因為微胖的女孩子也是很可愛的,抱起來很舒服的。 小皓...

為什麼有些男孩喜歡穿白襪子,為什麼男孩子喜歡穿白襪子?

為什麼不可以?我認識很多同學包括我自己都穿白襪子,至於喜歡穿白的,個人喜好問題了 白襪中學生 我是初二的男生,也喜歡穿白襪子。班上幾乎所有男生都穿的。白襪子看上去乾淨,整潔,而且顏色跟什麼褲子鞋子搭配都很好,而且穿白襪子覺得斯文有氣質,不像黑的那樣看上去髒 按照商務禮儀來講,穿白色的襪子最好是棉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