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男孩子會喜歡微胖的女人,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24 20:10:41

1樓:小知83683訪鈉

‍‍主要因為**,微胖女神從來都是最完美的。‍‍

2樓:花開31057鬥淘

‍‍現在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基本上都是肉肉的女孩了,偏瘦的少見。‍‍

3樓:王倩

‍‍微胖女人身材更有**力,性格更溫柔,一般而言,微胖的女人很豐滿的,肉肉的感覺男人摸著有手感。‍

4樓:喂喂喂潔

因為微胖的女孩子也是很可愛的,抱起來很舒服的。

5樓:小皓粉絲團

‍‍我就屬於微胖型的,我是女生,根據我的理解就是,太骨感的女生,表面看起來是很好看很上鏡,但是,抱起來就都是骨頭,微胖型的抱起來有肉感、那還是微胖型的實用些。‍‍

6樓:饒語易

‍‍我是覺得微胖的女生氣色好,看著精神面貌也好。‍‍

男人為什麼喜歡微胖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以瘦為美的時代,戀愛中,男生可能都會找苗條,身材好的女人,但是奇怪的是,被男生娶回家的,都是有些微胖的女生,這其中到底是因為什麼呢?其實仔細研究的話,你會發現微胖的女孩子都有這些特點:

1、心態好,脾氣好

微胖的女孩子,總體來說氣度是有的,不管多大的事情,在她們面前都能變成小事,而且她們一項天真樂觀,每天都能笑呵呵的,很少看到她們不開心的時候,這樣樂觀的心態,會感染到她的老公,她的家庭,會給周圍的人帶來正能量,而且,這樣的女孩子直爽,不計較,從不會在背後議論別人的長短,簡直就是旺夫旺家的好幫手。

2、好生養

娶妻生子,這是一定的,微胖的女孩子,是老一輩認為好生養的女孩子,事實上,也是這樣,那些為了美,拼命**的女孩子,一般身邊都不會好到哪去,生孩子也會成為一個問題,但是微胖的女孩,身邊比較健康,不會出現現在很多女生的宮寒等症狀,而且微胖的女孩子很瘦婆婆的歡迎,好處多多。

3、手感好

微胖的女孩子手感一定是很棒的,不會很骨感,一摸全是骨頭,但也不會很胖,失去了美感,總之,微胖的女孩就是穿衣顯瘦,**有肉,能夠給男人帶來不錯的手感體驗,而且,微胖的女孩子在夫妻生活方面比較和諧,肉嘟嘟的手感簡直就可以讓男生流連忘返,很有感覺。

所以,女孩子沒必要太追求骨幹美,保持一定的比例,就好了,該吃吃,該喝喝,一樣可以是小公主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微胖的女孩,富態健康。當然都比較喜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諺語說的好,好女一身膘,好男一身毛。

10樓:獅子缺媳婦

微胖是看胖的地方,奶大屁股圓的才是微胖,如果都長到肚子上面,你看看他喜歡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微胖的女人,很正常,豐滿,**。

12樓:劉上錦

手感好,全是骨頭沒性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瘦的男人都喜歡,是世界上,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微胖的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摸屁股和zha zha, 有手感!~

15樓:有空聊聊嗎

這些都是個人而已,每一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正所謂青菜蘿蔔個有所愛就是這樣的道理了。

16樓:東澤

肉肉的才有感覺,這種女人才舒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肉啊,摸著舒服啊,太瘦了雖然好看,但是不好實用啊

18樓:北極雪

1、面相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英俊的男人,人們喜歡漂亮的人或事物,這是人類的本性,都說男人愛苗條的女人時他們相愛,讓人賞心悅目,卻娶了一個稍胖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胖女人?

2、好看

女孩子微胖不管是衣服還是著裝都會有風格,尤其在胖地方,瘦地方的女孩,都能夠完全優雅地描述,會帶來男人的視覺盛宴,畢竟,是名副其實的貨架式服裝,更不用說微胖女孩子的臉是滿的。有了脂肪,不易起皺,自然會延緩衰老。

3、胖乎乎的肉。

太瘦的女人不夠漂亮,不能支撐她的衣服。胖乎乎的女人有一種感性的感覺。一個人可以捏一個小臉蛋,在他睡著的時候感覺很棒。

4、胖女人,男人有憐憫。

胖胖的女人長得又萌又蠢又甜,男人會有強烈的慾望去保護她,憐憫她。

19樓:粗長石更

其實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肉感,摸起來舒服,不像皮包骨,真的無從下手

20樓:熱心網友

蘿蔔青白菜各有所愛,不能代表所有男的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微胖的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什麼喜歡微胖的女生?小哥哥:胖胖的很舒服!

2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生不僅現在喜歡微胖,很早以前就喜歡。所謂的微胖,也需要有美感,而且對應的是健康自信的感覺,深層次講,微胖的背後是生殖力和生命力,妥帖感和安全感。

一般來說,微胖的女人面相看起來更有福氣,雙下巴便是最明顯的特徵了,不少有雙下巴的女性為了好看會盡量**,甚至整容除去雙下巴,殊不知雙下巴是女性富貴命的象徵。

雙下巴就像是女人的財庫,還被稱為旺夫的面相,不僅自己的財運好,還能幫村另一半的事業。有此面相的女性,財運方面是一直都不會差的。

微胖的女人沒有稜角分明的距離感,圓圓的臉蛋總是讓人覺得分外親切。

接觸之後你也會發現,她們的脾氣也很好,讓人感到非常舒服。不會莫名其妙的生氣,也不會表裡不一,有一說一的同時,還非常會顧及她人的感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微胖的女生,更能展現出女性的優美線條,往往這樣的女生,都給人一種誠實可靠,溫柔賢惠的感覺,這種微胖即豐滿又耐看,所以大部分男生都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女人漂不漂亮無所謂,真正能迷倒男人的,還是她身上的女人味。

拿我來說,我尤其喜歡戴眼鏡的微胖女生,覺得這樣的女生非常有魅力,說不出來的迷人,就是特別有味道。

太瘦的女生或者太漂亮的女生,最多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然後就沒有下文了,可微胖的女人,應該是屬於耐看型的,第一眼的視覺衝擊可能不是那麼強烈,但是越看越想看,越看越好看,越看越迷人。

微胖的女人才更顯女人味,瘦瘦的女人,只會顯得很病態。

25樓:曦若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不一定會非要喜歡微胖的女生,我自己就微胖,還想著要**,最主要是要對自己有自信,自信的女生最有魅力。

26樓:smile夜半鐘聲

雖然現在這個社會以瘦為美,身邊的很多女生為了體重不過百,或多或少的也都有節食的習慣,看到喜歡的美食也不敢放開吃,唯恐多張二兩肉,我感覺不太可取,我個人認為,太瘦的女生真的不太好,給人一種營養不良的感覺,感覺微胖的正好,比較可愛,而且微胖的人一般心態也都比較好,比較有幽默感,心裡不會藏那麼多事,正所謂心寬體胖嘛,誰都喜歡和心態好的女生接觸的,就像小太陽一樣溫暖。

27樓:匿名使用者

微胖的女孩子都發育的不錯:雖然微胖的女孩子發

育的不一定多麼好,但是過頭來想一想,瘦瘦的女孩子發育的一定不是太好的。所以說,衝這點也是選擇微胖的女孩子,至少發育的機率很大不是嗎?不是有個詞語叫做有容乃大嗎?

而且,都說了是微胖,肯定胖也是在合理的範圍之內的,只要有一個部分大我就是不介意的。

28樓:性性性爹

長得漂亮還單身的大有人在。微胖怎麼了,又不是很胖。但是我覺得你的煩惱是沒有人喜歡,而不是想要脫單。如果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哪怕別人喜歡你,你依然會不快樂。微胖不是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這因人而異 有的人的人喜歡較瘦的女生,也有的人喜歡微胖或較胖的女生,總之呢女為悅己者容,不必因外人去改變些什麼,順其自然就好。

30樓:踏破橋

因人而異,我的確喜歡微胖的女孩,感覺踏實,主要還是健康!不喜歡骨感!

31樓:往北的地方 海未眠

首先這樣的微bai肉女,du抱起來軟綿綿(?)的好zhi

32樓:蛇龍虎合心

這些都是個人而已,每一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正所謂青菜蘿蔔個有所愛就是這樣的道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感好,水多,不硌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微胖的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答:個人認為男生大多數喜歡微胖的女生 可能是因為手感比較好吧。?

36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個人愛好,太瘦的女孩沒有手感

37樓:正在申請

因為微胖的女孩看著挺可愛,也很**!

38樓:

各人的眼光,,,,過分的都不好。

真的有男生會喜歡微胖的女孩麼?

39樓:

答:旭哥還是比較懂男人的,如果非要說微胖的話,男人口中的微胖是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整體看起來豐滿但是勻稱,腰跟腿不能太胖最好是沒有多少脂肪,所以啊還是加油繼續**比較好。

再說,你男朋友喜歡的是你本身,並不一定只是你的外表,誰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最漂亮的,他說胖的好,其實只是在安慰你,希望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而已,說明他是喜歡你的,因此如果你覺得你**自己也開心,那麼就大膽地去做吧,你男朋友是不會覺得你太瘦而離開你的。還有周圍的情敵,可能在你看來是情敵,因為你要保住你在你男朋友身邊的地位,但是你要知道她們雖然喜歡你男朋友,你男朋友未必回喜歡他們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沒準你身上的獨特品質才是吸引你男朋友的地方,剩下的就是讓自己能變多好就變多好就行啦,加油!

4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成熟的男生會比較喜歡肉肉的親親的女生!不成熟的,才會一個勁兒的把目光盯在瘦瘦的漂亮的女生…因為這種男生心裡總有一種攀比的潛意識 而喜歡肉肉女生的男生更會心疼人,有責任感!

41樓:secret依然愛你

有啊,有點肉肉的很可愛

你什麼樣?

42樓:上課睡覺愛打呼

重點在於微而不是胖啊

為什麼有的男生更喜歡肉肉的女生?

43樓:檸檬一家人

抱起來比較舒服,看起來很健康。1、抱起來比較舒服作為男生來說,不僅是視覺動物,但是,微胖的女孩也還可以給人很**的感覺大多數的男生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認為,胖一點的女孩,會更有質感,摸起來也會更加舒服,相信很多人,也是這個觀念,因為誰也不想摸起來,只有骨頭。

2、看起來很健康在傳統觀念中,就是感覺瘦瘦的女孩是怎麼都喂不胖的,總是有一種營養不良的感覺,尤其是男生對於這種觀念,可以說是比較根深蒂固的。

他看到比較瘦的女孩,第一反應就是吃的是不是很少,是不是比較挑食或者營養不良。反觀微胖的女孩,就會覺得很健康,而且也會很有活力。

44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不需要那麼拼命的去**,有品味的男生一般都喜歡微胖的女生。

妝化得再好,瘦得皮包骨頭,都不及你微胖時的笑容。

女人微胖且耳垂大者,是典型的福相。

在這個追求苗條、骨感的時代,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女人微胖一點或豐滿(不是指非常胖的那種,而是看著順眼的那種飽滿)的人是比較有福氣的,不僅會給人帶來福氣,並且旺夫。

這類人,一般她的耳垂大的概率比瘦的人高,她的財運、感情與家庭運勢都會非常的好,是典型的福相。

為什麼很多男人更喜歡微胖的女生?答案夠真實

微胖女生穿衣顯瘦**有肉。

如果你身邊有微胖的女生朋友,你的第一直覺便是羨慕的不得了,因為這類人往往穿衣顯瘦,**有肉。

而且是典型的衣服架子,穿什麼都好看,即便地攤貨,穿在她身邊,瞬間也會高大上起來。

跟微胖的女生在一起,男人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因為她們穿什麼都好看,而且更關鍵的是,這樣的女生,往往都很旺夫,跟她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笑顏如花。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都是根據自己的心情來判斷的,有的人很胖,但是她希望找一個很瘦的女朋友,有的人很瘦,但是她希望找一個胖的女朋友,每一片樹葉都是不一樣的,能做的就是找到自己心中喜歡的那個,然後好好努力的對她就行了,肉肉的女生很有手感,當然也更加可愛,所以好多男生喜歡這個

為什麼有的老人喜歡男孩子

醉有生夢無死 其實這種現象在農村居多,尤其是以前偏僻閉塞落後的山區越發盛行。家族稍大些更為嚴重,好像有個男孩子家丁代表興旺,世襲的祖宗基業可以延傳到下一代。不過現在人們思想早已轉變過來,男孩女孩在爺爺奶奶父母都是掌上明珠,重男輕女現象已經慢慢消失,反之悄然興起是喜歡貼身小棉襖。男孩剛出生家長們一時半...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會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

李某說聯盟 aj系列自從上市以來就在中國市場爆火,很多的人都會去選擇一雙自己喜歡的aj,當然大多數的消費群體還是男孩子,很多的男孩子喜歡穿aj系列的球鞋無非是因為鞋的外觀 鞋的舒適性 鞋的價值。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為什麼男孩子會喜歡aj系列的球鞋。1 首先來說一下鞋的外觀 2 再說說鞋的舒適性 3 最...

女孩喜歡吸菸的男孩嗎?男孩子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嗎

煙並不代表男孩子本身 真心愛乙個人會在意嗎。誰說的呢?不是這樣的 在我接觸的很多的女孩當中 沒有 她們都會問我同樣的問題 你會吸菸,嗎?我說並不會 她們說,恩 一定不要抽,討厭 是啊!千萬不要學吸菸 如果有那樣的女生的話 肯定不是什麼還女孩 那樣的不要也罷了 不要因為乙個不值得喜歡的人去沾染壞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