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的女孩子喜歡男孩子反而看到他撓彎假裝不注意他遇到對方沒地方轉彎就馬上拿出手機看手

時間 2021-06-01 03:07:44

1樓:魍荼

那個女孩子是不是雙魚座

我就是雙魚座

高中喜歡乙個男生

那個男生到現在

不知道有我這個存在

不知道我是誰

我被同學拉倒他們教室門口

他走出教室前我逃了

已經5年了

但是那個時候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還在

有的女生是很靦腆的

要男生主動出擊啊

2樓:戀雪微涼

部分是這樣 不過要是真的喜歡 時間長了也會主動聊天 故意走他走的路想和他偶遇的吧

3樓:沉醉

是的 這是女孩子矜持的表現 靦腆害羞 不敢和喜歡的男孩子對視 在喜歡的男生身邊走過時可能會低頭或者看其他的地方 其實眼睛的餘光還是很在意男孩子是否在看她

4樓:vv羈vv絆

正常,女孩子比較害羞,不敢承認嗎,所以男孩子要

5樓:盧秀

這種性格的人比較內向,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比較被動,即使很喜歡對方也希望對方能主動跟她互動

6樓:闈氳壒姒粹潳蹇

是啊,很多女孩都會這樣。心裡喜歡卻不敢說,害怕傳言,也擔心喜歡的男孩對她的印象改變。

7樓:雁雁是個寶貝

嗯因為要默默注視他,就是不讓他察覺卻想知道他的一舉一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感覺害羞,不知所措嘛,這個時候需要男孩主動一點

9樓:亓高峻

女孩還喜歡出現在他面前,為的只是他那一眼

10樓:細雨霏霏

分人,有的是,有的不是。內向又沒有戀愛經驗的會這樣。

11樓:鄒奇格

有的是,也有的會跟在他後面默默地看他

12樓:來自明中都城聚精會神的銀柳

有這樣的,因為遇到喜歡的會緊張

13樓:

我感覺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14樓:

對,不好意思,走到他看不見的地方,才放鬆子一點

女孩子是不是喜歡男孩子反而看到他撓彎 假裝不注意他 遇到對方沒地方轉彎 就馬上拿出手機 看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的都是這樣,但是一些比較羞澀內向的可能會,如果是個猛的妹子,估計會直接表白吧。

16樓:

這要分人,有些是默默放在心裡不表現出來,有些是喜歡直接就說了

17樓:資默

女孩子嘛,都有點羞澀的,

18樓:

如果你喜歡對方就要勇敢的說出來,這樣才不會失去你喜歡的人

19樓:

這種問題並不是只有女孩子的

20樓:來自永鎮橋丰姿綽約的藍鯨

應該是吧,故意引起他注意力!

21樓:上弦月夢

是的。而且還會做些什麼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

22樓:我問你說

遵循你內心深處的想法就可以了

乙個女生不敢對視乙個男生,假裝沒看見或不在意,卻不敢讓他看到。這是什麼表現?

23樓:七彩解語花

這個女孩子暗戀這個男孩子。

這個女孩子應該特別喜歡這個男孩子。

所以這個女孩子不敢對視這個男孩子。

因為當她看到這個男孩子的時候就會高興

不管這個男孩子做什麼,他都會關注。

這就是暗戀的人在做的事情。

明明非常關注對方。

卻還不敢讓這個人知道。

如果這個男孩子偶爾關心一下這個女孩子

我猜這個女孩子會高興一晚上的。

總之暗戀的人總是小心翼翼。

雖然得不到,但是看到也會高興。

如果這個男孩子對這個女孩兒有意思,

建議馬上主動表白。

如果這個男孩兒對這個女孩兒沒有意思。

就不建議做任何事情了。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美好的暗戀。

24樓:老黃知識共享

也許這個女生有點內向內向嗎?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她的話,那就主動一點的

25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意思,他可能在暗戀這個男生,所以才偷偷地看,假裝不在意或者是沒看見,如果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那就趕緊表白一定會成功的。

26樓:農村阿克

根本不敢對視這乙個男生,說明有些女生她那比較內向,不喜歡跟男生正面接觸。

27樓:八戒你胖咯

乙個女孩子之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多半是因為這個女孩子很在意那個男生,所以會見到他而感到害羞。不想讓男生看到它的心理

28樓:聆聽心情

一種就是這個女生心裡喜歡這個男生,但是想讓男生知道又怕他知道,所以就會這樣表現,另一種就是這個女生確實是害怕這個男的,覺得他比較兇比較嚴厲。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乙個女生面對乙個男生他不敢對視,並且假裝沒看到或者不在意。如果這個女生不是因為自身性格內向的原因的話,可以說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在這個男生面前有拘束感。

30樓:

如果乙個女生不敢對視乙個男生,然後還假裝沒有看見或者不在意。那我很有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是有感覺的,是暗戀他的。

31樓:你若不離不棄

或許這個女孩兒她本身就是比較害羞的那種型別,所以她就不希望這個男生知道他默默地喜歡他。

32樓:

乙個女生不敢對視乙個男生,假裝沒有看見或不在意,卻不敢讓他看,我覺得這是害羞的行為,不想要讓對方看出來自己是喜歡他的

33樓:體娛荒原

乙個女生不敢直視乙個男生假裝的話,可能他要對他有意思,然後比較喜歡他。

34樓:浮生餘記

那這就有兩種說法了,這個女人可能喜歡這個男生,所以不敢和他對視,也有可能這個女生討厭這個男生,不敢和她對視,怕這個男生誤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真的不敢對視,乙個男生假裝看不見的話,其實表明這個女生真的有一些喜歡這個男生。

3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種狀況應該是這個女生暗戀這個男生,但是呢又不敢讓男生知道他的內心。

37樓:玲瓏淚

可能是這個女孩子比較討厭這個男孩子,我雖然說就當沒看見而已。

38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女生可能是有點害羞吧,可能就是喜歡那個男生而已。

39樓:清盈

那說明這個女孩非常的內向,他不想讓那個男生看到他是因為他喜歡那個男生。

4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比較暗戀這個男生的所以才會有這種表現

41樓:

乙個女生不敢對視乙個男生假裝沒看見這樣可不太

42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說明這個女生其實是喜歡人家的,只是自己還不夠自信

43樓:依運晟

如果女生不敢對,是乙個男生假裝沒看見或者不在意,卻不敢讓他看到,那就是喜歡他,但是又不敢大膽表白。

為什麼乙個女生看見我馬底頭不看我,知道我在看她就扭頭去別的地方,假裝不看我, 有時看見我一副... 5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bai是那個女生應該喜du歡你,但是可能因為zhi害羞,內dao向等多種原因而不知道怎內麼表達,

45樓:之音

可能是這個女生有點bai小喜歡你了,du

不好意思,怕你看穿吧zhi!如果你也有此意dao,可以嘗試大膽版

46樓:魔影灬撒旦

這一般都是喜歡乙個人的標誌,但大多數都是男生暗戀女生時才會有這樣的表現,女生一般喜歡你的話又不敢表白的話就會做一些讓人注意的事來吸引你的注意力

47樓:**的仙女

這個女生可能喜歡你啊,因為害羞又不好意思看你,可是喜歡乙個人就是想看著你,所以又忍不住看你,但是又害怕被你發現知道你在看他,他又有點兒害怕,所以才會扭頭不看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相遇是緣分,緣分是可遇不可求,人生有太多磕磕坎坎,跌宕起伏,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未知,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樣子,珍惜眼前人,緣分到了,就緊緊抓住,免得以後追悔莫及,祝你好運,且行且珍惜。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有點兒喜歡她,而且想追她。而這個女生對你並沒有什麼好感,看見你馬上低頭,或者躲到別的地方去。

50樓:芯

那是因為她默默地喜歡你啊,看到你看她,她就假裝不看你,可能你也心有靈犀去看她,你自己可能也對對她有好感吧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如果這個女生不錯表白吧 看好你哦

5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美好的,雖然它的過程可能會充滿跌宕起伏,可能有的人明明還愛著

專對方,卻會因屬為現實,或者性格而不得不選擇離開,卻一直未曾放下對方。也能會有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做出了不理智的決定選擇離開而一直後悔的人。在2023年,有三大星的前任會舊愛回頭,和他們再續前緣,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三大星座吧,有你的星座嗎?

52樓:霞樂觀

不是喜歡你就是討厭你,無非就這兩種,喜歡你不敢直視你,也是暗戀,生怕你知道以後不理她,連基本的望也沒有啦。討厭你就是不要看你,無視你的存在。

53樓:不想甦醒啦

這個女生喜歡你,你能感覺到她在看你,說明你也在看她。她喜歡你,性格比較內向,所以這是暗戀你了。所以不敢直視你

54樓:水果莢心糖

這個女生一定是很喜歡你的,所以他才不敢看你,假裝不想見你,其實他就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怒喜歡他,就去追,保證一追基於此,若是你不喜歡她,就裝作沒看見吧

55樓:

你觀察一copy下她對其他人是不是這樣的。如果只是對你這樣。就很可能對你好感的。

就是故意在你面前顯得特別。讓你經常注意她。就要你一向她表白,她很可能就會答應你的要求了。

你應該覺得高興才是啊,這把年輕就已經有物件喜歡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啊,那個女生對你有些曖昧,害羞於自己,不確認你是否也喜歡他,所以他才會有那樣的舉動。

57樓:我愛隆澤寶貝

那是因為她喜歡你,看到你看她,她就假裝不看你,可能你也心有靈犀去看她,你自己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對她也有好感你還不知道!

58樓:點開kan我簽名

可能暗戀你,見了你就激動的手足無措

5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位女生已經暗戀你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比較內相,有的女生比較面腆,心裡其實是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吧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太醜了,她感到了不適應,然而醜得特別她就想看你

62樓:活寶小菜小姐

如果是很多次都這樣的話,我覺得她可能是喜歡你啦,至於表情很難過可能是你的腦補吧,如果只是一兩次的話,那可能只是巧合,人家只是有點害羞怕生人,就低下頭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不爽,又不能把你怎麼樣。鬱悶了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相遇是緣份,緣份是可遇不可求,這個女生比較內向,她不會主動的,緣份到了,就要瓜住機會,主動出擊,幸福就在眼前。她是很喜歡你?加油吧?

女孩子是不是喜歡看男孩子的鞋子,女孩子是不是喜歡看男孩子的鞋子 10

靜靜 你沒聽過腳下無鞋半世窮這句話嗎?我和我老公剛認識的時候就對他那雙鞋不滿意,然後直接告訴了他這句話,他就不再那麼不修邊幅了.我覺得只要你能夠保持自身的清潔,鞋的價位並不是問題. 曾經聽到過這樣一句話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自己鍾情的鞋,它會帶你去美好的地方,遇到你喜歡的人.朋友,不論你信不信,給其他...

喜歡的女孩子突然挑男孩子的不是,女孩子喜歡男孩子的幾個特徵

既然她說過跟你做朋友可能就已經考慮好要跟你分手了,至於你失眠和再決定找他的做法其實就是一時間還無法接受,想面對 他找一希望,就算沒有希望了你還是想你們之間的了解,可是過程中她說的呢些話確實有錯,兩個人就應該談論兩個人的問題沒有必要吧家裡牽扯進來,看來她真的對你家不滿,對你自身的素質不滿,這樣的女孩你...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明明很喜歡女孩子,就是願意憋在心裡

不知道你的具體問題到底是什麼.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有很多可能憋在心裡.他知道那個女孩喜歡他麼?他有安全麼?如果他知道,然而他現在有女友的話,我覺得他肯定是放不下,可能他喜歡女友比那個女生多 但是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很喜歡那個女孩.他是絕對不會在意年齡的.配不上也有可能,你要觀察他的動作,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