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找我做她的藍顏,什麼意思,乙個女生說找我做她的藍顏,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3:06:41

1樓:汲偉澤桂斯

我們都聽說過紅顏知己。藍顏就是相對來說啦。一般都是女孩把你當做自己人的表現,基本上不是愛情,但比友情又高點,會依賴你,有問題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你了,有時候也許還會需要你來做臨時男友哦。

總之,藍顏對於每個女孩都很重要,兩人關係很曖昧又很純白。

2樓:百聽安仍璟

藍顏知己即是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的第四種情感,是對女生而言的一種感情。是那種比朋友多一點,比男朋友少一點的關係。在她眼中,你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當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進一步,什麼都能向你傾訴。

但是也只能維持在這個距離。

其實我覺得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很好,總好過有一天你們分手了,連朋友的做不成了。

而且如果你們成為男女朋友,你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無所顧忌的無話不談,你會更在乎他對你的看法,你對他的要求會更多,想占為己有,會吃醋,會吵架,到最後....

所以說我認為

這樣的關係也許會讓你們長久.......

當然這僅僅是我個人得看法...如果你的她同意和你一起談戀愛...你們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啦....

嘿嘿祝你幸福哈......望採納...

女生真的可以有藍顏知己嗎,有個女生說我是她的藍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街頭逗趣秀 夫妻之間,到了中年的階段,男人忙於工作,很容易忽略女人的想法和小心思。那至於女人為什麼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對藍顏知己的渴望就越強烈呢?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原因。 當然可以啊 不過不一定會遇到 女生的藍顏一般都是你拒絕過卻還是堅持喜歡你的男生 他會一直在配後保護你 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要是...

要是女生說只願意和你做朋友,當一個女生說她只想和你做朋友,那怎麼辦?

這一般來說是一個好的徵兆 因為,如果她要考驗你,就會這麼講,看你的誠意怎樣?總之,依我的判斷而言,這種回答已經很好了,沒有一個女孩子在收到你來信後會說 其實,我也喜歡你!建議鍥而不捨,繼續交往! 那就應該比較難追了,不過你可以打聽下她喜歡那種男生,如果你們相差太大那就放棄把,如果差不多也不需要向她喜...

我暗戀的女孩說我是她的藍言知己

她說的是真心話,你找個機會跟她表白吧,她正等著你向她開口呢 你們可以來乙個契約啊,等到了乙個時間你們再談婚論嫁啊,現在也不是真正戀愛的年齡啊,或許你想的太多了,平靜下來什麼都解決了啊,不要想那麼多,也別看的太重了,適當的就好了啊,你平靜下來想想真愛是相互的啊,千萬別在這上面喪失了別的東西啊,三四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