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叫我當她男友怎麼辦,有個女孩讓我做她的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回答啊? 5

時間 2021-06-25 14: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回答,轉移她注意力:如果你能考上跟我同一所高中,我們就在高中在一起!

1給她希望,讓她將注意力轉學習上

2順便看看她對你的喜歡到底有多深,如果她沒幾天就不堅持了,說明她的愛不夠,她沒有理由怪你。

3最後真考上同一高中了,到時候感情或許淡了,還是很喜歡你,就順其自然,高中美男多,或許到了高中不愛你了。淡定點

2樓:陽小鬧

實話實說最好,這種事你沒有那個想法就不要給她幻想和希望,這樣將來她傷的更重。

你可以和她說希望繼續好好學習彼此共同進步。

3樓:博士點江山

答應他啊!跟她好算了啊!天上掉餡餅了啊!你要接好啊!兄弟你豔福不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不是真正兄妹,為什麼非要發展成朋友以上的兄妹關係呢?樓主不想和她交往就明說吧。

5樓:使用者樊領

如果你想只是玩玩的,就可以答應,但是你是有責任感的男人就不應該說話不 算話,就是說呢,我覺得你應該和她說說未來。畢竟你們初三

6樓:花開彼岸天

對 只能如實的回答 不要想的太多 有時候 考慮的太多未必就是好事

7樓:許許許哦擦

談唄 可以長經驗 可以升級~

8樓:冰蓮冷羽

答應他吧,不要讓他失望啊

9樓:曖

告訴她,你現在不想戀愛

有個女孩讓我做她的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回答啊?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朋友就同意,

復有女朋友就制拒絕。能這麼主bai動的女孩子是真的喜歡du你。怕以後遇zhi

到喜歡的人?dao

那是以後的事。先處一處,自己以後對待別人就不會那麼懵懂無知了。

怕傷害她?那你想多了,她都不在乎,所以你也不要太在乎,因為感情的是隻有愛與不愛。

寧可選錯,也不要錯過。

看好你哦,少年!

11樓:和藹的

你喜歡就做,不喜歡就婉言推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不答應,

13樓:小鬼你完了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人家啦

14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只要是看的過來,立馬答應

15樓:ta19天長地久

如果你需要我,我會一直都在

16樓:軒雙停

關鍵在於你想做她男朋友嗎?

女孩子叫你拿出誠意怎麼辦,乙個女生叫我拿出誠意來才答應和我在一起,我該怎麼做才算有誠意

這個誠意說的是物質還是精神上的呢,如果是物質就選她喜歡的禮物,如果就是想看你的態度,那麼以後對她的一切就是誠意。女孩子叫你拿出誠意,那麼用你的真心去對待她就好,只要你一心一意的去追求她,肯定會有結果的。我覺得女孩子叫你拿出誠意來,一般都是想讓你給她買東西吧,因為除了這個東西沒有其他的能夠在表現出你的...

當女生不想理你時該怎麼辦啊,當一個女生不想理你時該怎麼辦啊

義合英項雨 至少說明你有她看著不舒服的地方啊!或者她屬於冷漠型。或者她根本就不喜歡和男生交談。你如果很想她理你的話,很好的辦法,如果你在讀書的話,只要成績好,每次考試第1名,比如 第一名 某某,她不注意你才怪呢!如果沒讀書的話,那你就把自己的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出來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反正還是有東...

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辦,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辦

真心喜歡就放開大膽去表白,哪怕是失敗,也是給愛乙個機會。當然是表白了,表白又不會死。喜歡,就主動大膽去追求。確定對方沒有物件。就算是有物件,她不還沒結婚嗎?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我有幾個鐵哥們,人長的歪瓜裂棗的,娶的老婆乙個比乙個漂亮。雖然不敢每個過的都美滿幸福,起碼過得去。泡妞至理名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