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她做我女友,她卻說做妹妹更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4:53:05

1樓:庸才天才

你能如此頻繁的同她在一起,她心中一定是有你的…不管怎樣,你的心現在很亂,你只要陪著她就行了,如果你真的足夠了解她,揣摩她的心思,小心接近就行了!兄弟,愛情是一件心與心接近的過程,不要急,你要讓她知道你存在的對她意義!最後,我支援你!加油啊

2樓:呀米呀米要開心

你先再和她再像以前相處一段時間吧!(就是不是情侶的那段時間)她既然可以允許你做他哥,顯然對你不是沒有好感滴~~~然後你再看看情況吧!!

姐也沒什麼太好的主意啊!!感情的事,歸根結底還得靠自己吖…………

3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這樣的情況其實也還蠻多的啦。

我覺得你愛她的話,那就繼續關心照顧她吧,給予更多的呵護時再加上要點時間的。這樣她會慢慢的對你產生愛意的。還有你也要琢磨了解下她不想你做他男朋友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能改的就改吧,不能改的部分那就在其他地方多補充滿足她吧。

真愛的話,不要輕易放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去追求把·你都確定了你愛她·你還等什麼·為了她不要面子的擴出去把!兄弟,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的前程!衝啊!

我做不到這樣的事·希望你能做到!用你的愛去感動他!用你的不懈努力去融化她!

告訴你再得到了她你可要好好的對她啊!知道嗎!我會在心靈的最高處祝福你!

加油!乾巴爹!對她說一聲

沙娜嘿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這種狀態讓她誤認為,你也只是當她妹妹吧。

能看出來她對你也是有點兒擔憂。

既然這麼愛她,就繼續追,用真心讓她明白,你是多麼的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示愛得太晚了,身份成定局很難轉變的,再試試向她表達愛意,實在不行也不要強求,儲存現在這份友好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我喜歡女孩,她卻說只能做我妹妹。在糾纏她朋友都做不成我該

我和你一樣,我表白了,她說我們不可能,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最後她說要忘記我。哎,其實表白了,沒什麼好處,到頭來朋友都做不成。我理解你心情,友情和愛情一樣。看你心態了。三個字 好好的 勸你放棄吧,我也是這樣她說做我妹妹我還繼續追她搞的現在連見一面都困難,前車之見啊兄弟,她說做兄妹就是給你一個枷鎖束縛住...

我認了個乾妹妹,認她做妹妹當初是因為喜歡她,我不知道我可不可

有夢才有追求 都認妹妹了,你在告訴她,只會不想理你而已,一開始你只要和她做無話不說的朋友,這樣不就好了 我認了一個乾妹妹,我心裡喜歡她,我應該怎麼辦? 風丶遠遠在吹 先慢慢培養感情 多叫他一起玩 時機成熟再告白 帝女尊傲視天下 哈哈,你是因為喜歡才認的吧,不怎麼樣,就是對她好吧,看看她依賴你不,喜不...

有個女孩說愛我,但她卻不願做我女友

1 這樣的情況很正常啊!我就是喜歡很多的女孩子,也愛很多的女孩子 我想也許她也是這樣想的吧,女人和男人只是生理上有區別而已 如果她做了你的女朋友,從現在的倫理道德上講,她就不能再愛別的男生 所以,她有這樣表現,只能說明她想愛大於一個的男生並且不想受到道德的譴責 2 或者說她相信愛情,卻不相信你!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