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她卻說只能做我妹妹。在糾纏她朋友都做不成我該

時間 2021-06-25 19: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表白了,她說我們不可能,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最後她說要忘記我。哎,其實表白了,沒什麼好處,到頭來朋友都做不成。 我理解你心情,友情和愛情一樣。

看你心態了。 三個字“好好的”

2樓:

勸你放棄吧,我也是這樣她說做我妹妹我還繼續追她搞的現在連見一面都困難,前車之見啊兄弟,她說做兄妹就是給你一個枷鎖束縛住你,讓你放棄追她的年頭,這是女人不答應男人又不想做絕的通用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懂?

4樓:不死小

那就做妹妹把,你對她沒有吸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是有涵義的,最起碼沒有拒絕你,對你還是肯定的,至於以後上哪方面發展就看緣分了,是兄妹,還是兄妹戀?你已經成功一步

6樓:袁飛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是我糾纏了嗎?我知道他有女朋友,然後我叫他哥哥,他說那就當妹妹吧,然後對我也挺好的,我們之前就認識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可以換一個角度想一下。

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而他現在的女朋友就是它認的妹子。然後發生了一系列讓人不得不多想的事,你會怎麼做?

你可能跟他現在的女朋友做的是一樣性質還要猛烈。對嗎

8樓:心丶隨

本來只是朋友,你卻非要處物件。到頭來的確只是你想得美,強扭的瓜不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糾纏,而且你對他放不下,如果他真的對你只當做妹妹,嘗試著放手吧,基本上不會有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都不到朋友吧。只是不想傷害你,你卻得寸進尺了

11樓:fore威

只是把你當朋友當妹妹了 放手吧 你繼續這樣只是換來別人的唾罵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戀了,自討沒趣了

13樓:qq號

沒辦法,這是正常的,

14樓:風花雨落傾城

你應該跟他說清楚,如

一位男人總糾纏我,但是有女朋友了,還對他女朋友說把我當妹妹。這個

15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的這樣的人

如果不當面說穿他

也是可以就不要理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就別理他,賤男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十足的**,謊言

有一個渣男男友,然後還糾纏我,後來我送我妹子上學,告訴他了,他說他來不了,主動說給我轉錢,他啥意思 50

18樓:熊問煒

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如果你的現男友是真心愛你,他不計較你的過去,你告訴他他又能理解你,那就告訴他。不過現在的男生99%都對自己的女友要求很高,對女友以前的行為很再意,知道你的情況後可能不會馬離你而去,會把你玩夠後一定會離你而去的,他絕對不可能可一個你這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如果你不告訴他,紙裡包不住火,他早晚也會知道的,當他知道後,他怎麼面對你,怎麼面對睡過你的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又怎麼看待他。

所以不管你告不告訴他,你倆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建議你遠離這個城市,去一個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19樓:我是煙臺胖姐

明知道是渣男,為什麼還去招惹她呢?我覺得你也是一個烈女,有這樣的膽量去和渣男,鬥爭,不過也不錯,可能這個世界上的渣男就需要你這樣的女生來**,不要想太多,不需要想他為什麼轉錢給你?既然轉了,你就花,不夠再問他要,可能他是怕見你,她對你還是有戒備之心的

20樓:來自赤湖無師自通的銀耳

你所說的這個渣男男友,你送你妹子去上學告訴他了,他說他來不了,主動說給你轉錢。他的意思是要跟你們敝清關係了。

21樓:

一,明知他是渣男,你還聯絡往上貼,那你把自己當什麼了?怎麼看自己,所以你先檢討反思一下自己吧。

二,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不要再主動招惹他了,就此斷了聯絡不好嗎?為什麼還要給自己找麻煩呢?

三,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他轉賬給你,把你當什麼了?這是對你的不尊重。或者說他給你錢,你怎麼還他人情,你們這樣糾纏,最後沒好結果。

22樓:

其實我覺得他不是一個渣男,他沒有睡你,已經不是渣男了。這應該是一個好男人,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一個好男人,它的目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的人。

23樓:莫失莫忘白

那,你不理他就完了唄。既然覺得他渣。你還理他,還期待他喜歡你。

24樓:

明知道他是個渣男還和他糾纏不清真是讓我大跌眼鏡,你是不是就喜歡渣男,你送妹妹上學還告訴他是想讓他睡你?你可真是不知羞恥難怪他給你錢打發你,他把你都當妓了,和你玩玩而已,你把自己當什麼,這麼不自重自愛,自己還倒貼真是無語了

25樓:無聊玩玩而已

有機會讓他誰他不珍惜?他不睡你怎麼就渣了?

26樓:那片海

我不知道你送妹子上學,告訴他是為為什麼?既然你怕人家糾纏你,為什麼你送送你妹子上學還要告訴人家?人家來不了就說明不太喜歡你,閒下來找找自己的原因!

27樓:

這就是花式撩你,玩**後再甩你,老套路 。

2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誠不欺我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29樓:某一月某一天

可我不明白的是既然你不想理他,還和他說你送你妹子幹什麼

30樓:

嘻嘻.,小姐姐你心目中想的是什麼呀?女人越主動男人越覺得有陰謀不是嗎

我早戀了,怎麼辦?

31樓:辰涵之寶

其實早戀不算什麼的,只要你在戀愛的前提下能保證不影響成績 ,如果你們要在一起,就要想好了,只要在一起了,就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我其實也早戀,我是班上前三,他也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的成績,反而讓我們為了自己愛的人更加努力,這成為了我們的一個目標。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我也傷心,每天都是半夜睡覺的,但我卻沒有因此而敗落,如今成績也是突飛猛進,因為我想要贏給他看。?總而言之,控制好自己,不要讓戀愛控制你,愛她就在一起吧,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這個問題我覺得現在不算問題吧。首先你得明白之所以人們痛恨早戀是因為那時候身體和心智發育不完全,所以很容易出現很多的問題,比如:早孕,爭風吃醋引起的口角或者***件,為了所謂的一見鍾情放棄了學業和美好的前程,等等等等。

不管是你還是你身邊的人,亦或者是你的孩子之類的出現早戀,首先你得冷靜的思考問題,兩個人相互吸引,這就算是大人也會有的事,所以這是一件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事,其次需要冷靜思考喜歡的是什麼,長相、背景、學習成績、還是找不到理由。不要輕視理由這個問題,兩個人在一起理由很重要,這決定了早戀的危險程度。單純的喜歡不是早戀,一定切記這個問題,不要把小事天天掛嘴邊嚇自己。

也不要以為這事小而不認真對待,這對自己和他人都是不負責任的。說這麼多一句話,時間會逼著你成長,也會讓你明白你說煩惱的問題如何解決。

33樓:不戒不說別的

苦死我也!我也是啊,初二,男生,♀朋友過生日還要買禮物,真有點後悔了。但是退不出來,各位,早戀水深,千萬別試,我的成績就是女朋友害的

34樓:自來水兒兒

早戀要引導,而不是一味的阻止,

你可以用未來來跟他談。

比如你可以跟他說,如果你真的要跟他在一起,那麼你就要好好學習,不然未來你怎麼照顧家庭。

早戀沒什麼不好,但不能發生關係,要正確他的思想,還有就是不能影響學業。

如果能把這個早戀轉換成學習的動力,豈不更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其實我也早戀,也是班裡的好學生,不過我們的戀愛方式不同,我們最初談了雙方的理想,又相互定了一個目標,準備一齊向目標實現,我們倆承諾,只要以後目標達到了,就可以在一起,現在我倆還是保持聯絡,共同進步,你也可以試一試,如果她一直軟磨硬泡你,那證明她沒有為長遠著想過,更沒有為你著想過,這個目標可以是學習上的,也可以是事業或感情上的,你們可以在此期間,不去分心,只普通聯絡也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早戀,之前學習理科拔尖,文科就是中上游。但她先向我表白,我們就在一起了,她之前是理科落後,文科在上游。可是,自從我們在一起了,我只是兩天沒主動找她說話,她就哭了,我也沒心思學習了,理科從第一跌到了前十,文科倒數。

過了兩個月,我想開了,和她接觸少了,理科成績也就回到了前三,文科也回到了前十。

我覺得,早戀是可以的,先不要定性,其實不進也不退,是能維持戀情的最好方法。適可而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還小 現在的主要目的是好好學習 兒女情長這些東西隔一隔吧 要不然你將來會後悔的 畢竟你是個男孩 女孩還好 就算不會讀書以後找個愛自己有本事的男人嫁了就行了 男人可不行沒學歷出沒本事去會讓人瞧不起的 以後路也不好走 聽一句勸 好好和那女孩說說 學習最重要吶是吧。等以後有出息了再談戀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現在的情況,我年輕的時候也遇到過,相愛的時候感情投入的太多,分手也不算太久,難免會不適應,會很難受,心裡很痛,不敢想她,不敢想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情形,不敢去曾經和她一起走過的地方,不敢接觸任何關於ta的東西。這些都很正常,把心放寬。也許你現在心裡根本容不下別的女孩子,因為ta一直在你心裡,你對別人沒有任何興趣,你還沒有走出ta的陰影,慢慢來吧,過段時間會好點的.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終究不會是你的,這是你們沒有緣分,不要不信這個。

現在的你,要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不要閒著,讓自己沒時間去想ta,即使有空閒時間了也要想辦法找點兒事情做,不要一個人獨處,找個人談談開心的事,不要聽傷感的歌,不要想關於她的一切,多出去走走,找找朋友,讓他們陪著你一起玩兒,也要多結識一些新的朋友,尤其是異性,不是有句話那樣說嗎:想要忘記一人,就要愛上另外一個人,試著接納別人。人生的路還長,後面有更好的風景,有更好的人等著你,那個人才是你註定的終身伴侶,ta希望你微笑著走向他,所以,為了那個人,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善待自己。

也許你有的時候會不自覺的突然想到ta,很想很想,看到ta跟別人親密,你會難過,這很正常,因為曾經ta是屬於你的,但是你要知道,現在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ta不是你的那個誰了,清醒點兒吧,你現在只是不習慣,慢慢來吧,把不習慣變成習慣。

既然曾經愛過,就別有恨,分手兩個人都有責任。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如果真的愛過ta,就不要糾纏,祝ta幸福。

有些人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對那個人的感情只會淡化,但不會忘記,因為那個人曾經到過你的心裡。

時間有的時候讓人討厭,它能讓人的感情變淡,能讓當初的那份執著變的無力。有的時候時間也是個好東西,它能讓你的傷口慢慢癒合,讓你走出陰影,讓你不再為曾經的事,曾經的人心痛。等到你有一天再想到她的時候,心如止水,不再痛了,那麼就代表你已經走出來了。

想開點兒,生活還是美好的,憋屈的時候大喊一聲,會好點兒的。

哥們兒也是從那時候走出來的,能體會你的感受,痛是肯定的,慢慢來吧,把心放寬。

希望我和時間都能幫到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他麼,小妹妹,我相信他是有苦衷的,我想你也是這麼覺得對吧。給他時間,告訴他你會等他,除非他有其他的人了。可以跟自己打個賭,如果他有其他人了,那就不再值得你去愛他,如果他一直是單身,你再次嘗試追求吧。

不過姐姐我還是認為雖然你愛她,不過可能他是一個追求學習的人吧,因為我有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可以說是妹妹,只比我小兩天,她交的男朋友提出分手是因為學習哦,所以我妹妹為了他好就同意了這件事。小妹妹,如果你愛他,問清楚吧。我相信他還是在乎你的,加油噢 樓上的姐姐很對呢。

沒經歷發現他是全部,經歷過了,才發現原來自己才是全部。呵呵

我很喜歡女孩,我跟她表白,她卻說我們男生說這些話很假?這是為什麼

還是和她保持距離吧!距離產生美哦!也許是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她對於你給她的愛和感動已經麻木了,你要讓她感受到相思之苦,到時候她就會主動找你玩哦!還有就是你不要什麼事都慣著她由著她,必要的時候要吵一架,讓她感覺到其實你是對她好的,不是有句話嗎?喜歡一個人會什麼事都聽她的,而愛一個人會告訴她哪些事情不能...

喜歡女孩她卻說我和你沒關係,我好傷心,我要放棄呢?還是要再努力呢

那你就創造關係啊!傷心有什麼用。再說追女生就要膽大心細臉皮厚,只要是喜歡就要堅持不懈,這樣你才會成長,以後你也會為自己今天的努力而收益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繼續努力,讓她慢慢的接受你,必要時可以用一些激烈的手段,這些是我的個人建議 步樂天 要加倍努力,你就送她個禮物然後和她約會你就對她說一句話就可以, ...

我把女孩當妹妹看,但她卻好像真的喜歡我了,我現在又不想談戀愛,該怎麼辦

湖南7小毒王 洶湧而至的愛,來得快去的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你可能會怪他沒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過日子裡,卻能感覺到他對你無所不在的關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默兮兮小黃 跟他保持一段距離 不要做讓她誤會的事情 也不要給她錯覺 有花堪折直須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