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食堂找小姐姐借紙巾,她卻說 用過的要不要

時間 2021-06-22 17:03:51

1樓:

就是不借給你,就是這個意思。

2樓:雪蘭梅朵

兩個意思,一是不願意給您,二是沒有了

3樓:huazilove射手

你說可以啊!拿來 姨媽巾都可以

4樓:正凱歸來

當時看清她什麼眼神和動作沒,如果沒猜錯她想事了

5樓:馬梓開博士

沒有幾個意思

只是不湊巧剛剛用過而已。

我向一個小姐姐表白,她拒絕了我兩次。我今天在公司犯錯。她晚上發資訊安慰我。然後她說以後不要和她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的意思,當朋友可以,不接受表白。情商很高的女孩紙,

今天和一個小姐姐聊天,後來我走了 她說我去**,我說我在這邊找的工作,兩天後我就過來了,怎麼想她了

7樓:

她只是和你聊的來,

可能她怎麼說是出於禮貌

8樓:地球村

估計不是情感所引起的,肯定是自己的生理機能引起的,有了慾望,是對女人那種的,年青人這個年齡斷很正常,只是你有情,他有意才行,不然就是白想,沒有實際意義

9樓:一隻小仙

聊會天就想她了,你也太容易對她有好感了

很喜歡的一個小姐姐今天突然對我說她想了解我的過去是什麼意思

10樓:爽朗的軒

誰都有自己bai的過去,du快樂的過去為什麼不記得zhi呢,畢竟是快樂的事dao。

你想過嗎? 為什麼版說分手要權理智,要快樂的分手? 分手是痛苦的不是嗎,但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真的可以當做什麼事都沒有嗎?

可以當做沒有從前嗎?不可能。留一些美好的回憶,那又如何,她已經和你在一起了,你不必太再意她的過去,如果她想說,她早就告訴你了,如果你去問,你覺得對她公平嗎?

她知道你有過女朋友,她沒有問過你,她不再意你的過去,她知道你痛苦,但也有過幸福的那一刻,她相信你現在對她是真心,所以不會去問。

那些個從前是她的故事,不是你的故事,所以你還是不要多問,多想。

你的女友又沒給你帶綠帽子,又沒有欺騙你。你相信她,才能說明你是真心的在乎她。

還有,你不能猜測她啊,再說,她以前的男友去看她,為什麼你不直接去問呢??看她怎麼回答,這不就是個很好的機會嗎,讓她說明白自己的想法

跟付費的小姐姐玩玩完就把我刪了,我加過她她說不要再找她,還說刪你自有緣由

11樓:飛翔志願者

切不可再這樣了哦,真的要注意,因為這個是有風險的,多為家人考慮!而且自己也一樣做一個受人尊重的人啊,具體推薦樓主看戒為良藥了!自己就可以搜到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點投入真感情了,但怕投入真感情影響工作,她需要的是工作,所以決定結束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付費的,你就要有付費的準備

你想要玩,當然是還需要付費了,這個覺悟你要有所以找人家玩之前先談**,感情不存在的,這個只是金錢的交易,你想玩免費的,人家當然不樂意了

自己體會一下是不是這個道理

14樓:賤一白

這什麼跟什麼嗎,還找付費小姐姐,人心不蠱啊。

15樓:不太浪漫

技術不過關唄,小夥,你從心理到身體需要加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的女的玩完就不要再記在欣賞了

17樓:微景觀

你渣男還不過關,知趣而退吧!

18樓:上山流

這種人永遠不要跟他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給錢她就跟你玩了 。

和女孩聊天說今天和一個漂亮小姐姐聊天,然後她問我多漂亮?在然後就不說話了!為什麼?怎麼辦?

20樓:

哪壺不開提哪壺了唄,就好比買東西的時候在一家店裡說另一家店的東西好,那老闆肯定不愛聽。你的問題還不只是說別人漂亮,還有跟別人聊天。

21樓:

女生最不喜歡聽到自己的男友誇別的女孩好看

22樓:

不要回。真的不要回。

在學校食堂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突然跟我借飯卡打飯,我借給她以後她給了我她的**號也問我要了**號說有

23樓:呆頭鵝大大

在學校一般還是不要借不認識的人飯卡,可以打**試一下,一般學生不會運用套路的。

24樓:素心雲清

也許你真的想多了,人家也許只是單純為了還錢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認識她,不等於她不認識你。

也許是接近你的小把戲,也許是打賭玩的小遊戲。

走著瞧吧。

26樓:90小毛叔叔

也許她只是和同學打賭能不能借到飯卡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妹子主動找你,緣分啊,聊聊看合不合適啊,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啊

28樓:深深地

看完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我今天剛剛搭訕一位小姐姐,然後要到一張**,再然後發給女票,這情況我怎麼辦,她是生氣了嗎?

29樓:格瓦拉

沒見過你這樣自己找死的,還主動告訴女朋友,你是怕女朋友不會吃醋生氣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如果你女朋友給你發了一張帥哥的**,你會怎麼想?

31樓:生活過得不苦

她生氣,說明她心裡有你

32樓:

沒有啊!生氣帶表在乎你!

33樓:弦丶丿輕撥

說點好話,比如說自己老實 有小姐姐的**第一時間向就向女友反應

34樓:小小愛笑的眼睛

說好話哄哄她,就說想試探一下她是否在乎你

35樓:

只想說一句!你咋不上天呢!

36樓:塵歸語

實力作死派,希望你不是沿著這條路狂奔

我喜歡小姐姐,大我一歲,今天中午我去她家吃飯,結果她一進屋就把鞋脫了。她的腳特別臭,害得我吃飯

愛新覺羅派 我跟老爸也是腳臭的人,都脫了我嫌他腳臭,他嫌我腳臭,但都聞不到自己腳臭,這是自身系統的一個味覺習慣!同樣道理,很多女孩喜歡化妝,化的香香的,她們自己覺得沒啥香味,可別人靠近時奇香撲鼻!一個臭一個香,都是味道,發生在自己身上時自己基本是聞不到的! 捧腹大笑的快樂 有長輩的買點茶葉或紅酒,別...

今天中午在學校食堂打飯,我感覺她可能喜歡(我也喜歡她當時食堂排隊的只有我人了(我當時在打

雙子女孩 是不是不小心弄到的! 你說了那麼多 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 首先你得確定人家是喜歡你 不是你的臉上有泥 或者人家看你是因為你長得獨特 然後才能進行下一步 似星洲 是時候表演真正的黑直長了!先把名字打聽到,憑你的黑直長,我相信一切都水到渠成 夢魂驚斷梨花雨 那就是對你有好感了,注意到你了,這時...

我在廣州大廈酒店實習,在食堂吃飯,被保安叫了出去,我要讓那個保安沒好日子過,時間

我abc呃 冤怨相報何時了?兄弟 只要當時事件對你的名譽和身體沒有造成直接傷害,再費心計和乙個社會低層人計較就沒意思了。 我是大角度 這個主要看什麼因素啊,畢竟如果自己是在酒店實習的話,那應該是在食堂吃飯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就是說不要動嘴皮子,要腳踏實地的幹,不要動嘴皮子,就是說不要一天天的。光是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