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現在沒找男朋友平時白天我們不聯絡的話我晚上這個點會給他打電話但今天沒有,剛他發來一條簡訊內

時間 2021-05-07 15:04:14

1樓:ztl你說呢

因為他比較在乎你,就像到點了卻沒有做飯一樣,你天天這個點給他打**,他已經養成習慣了,所以發簡訊是有詢問的意思,望採納。

2樓:

大概是每天都是有你主動的去聯絡他,而他是那個被動的人,一旦你不聯絡他會覺得不習慣,就好像是被你忽略了,其實吧我覺得女人不能時時刻刻的去主動,時間久了他會覺得這是你應該做的,一旦你有點什麼事情耽擱了沒聯絡他或許還會挑你的毛病胡思亂想了,甚至有可能以為你移情別戀了,不要讓他以為你時刻都離不開他,要學會讓他圍著你轉!

3樓:

他已經養成了你每天打**給他了。他為什麼不給你打**呢?還發省略號。不去理他,看他怎麼辦。

4樓:大弓哥

你跟他認識多久了?他每天都說嗎?這種情況有多久了?

其實我覺得這些東西啦都沒什麼多大的作用。如果時間長了誰都會覺得煩,他自己也會覺得這是多餘的。難道你不覺得煩嗎?

這些東西都是形式性的。最重要的是他的生活中對你的態度。就是跟你說話,還有他的行為是不是尊重你。

這些東西從這些小事情上面就可以看出來。所以你想他一直說愛你,那是不可能的。你想想吧,兩個人以後結婚了還會有時又吵架的。

難道他吵完架又說愛你嗎?所以我們都覺得這些東西不現實。沒有必要想太多了,也沒有必要要求對方這樣,因為這些東西只存在**裡面,在現實當中我覺得是不太靠譜的。

只要兩個人在日常的生活中互相體諒,互相幫助。這就已經很足夠了。

5樓:暨高潔

你們是戀人啊,想怎麼回就怎麼回。他發省略號你也可以發問號啊。或者你也省略號過去。再或者你也可以問他怎麼了。戀人之間的小情趣。不用太刻意啊。

6樓:依英發

分手吧,這種男的留著過年?能慣著?

7樓:浪裡個浪

就是咱倆就到此為止吧,不用再費口舌了。

8樓:冬日霞光與霞姐

你可以發一連串問號,就是讓他回答你她發的省略號究竟是啥意思,我想這樣你倆也許是好的開始,也許就是感情到這就是告一段落了?

9樓:傑出的豬

二樓說的對,省略號,然後繼續,最後就分手,想啊正常的很,謝謝!

10樓:淡淡品味

你也發一串省略號給他

我男朋友每天白天幾乎一天不聯絡我,晚上七點多聯絡我一下,然後晚上八點多就說他累了 說晚安

11樓:安飲香區超

首先抄你要知道你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什麼性質的,平時的工作忙不忙,壓力是不是很大。上班的時候方不方便打**。如果你瞭解清楚了他白天是因為工作忙,你做為他的女朋友應該體諒他,也要關心他一下才行。

如果上班較清閒而不聯絡你,你應該主動聯絡一下他,有必要淡談,讓他知道你的意思和感受。

12樓:運美麗辛盈

為什麼他copy進一下別人空間你就會生氣?你這樣說確實挺傷人,他不聯絡你也是正常,有時候你也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進別人空間然後過了好久才跟他說晚安,然後他突然冒一句關我什麼事你會怎樣?你會覺得他很過分吧~會傷心吧~會覺得他不在乎你了吧~那你還會熱臉貼冷屁股主動去找他嗎?

不會~他估計也是這樣的~有時候做事多想想自己的行為會不會過了

13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這個情況下的話copy,可能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了吧?而且白天的話大家都要工作,肯定沒有時間聯絡了,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處理,怎麼可能天天都有時間來聊天呢?如果你們過了熱戀期的話,這個情況是非常正常的,而且每天晚上都還有聯絡的話,那麼也感覺還不錯的,你主要就是要做好自己,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有可能你一天不理他,那麼第二天他有可能還會更加積極主動的來找好

我和男友白天有事聯絡,沒事不打**,他說他不是閒聊的人,我就說你中午給我打個**也好啊

14樓:約會的紅酒杯

首先可以肯定你對他的感情是真實的,他呢,有幾種可能,也許他真的是不會哄女生,花言巧語的那種男生:也許他很粗心,錯過約定的時間就算了,到時候再跟你解釋,你會原諒他:再也許,他對你的感情進入疲勞期,或者說,他沒有那麼真實的愛你。

即使你們分手,他也不會那麼痛苦,因為他沒有足夠的付出。這點很難說,他是受過傷害不敢愛了?這談戀愛,男人不主動,女人得多累啊,女人還是對自己好點,被呵護,被疼愛,感覺老好了,慢慢調教他吧,祝你成功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學會忍耐,學會無視他,這樣他會更重視你。

用手抓沙子也是,抓的越緊,抓的越少

16樓:zsy先生

我覺得男朋友應該要懂得體貼…那你就應該和他說我不喜歡你這樣的交往方式!如果他願意改那說明他是在意你的不願意那就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17樓:h笨猴

男人都是不喜歡說話的。你越在意他 他就越不想理你。也許你不理他了。他就來找你了

我和男友白天有事聯絡,沒事不打**,他說他不是閒聊的人,我就說你中午給我打個**也好啊,他說是要求他

18樓:曾經的松鼠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 一年了這樣很正常的吧 可能他就不是浪漫的人 那恭喜你找到一個務實的人 什麼東西不是自己要的 自己要來的 那還有什麼意思 如果別人主動給 我們才會開心 所以你現在不開心 我前一陣子也這麼要求我男朋友 我們相處6年 一天一個簡訊**都沒有 他也是打幾天就不打了 我也很鬧心 後來覺得 這樣強迫他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勉強來的會是快樂的麼 只要你們感情沒有波折 他對你好 這些都不是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那就找個在乎你的

20樓:秋的飄落淚知道

恩恩 你和我一樣 不過 這還是雙方的問題 最好還是做下來好好談談的好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沒找我 然後今天他說想我了 平時下班會打**給我 現在都一個星期沒打給我了

21樓:心儀物語

可能是工作忙,或者有心事,或者玩遊戲等,未必就是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你,挨不著你,那不是也很難受嗎?

有一種思念,叫回避。

22樓:次帥紅

也許是工作原因,不要想太多了,也許有時候加班或者下班晚她晚了,所以不敢打**給你怕影響你休息,

23樓:luwei超

完蛋了,已經不是男友了

24樓:2014阿土

估計是遇到了一些事情,可能工作太忙,太勞累;要不就是家裡遇到了事情,最壞的可能是碰到了狐妹子截和。

25樓:來自雪峰山調皮的孫悟空

還很多是因為誤會分手,不問清楚瞎猜疑

26樓:開

可能是最近工作忙,壓力大,你也別想太多了。

27樓:微bjtdk8病假

一個星期都不聯絡了,有點弦

我男朋友原來晚上下班肯定給我打**這幾天不熱情,我今天沒回他到現在都沒有聯絡我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聊天記錄 看的出來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工作太累 你要學會體諒他 再說他之前一直主動聯絡你 也不能讓他一直主動 感情是互相包容信任的 你也要主動聯絡他 並且多關心他 換位思考 這樣的感情才能長遠!你應該好好理解他,男人也不容易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聊天記錄,你的男朋友應該是位理髮師吧!馬上就要過年了,愛美的時候到了,好多人都會選擇在這個階段理髮燙髮,想要美美的回家過一個新年,我覺得你需要理解他哦!他應該是真的很忙,可能忙的連拿手機的時間都沒有了!

還有就是不要一味的讓對方主動,愛情是雙方的,沒有什麼你必須主動或者我主動的問題既然愛,那就是平等的,你想他了就主動聯絡他,看他這麼忙,也是需要你理解和安慰的,不要去猜忌,愛情最怕猜忌了!要信任!信任很重要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希望你們可以過得很好!

新年快樂

30樓:筆記

估計是對你有點失望吧。都是他主動聯絡你,你就不能夠主動聯絡他一回嗎?也許他會覺得你沒有把他放在心上,不在乎他。

31樓:皓然丫丫

男人熱情似火都是一陣子,他不給你打**大概有事吧

32樓:回首又見爾

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太累了你要體貼入微!不然隨時隨地會拜拜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應該是真的累,要過年了,理髮店是最忙的,不過他的表達方式也有問題,不應該那麼直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體諒一下你男朋友的,這只是偶爾,多關係多體貼,一起陪他度過艱難險阻

35樓:匿名使用者

忙只能是藉口,也許另有原因,兩個人感情需要兩個人互相換位思考,更需要好好的經營。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事忙望了吧,不然不可能不**。

37樓:我吃百家飯

自己想那麼多還不如主動聯絡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打他呀,,在問問他到底有什麼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心中有他,你就給他打個**。

4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聯絡他呀,為什麼非要男朋友主動呢

41樓:大樣衝

可能他有事,忘記了,不要多心哦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男朋友心裡有你嗎?

43樓:大連葉子

可能真的好忙,不要誤解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

4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等等看。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就打**聯絡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事,要不你給他打呀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沒定親。今天我男朋友媽媽生日,男朋友讓我去。空手去總會不好意思,我要給她媽媽買

兩個人都要買,根據你條件適當選擇禮物,記得禮輕情誼重,哪怕是一雙襪子,或者一條圍巾 淘 注意兩點就好!一,投其所好!這個就要問你男朋友了!二,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對她來說很適用的!這樣顯得你大方得體和節約不浮誇!還有一點,他弟弟也隨手買點禮物,這個看年紀而定了! 凌凌凌凌凌凌 最簡單就是賣水果和藍罐...

我和男朋友談了三年半了,到現在他的父母也沒來過我家,沒和我爸媽見過面,連電話都沒有,本來說好的去年

如果你還愛他,就走下去吧 愛心點兒 自己條件好,還愁什麼?像他家那樣的,人窮還傲氣,有什麼好稀罕的,你現在還沒嫁,要是嫁過去肯定是吃苦的,別說買不起房,就算付了首付,以後揹債的日子也難過,嫁人,也要看公婆如何,不好的話就沒意思了 在六洞山看海賊王的紅楓 只要是真心相愛,都不存在 皇子和 只要 他還愛...

男朋友因為我過東莞上班,到現在都還生我氣,今天情人節我主動打電話給他,他卻顯得很冷淡,我說情人節快

易謙吉 他的意思你不懂 很明顯就是擔心 他是個愛你的男人 擔心你在東莞上班 找別人 他現在 也沒有找到合適的 別的 超過你的 女孩 所以他暫時 不想分手 如果和好 他覺得也沒用 因為你在東莞 他見不到你 摸不到你 做不了愛他 心身都很難受 如果你回來 他就應該馬上可以跟你和好 摸你抱你 天天見你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