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到現在手機裡記的都是我的全名,已經談了半年多了,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呢

時間 2021-05-10 06:09:49

1樓:中鐵建南昌公司

不能以這個來說。他喜不喜歡你,是要從多方面看的。比如你們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是不是都以你為中心,對你的愛好上心不上心,對你的家人好不好等等很多……。

特別是你覺得他¨、對你有沒有那份真心的愛。還是覺得他,無所謂的玩玩而已。這很重要,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一樣的啊 ?何必在意這些細節 我也是存的他的全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據不足以採信,有時是出於安全考慮,本人手機號大部分是隻有我知道的代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的呀,真不知道你們幹嘛拿時間來白白浪費呢?套用我的一句話:老子就是懶得改而已,草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什麼的沒那麼重要!有些人比較感性,認為有愛稱才算不一樣。但理性的人,會覺得很無聊。有些人愛父母,但給父母的備註是全名哦

6樓:尜威

有人還會說:ta不應該存**啊,是愛你的話應該記得號碼,用不著記在**裡。不就是個稱呼,用得著想那麼多麼

7樓:深v的海角

多觀察。多少說明點有這個因素,要麼本來就是個不愛浪漫較木的一個人

8樓:【邂·逅

我給我男朋友的也是全名,可能他是把你當家人了

9樓:魏神磨

您想多了,人家懶得改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可能他只是習慣了對所有人都是全名可能他只是覺得他想平平淡淡而非轟轟烈烈,其實太過甜蜜的愛情反而更容易結束

11樓:揭寄琴

這沒啥不好的呀!我**全部都是人名,連老爸老媽的都是名字!就算我手機丟了,別人拿了也不會一下子找到**詐騙的物件!

12樓:小嗶嗶老黃瓜

你要換位思考 他有可能是很久以前的備註 現在懶得改了 又或者你男朋友比較粗心沒有注意過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懶得改啊 你們女生想多了

14樓:昱小航

可能只是習慣了,懶得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這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16樓:葡萄怎麼賣

這是警惕性高 至少如果有人想危險到來 你會是安全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多疑,你這樣遲早要壞事的,我還存的我女朋友的外號呢,

18樓:我知道你都知

這個人喜好吧,只記一個字的也不見得多喜歡

19樓:來自九畹溪勤奮的琥珀

不是吧,全名跟喜不喜歡扯上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僅僅是名子而已。

21樓:東北鳯

這是一種習慣。要看平時對你什麼樣

男朋友不習慣叫我的名字 ,類似暱稱也沒有,還是在一起半年了。等他時認真看著手機,他過來時老是在我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開心就好,別的不要想那麼多

23樓:諦聽者

在一起,開心就好,別的不要想那麼多。從您的敘述,也不是要拿對方當終身伴侶的樣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可能是你想多了,有的男孩子是不怎麼喜歡太肉麻,不怎麼說話。你們這樣有點缺少溝通,建議有時間放下手機,多多交流下。

男朋友在手機裡備註我只是我的名字而已'他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啊!那要看他是不是所有人都是用的名字!因為手機裡用名字安全些!如果哪天手機丟了!可以防止詐騙什麼的!因該是你想太多了!我的手機裡就全是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老公也是啊,備註的是全名呢!

男朋友把手機號碼備註我的名字是男孩子的名字,你們說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行為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和他的關係,至於為什麼你自己想想吧。

28樓:魯啊魯啊魯啊

有這種可能,也有可能是怕別人知道

29樓:古月瑩

有點危險氣息,應當注意

我今天到現在沒找男朋友平時白天我們不聯絡的話我晚上這個點會給他打電話但今天沒有,剛他發來一條簡訊內

ztl你說呢 因為他比較在乎你,就像到點了卻沒有做飯一樣,你天天這個點給他打 他已經養成習慣了,所以發簡訊是有詢問的意思,望採納。 大概是每天都是有你主動的去聯絡他,而他是那個被動的人,一旦你不聯絡他會覺得不習慣,就好像是被你忽略了,其實吧我覺得女人不能時時刻刻的去主動,時間久了他會覺得這是你應該做...

男朋友因為我過東莞上班,到現在都還生我氣,今天情人節我主動打電話給他,他卻顯得很冷淡,我說情人節快

易謙吉 他的意思你不懂 很明顯就是擔心 他是個愛你的男人 擔心你在東莞上班 找別人 他現在 也沒有找到合適的 別的 超過你的 女孩 所以他暫時 不想分手 如果和好 他覺得也沒用 因為你在東莞 他見不到你 摸不到你 做不了愛他 心身都很難受 如果你回來 他就應該馬上可以跟你和好 摸你抱你 天天見你 不...

男朋友從晚上5點多出去應酬,到現在沒有回來,我該怎麼問他

1學到老2活到老 現在不晚啊?我老公出去應酬,都到凌晨二點多,先是去吃飯,一餐吃好幾個小時,然後去唱歌醒酒,如果不去唱歌,也會在外面和朋友聊好幾個小時。男人在一塊為什麼那麼多話?他們只是互相吹牛,互相吹捧罷了。希望你的男朋友不是那樣的人,你可以打 問問,告訴他別喝多了,早點回來。 飄逸的海花 關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