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朋友分手到現在已經4年多了,我覺得該再找,又覺得人過的很好,不想找。這種矛盾的心態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戀戀xiao公主

因為你的上一段愛情不是很盡如人意,你們的分手讓你覺得很無奈,你現在想戀愛是因為你心靈空虛了,可是不想戀愛是怕這次的愛情跟上一次一樣失敗.

我的建議是:沒關係,做自己想做的,人的一生都是在挫折中成長,如果一輩子都是平坦的度過,那麼萬一有乙個小檻你就會爬不起來,沒有挫折的人生是無味的,慢慢適應就會覺得其實失敗並不可怕!

關於你說的"在自己最美麗的時候不戀愛是不是很可惜呢?"我覺得萬分可惜!乙個人一輩子就一次花樣年華,難道你不想用那精彩的愛情去充實僅僅有限的花樣年華嗎?

放手去愛吧,沒有什麼不可以!等你愛上了,你就會感覺到..原來"不想愛"是這樣的愚蠢!!!

2樓:

是可惜了,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去接受別人

人不能活在過去

3樓:321你是我的

不要怕啊,這是正常的,去找乙個對自己好的啊,這樣你會感覺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現在對愛情的事情不怎麼感冒了。但是孤獨乙個人的時候很想找個人說說心理話,看著街上一對對情人幸福的走在一起,真的想找個女朋友的衝動。可是我知道現在我的情況,還是擔心會傷害到她,所以就一直逃避。

矛盾,矛盾!!!

5樓:幽濼

話不是這麼說地~

如果對方只是因為你現在的美麗而和你交往的話,那恐怕也不會持續太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自己的交際面.不要為了戀愛才戀愛.就當是處個普通朋友.還有,不要放鬆對自己的要求,進修啊,鍛鍊啊,美容啊必不可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怎麼會好呢?

和男朋友分手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半個月了,都說只有開始另一段感情才能忘掉上一段感情,可是我現在通過介紹

不是只有你會這樣,很多人多會拿前任或者前前任之類的和現任的做對比。你要學會放寬心,發掘對方的優點,覺得對方好了,你就漸漸能走出上一段感情。 無捨無得 首先要認識到比較攀比是人之常情,但要適度,所以不用緊張,把心思放到怎麼去愛現在的男友,享受他的愛,會讓你放下過去 被風燒過的孩子 你這太不負責任了,首...

我跟男朋友分手到現在兩個半月了,他已經開始相親了,分手後又相了現在在談,大概一兩個月了,我想跟

你要認為他優秀,就不要放棄,大膽的去和他說我愛你,就是放不下,您可碰頭,不要錯過,人生婚姻錯過再也無法找回。大膽去追求你的愛,愛就是愛,何必埋在心裡難受。祝你如願,快樂幸福一輩子。該放手就放手吧,送給他乙份祝福,顯得你大度,他有女朋友了別去找他了,免得自取其辱 約他去你們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都這樣了,...

他和我分手到現在已經快四年了,可為什麼夢裡還是有他的出現呢

興宜年 現在你要好好的,別想那麼多了,以後找男朋友要找個靠譜的,別給自己留下太多遺憾,要做個成熟理智的女人。 怪豆 如果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你忘不了他,或者是腦海裡存在著關於他的記憶,夢到他也是正常的!這個問題問出來,其實就證明了你忘不了他了,如果把他當做路人看,你就不會問為什麼了! 在五祖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