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倆這算是冷戰還是分手了。他是想跟我複合嗎?我要不要放下面子再去找他和好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

你幹嘛要提分手,人家也沒說分呀,你的脾氣太大了,現在輪到人家發脾氣了,以後可別再這樣了,看樣子他是真沒錢了,他也是真的關心你,不要像以前那樣了,男人都不喜歡強勢的女孩子,所以呢要放下面子學會低調,認錯吧,以後好好的,珍惜緣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就是在冷戰中,如果大家都要堅持下去那就只有真的分手了。

3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寫了這麼長,你們沒有感情流露出,感覺你有點自相矛盾。你喜歡男生想撒嬌,故作霸道但男生心眼小不理解有點自卑。所以勸你不要再去找男生了,因為你們性格不合,結婚不會幸福的。

4樓:

你好,他想跟你複合,你要想好,你是不是想和他繼續來往,他是不是你這輩子想要找的人,是不是想把你的一生託福給他的人,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要放下架子,與他和好,如果你還沒想好,或者你根本就不想和他好,那麼幹脆與他分手。這樣對雙方都是好事。

5樓:戚迎楣

如果你是一個愛他的女生,那麼就應該能想到,一分錢難倒英雄漢,這不是胡說,這是直接告訴你的,你應該好好算算,你們的開支,以及你們的收入,男孩子也有男孩子痛的地方,陌生人,請多一點呵護男同胞吧,畢竟能到談戀愛的時候,也老大不小了,想的比較多,不是說這個男孩子沒錢不上進,不愛你,而是他在最青春的日子裡陪著你,他也無路可選,只是愛你的處境不同而已,加油,有夢的少年,

6樓:起風了

不能說他還愛不愛,只能說你們不適合,他沒有你想的那麼在意你,一開始,你生氣並沒有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這樣讓你誤會,他會提前告訴你所有緣由,因為他知道你會多想

他生氣的理由找不到,什麼是愛,愛是兩個人爭吵過後,兩人都害怕失去彼此主動認錯,你深深的愛著他,而他卻沒有

他甚至主動告訴了父母,這不是衝動,這就是他的決定

7樓:

你要還喜歡對方,就不能因為小事,兩個人就提分手那麼就愛傷感情了。你要是真的愛著對方,他要跟你複合,那就趕快複合吧。不要因為小事傷了感情,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

8樓:鞏飛煒

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分了嘛。

10樓:

清`官難斷家務事!鞋子合適不合適知有腳知道?!男人應該大度。

我和男友冷戰兩天沒聯絡了,我要不要主動聯絡他?還是等他聯絡我?

11樓:樸正秀妻

別聯絡了,到頭來很被動。什麼愛不愛的,就是因為愛所以才會有變扭會磨合,吵架是為了適應對方,不管要不要聯絡首先是自己冷靜,然後思考下問題是什麼,這裡面都有哪些不對的地方。想明白了,等他一週,一週沒來電,就打過去問他是不是想劈腿,不想劈腿為什麼一週了也不打**,撒嬌是最好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漂亮等他來聯絡你,你不漂亮,你去吧,你家庭條件好,無所謂

13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必須是他聯絡你,如果不聯絡 就別聯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他對你多好,你就對他多好,他為你做過些什麼有助於感情得事那麼你也儘可能做一些類似的事,愛情沒有輸贏,只有成敗,要互相的經營和珍惜才會長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倆人都在等對方聯絡又怎麼辦,那是他也不在乎你你也不在乎他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等他聯絡你,要是不聯絡你,說明他不在乎你,要是主動了,以後的日子不好過,

17樓:長弘弘弘弘

不要說什麼他愛你就會聯絡你的屁話。 把什麼責任都加在男生身上。 反過來 如果你男朋友在知道上提出跟你一樣的問題 網友也會說如果女的還愛你她會聯絡你的。

到頭來大家都不聯絡 死路一條。 感情是需要包容的 與其考慮你應不應該聯絡他 倒不如著手開始聯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2天不聯絡,不認錯,估計有新歡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份感情值得你就打**給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很愛你 肯定會聯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誰主動不重要,重要是你的心裡有沒有他,他心裡有沒有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男友有錯在先,你就千萬別主動聯絡!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還是要主動聯絡!

25樓:他們就像向日葵

那就看你愛不愛他咯?我看還是你主動聯絡他吧,男人要面子好勝心強。我男朋友從來不許我們發生冷戰

26樓:手機使用者

冷戰不好打!熱戰還行吧!

已經分手77天了,還是會痛苦,有時候不知道生活的意義何在,怎

博導 你的選擇是對的,他不值得你這樣,你也許會同意我的說法,到我希望你冷靜的想一想。你是個好女孩,要學會理智的選擇,瀟灑的放棄,人生中不知是為了一個人而活,你有你生存在世界上的價值,希望你幸福吧 好多事情,好多困擾,我也試過,我今年4月初曾經試過3天3夜沒有睡覺.就是因為感情,其實感情的道路真的會遇...

分手了,但是想挽回不知道怎麼辦,分手了,但是想挽回不知道怎麼辦? 10

呼啦啦赫赫 證明她可能也要一點捨不得你,如果還愛就去追回來。 可能還有點希望 不然她不會近期贊你 直接跟她說試試 這種可以直接點 不然心裡總歸七上八下 路難無意返 如果你喜歡她,努力去追她吧! 若幼白 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 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

分手了想挽回,可是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其實,你們倆現在都是拉不下面子,不好意思誰主動去先求和,你男友不讓你朋友過問這件事,也主要是面子問題 男人嘛,要理解 不想讓自己的感情問題讓別人過問,其實他沒主動叫你回家,也是在氣頭上不好意思,你看你男友第二天讓你回家住,他去朋友家住,這說明他還是關心你的安全,只是不好意思明說。你們倆現在的問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