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沒定親。今天我男朋友媽媽生日,男朋友讓我去。空手去總會不好意思,我要給她媽媽買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要買,根據你條件適當選擇禮物,記得禮輕情誼重,哪怕是一雙襪子,或者一條圍巾

2樓:淘

注意兩點就好!一,投其所好!這個就要問你男朋友了!

二,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對她來說很適用的!這樣顯得你大方得體和節約不浮誇!還有一點,他弟弟也隨手買點禮物,這個看年紀而定了!

3樓:凌凌凌凌凌凌

最簡單就是賣水果和藍罐曲奇這類的餅乾

然後也可以加上茶葉

這就全家都適用了

4樓:我不懂

買點手套或圍巾之類的吧!

我和男朋友訂婚乙個月了,他媽媽過生日他想讓我去他家裡,我不太想去,因為訂婚那天他媽媽一句話也沒跟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和你說話不代表就是和你合不來,你可以選擇這個機會看看到底她對你怎樣,是不是合的來

6樓:青春不在

你覺得你這樣的想法好嗎,你記住在這個世界上老婆會有很多,但父母只有乙個。你覺得不去理睬你的婆婆,你們的婚姻勝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媽媽也許是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呢。

8樓:努力的阿飛

去肯定要去,而且要很有禮貌。婆媳之間肯定有矛盾,但她是長輩,所以要謙讓,反正在一起的時間不會很長。如果不去,男朋友心裡肯定不高興,但一般不會說出來,他的父母也會認為你很沒教養,何不以德報怨,出張她意料之外的牌。

處理好婆媳之間的關係兩人都得努力,何不你先努力試試!

9樓:小兵哥果凍跑

能量是相互的,你對他媽媽好,也會對你好。反之則反,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去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去。交流,溝通,信任,相信會改變現狀的,勇敢面對去吧。

11樓:來自掛榜巖丰姿綽約的俄羅斯狼

婆媳關係必須有乙個人主動去討好,你婆婆不可能吧,不想讓你老公為難就你委屈一下吧,相信你婆婆也不會為難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需要長輩的先和你說話呀。你都不會開口和她媽說話。不懂事。

13樓:買雷滴嘎嘎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你做好你該做的。如果真有什麼事剩下的你未婚夫處理。因為你沒做錯什麼,相反很到位。這就是優勢這才是關鍵。

14樓:燕拔

都是年輕人怕啥去吧,給你男朋友個面子

15樓:奮鬥的牛三

去吧,這是乙個搞好關係的機會,你跟他媽遲早都是要見面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去了,以後可就真的合不來了

17樓:a啊理理旺

去還是去,以後生活你是與你男朋友過,最好的還是不要與婆婆住在同乙個屋簷下

18樓:泊寧

合不來更加要好好溝通

19樓:手機使用者

去啊,送點禮物討好它。 我也是這樣

異地戀,男朋友爸媽想讓我去我男朋友那邊一起生活,我們沒有訂婚或結婚,我該怎麼辦?

20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總感覺不怎麼靠譜。建議徵求你的父母意見,假如你兄弟姐妹多,那沒問題版,但必須先訂權婚或結婚後再過去也不遲,不然你們感情出了問題你連退路都沒有。假如你兄弟姐妹不多,甚至只有你這個獨苗,那還是建議慎重考慮這段感情為好。

有一點可以明確的是異地戀的結果好的不多。再者,他父母到底是想找個媳婦還是找個幫手?你一定要有乙個明確的判斷

2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不要答應他們,

他們就是想讓你過去,

將來有了孩子,內什麼都省了。容

他們可是有別的用意的,

我又沒有和你訂婚結婚,你過去幹什麼。

你們兩個住在一起肯定會發生關係。

到時候有了孩子,你還能提條件嗎

我總感覺他們家裡的想法很不單純。

可能就是想省下一批彩禮。

這種事情你也不能太心急了,

自己一定要考慮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想的到美,兩個多月能談出什麼啊,分明是想空手套白狼。別犯傻,聽你爸媽專的話。屬

什麼叫婚禮太麻煩?那樣的話都取消婚禮算了。

沒名沒分就是不能去,這才幾天啊,就想擺布你,真過去了那還不得成了他們家免費的丫鬟啊。陪她兒子一起努力?你現在根本沒這個義務,讓她做夢去吧。

要是我,這樣的家庭都不能找,就算結了婚,他媽媽手也得伸到你們婚姻了攪合。換了他家的女孩,認識個男的,兩個多月沒名沒分的過去人家,他們家也不會同意的

23樓:水瓶一帆風順好

中國式的禮節太多,最好要婚禮,女人就真麼一次結婚,都盼望穿著婚紗美美地。要你想和他在一起最好去他那邊找乙份工作,起碼可以養活自己,兩地分居遲早會出事,離得太遠太久了感情容易出現問題,過來人的經驗。

我跟男朋友談了快四年了自從見了家長矛盾不斷他們家過年去什麼都沒有給我,我帶了年禮的,後來想定親,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母親不喜歡你,不同意你倆的婚事,你男朋友在中間也很為難,但是我勸你還是分手,長痛不如短痛,你自願降低身價,對方仍不領情,這時你就要明白,你所做的一切不值得,森林那麼大,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你不能不自信,自信的女孩最美,我相信你剛開始跟男友談的時候不是這樣委曲求全的,男的都是乙個德行,太容易得到的很輕鬆的就會放棄,不要拉低身份對方會看不起你的,就想買東西,不要錢倒貼的東西你會要嗎?雖然說得有點過,但是為你好,抬起頭拉開窗簾看看外面屬於你的世界,站起來放手去尋找愛你的人,不要去給人家做奴婢,找個把你當公主的男人才是正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經過幾次去他家你還沒看清楚啊!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適合你的?分了吧!不然如果你們結婚了,我敢保證你的生活會更苦的……

中國的傳統那裡會沒有定親一說啊!那裡都有的,大不了每個地方不一樣,就算真沒有,每一次上門的見面禮這個是不應該少的……

分了吧 ,下乙個會更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家人不中意你,不把你當會事

27樓:呵呵呵

這樣的婚姻就是結婚也不會幸福到時候你受氣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人,如果他對你好,就繼續。

交往兩年了,今天我生日,昨天晚上跟男友說明天(今天)是我生日,然後到了今天問男友,我生日你送我什麼 200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還不深,建議早分手早好。

乙個成年人,應該有一定的交往禮儀常識。特別是去女朋友家,這是非常嚴肅重要的事情,居然像大爺一樣隨意就來,隨意就走,還tm是空手,真把自己當大爺了?還不給你家人打招呼?

真慣了這y的了。

其實不是從這點,比如交往2年,還記不得你生日,還沒有結婚,送個禮物有那麼難?看遊戲到12點還精神十足?

綜上:要麼你在他眼裡不過如此,所以對你或你家人愛理不理;要麼本身素質太差。無論哪一條,都建議分手。

祝你好運!

30樓:自由

這個男生不值得你繼續交往了。首先你跟他說了你的生日,他都沒在意,而且在你一再追問下才想給你送個禮物,態度還是那麼敷衍的。再有他去你家,即使很熟了,穿拖鞋也可以,但是到了你家,對你對你的父母起碼的尊重都沒有,走的時候居然都不打招呼,在自己家出門還要跟父母說一聲呢,何況是女友的家。

從以上情況來看,他現在是不愛你了,對你是敷衍,搪塞,愛咋咋地的態度,起碼是拿你不太當回事了。你倆以後怎麼辦,大家已經給出了答案,看你怎麼處理吧。在這裡希望你倆能夠幸福,如果走不到一起也不要勉強,你父母已經看出問題了。

31樓:為了生活而無悔

如果乙個男人記不住你的生日可以,我們可以理解為他的記性太差了,如果沒有生日禮物也可以,不代表著愛情是非要禮物的,但是他對你的這份冷淡和敷衍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這代表著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他連最起碼得尊重都沒有,去你們家吃飯了見到你的父母沒有打招呼,吃過飯走了,還是沒有打招呼這代表著他是真的不在乎你的這個連你的父母都看出來了,所以說你們不合適,,看得出來你也愛他,就坐下來好好談談能行就在一起不行就散了吧!加油趁現在沒有接婚好好找乙個愛自己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們不合適,不知道這種男生憑什麼能找到女朋友,是因為很帥?還是因為很有錢?或者是之前都是裝的現在原形畢露了。

不管是不是情商低,最起碼的尊重和禮貌還是要有的,這還沒結婚呢,那如果結了婚呢?是不是就完全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了?

俗話說勸和不勸分,我也是希望是想多了,我覺得你要好好和他談一談,讓他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如果他不在乎,或者不願意改,那我還是覺得自己一輩子的幸福重要點,再在一起就是耽誤兩個人。

33樓:朵朵最漂亮

男友說,小寶貝,昨天晚上我偷偷在你枕頭下面放了一盒口紅,因為我知道昨天是你生日。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姐們儿經歷超像,我姐們儿男友是我們同班同學(現在是她老公),當時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對她百般疼愛,言聽計從,但是交往到和家長見面後就出現了諸多問題,也是那時候男的自大,唯我獨尊的本性慢慢漏出來,女方父母見過男的第一次後,就說他兩不合適,但是女方一味的執著,非要和她男友在一起,也至於後來的分分合合,我們作為外人都替他們著急,她男友見到她父母結婚前就不怎麼喊人,婚後更別提了,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他們的婚姻,現在依然如此。這是我身邊的經歷,各中種種實在三言兩語難也倒清,可能你現在依然彼此沉迷於愛情,但是婚姻需謹慎,乙個錯誤的選擇可能會萬劫不復。我始終覺得,乙個男人,不管他如何花言巧語,看他對人對事就能看出人品。

不過還是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人就是故意的,提前一天都告訴他了,第二天還裝作不知道,真是令人生氣!要得是那份心意並不是要多貴的禮物,在家長面前也十分沒有禮貌,如果是我的話,我可受不了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是這個男的情商太低了,並且智商還不高,我也是醉了,真是不能和這種男生過多相處。但我覺得第二種才是我想說的就是對你沒那麼上心了,你前面說以前他都很有禮貌,對你挺好什麼的,但是現在呢,生日記不到,禮物不重要,吃飯不耐煩,態度不好,只能說他的新鮮感過了,覺得這些都沒意思了,無聊了,提不起他興趣了,如果後期你們在一起這種情況沒有改善的話,我覺得就沒勁了,不如尋找新天地

37樓:哈嘍高婕

如果說乙個男人記不住你的生日,可以,可以理解為他記性不好,他不給你禮物,也可以,有時候愛情不一定非要禮物,但是他對你這個態度,太過於敷衍冷淡了,他覺得你的生日在他看來無所謂,他是真的不在乎你,沒有把你當回事,我勸和不勸散,你可以給他說一下,如果他可以改正,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因為我看得出你愛他,如果還是那樣,那就分了吧,沒必要了,有更好的,真正愛你的等著你,加油?

38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你的要求很合理,並不高。才兩年,就成了這樣子,你父母說得對,你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如果明明被告之,卻故意裝作視而不見,若無其事,說明他心中沒有你,或者有也份量十足。

女朋友生日這種,基本是不需要提醒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的個人覺得他不值得你交往下去了,對你父母連最起碼的禮貌都沒有,只顧自己,以後要是你們結婚了你會後悔的,你父母說的對,他不合適你,還是早點跟他說清楚,好聚好散

40樓:百度使用者

交往兩年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說明天是我的生日 然後到了今天問男朋友我生日你送我什麼 他說你怎麼不提前跟我說啊 聽到這個我挺傷心的 就跟他說了你這麼說也太扎心了吧男友說也不知道送什麼 520剛給你過完今天我生日 我就想著叫他一塊來吃 我就想著我不是非要計較那份禮物到了中午 我爸媽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 我就想叫他來1不然顯得太生分了 然後他就穿著拖鞋空手來了 由於還有個菜還沒好 男朋友就說要不他先回去幹活一會再來 我瞬間就無語了 但也不想吵架 我就說你先做著待會吧 吃完飯的時候我爸媽就先去客廳坐著了我男朋友還沒吃完 等男朋友吃完了跟我說了聲他走了就走了也沒跟我爸媽打招呼 我就覺得和很無奈 是問要求太多了嗎 還是男友情商太低了 我媽說你倆在一起不合適我很糾結 以前我和男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他都很有禮貌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月了,我們天天晚上打電話,我身份證上的年齡比我實際年齡小一歲

寺院無佛 對感情來說,年齡不是問題,假如兩人真相愛的話,是不會介意的 要是你心裡有什麼糾結的話,你可以找一個學好i黨的場合,在他開心的時候,用開玩笑的語氣問他 你還沒知道我的具體年齡,就要結婚啊?看他什麼反應。然後你在故意生氣的說 誰讓你不問清楚呢 這僅僅是給你舉得例子,你可以借鑑一下。我是男生還是...

男朋友和我說不想談戀愛了,男朋友和我說不想談戀愛了

肯定就是你的男朋友有別的喜歡的女人看到別的比較比你好,然後就會慢慢的就開始嫌棄這裡不好,很多啊,你也不用想太多,一般都是他有問題,要不是你有問題,他本來是問你有看到更好的,性格或者條件方面比擬好了,他就會開始行動行跡了也是很正常的,主要是他的問題。可以寄給他一些有 含義 的禮物。如果不想當面認錯,我...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因為家裡不同意就要報警

你爸是為你好 先好好上學,好的男朋友在大學等你 找另一伴,若是能讓你往好的方面發展,那這樣才是可行的你跟著他一起不上學,這算什麼事,現在這社會高中生出來能做什麼大學生都遍地都是了。你現在小,別任性,父母永遠是對你最無私的。未滿十14周歲是屬於幼女。14周歲到18周歲,是未成年少女。你們上高中了,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