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渣男男友,然後還糾纏我,後來我送我妹子上學,告訴他了,他說他來不了,主動說給我轉錢,他啥意思

時間 2021-06-25 19:11:21

1樓:熊問煒

這種情況很難處理,如果你的現男友是真心愛你,他不計較你的過去,你告訴他他又能理解你,那就告訴他。不過現在的男生99%都對自己的女友要求很高,對女友以前的行為很再意,知道你的情況後可能不會馬離你而去,會把你玩夠後一定會離你而去的,他絕對不可能可乙個你這樣的女人做老婆的。如果你不告訴他,紙裡包不住火,他早晚也會知道的,當他知道後,他怎麼面對你,怎麼面對睡過你的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又怎麼看待他。

所以不管你告不告訴他,你倆都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建議你遠離這個城市,去乙個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2樓:我是煙台胖姐

明知道是渣男,為什麼還去招惹她呢?我覺得你也是乙個烈女,有這樣的膽量去和渣男,鬥爭,不過也不錯,可能這個世界上的渣男就需要你這樣的女生來**,不要想太多,不需要想他為什麼轉錢給你?既然轉了,你就花,不夠再問他要,可能他是怕見你,她對你還是有戒備之心的

3樓:來自赤湖無師自通的銀耳

你所說的這個渣男男友,你送你妹子去上學告訴他了,他說他來不了,主動說給你轉錢。他的意思是要跟你們敝清關係了。

4樓:

一,明知他是渣男,你還聯絡往上貼,那你把自己當什麼了?怎麼看自己,所以你先檢討反思一下自己吧。

二,乙個巴掌拍不響。你不要再主動招惹他了,就此斷了聯絡不好嗎?為什麼還要給自己找麻煩呢?

三,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他轉賬給你,把你當什麼了?這是對你的不尊重。或者說他給你錢,你怎麼還他人情,你們這樣糾纏,最後沒好結果。

5樓:

其實我覺得他不是乙個渣男,他沒有睡你,已經不是渣男了。這應該是乙個好男人,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乙個好男人,它的目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的人。

6樓:莫失莫忘白

那,你不理他就完了唄。既然覺得他渣。你還理他,還期待他喜歡你。

7樓:

明知道他是個渣男還和他糾纏不清真是讓我大跌眼鏡,你是不是就喜歡渣男,你送妹妹上學還告訴他是想讓他睡你?你可真是不知羞恥難怪他給你錢打發你,他把你都當妓了,和你玩玩而已,你把自己當什麼,這麼不自重自愛,自己還倒貼真是無語了

8樓:無聊玩玩而已

有機會讓他誰他不珍惜?他不睡你怎麼就渣了?

9樓:那片海

我不知道你送妹子上學,告訴他是為為什麼?既然你怕人家糾纏你,為什麼你送送你妹子上學還要告訴人家?人家來不了就說明不太喜歡你,閒下來找找自己的原因!

10樓:

這就是花式撩你,玩**後再甩你,老套路 。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誠不欺我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2樓:某一月某一天

可我不明白的是既然你不想理他,還和他說你送你妹子幹什麼

13樓:

嘻嘻.,小姐姐你心目中想的是什麼呀?女人越主動男人越覺得有陰謀不是嗎

和男友分手兩月後復合,後來我倆見面後玩了幾天就各回各家了,他說等八月底送我妹子上學後,再接我回去,

14樓:春秋的淡忘

不合適 ,他也不是真心和你復合的,根據社會經驗來看,他可能是抱著玩的心態,你還不如重新找個真心對自己的

15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你感覺到冷漠了,好像被騙的感覺

16樓:

既然還喜歡他就不要分手了,好好的一起過日子不是很快樂嗎,何必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鬧矛盾!

17樓:

你們倆人復合分分愛情這個東西那要看你們的緣份如果有這個緣分倆人還能走到一起

分手後一直糾纏他,找他,哭,鬧,導致他很煩我,他在這段感情裡受了很大的傷,後來斷聯了有十天,我昨晚

18樓:今山濤哥

做不成男女朋友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嘛!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乙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嘛,好聚好散,產生感情的最基本最現實的狀態。

分手了,以後就不要去胡鬧那樣對方,肯定會很煩你啊!這段時間呢,你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者適合去旅行。好好的去想一想,不要等到結婚以後才去後悔。

還是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下手,如果你這樣一直糾纏下去,他會煩的,反而會討厭你。那你還是讓他繼續冷靜先,反正你們還做朋友還會見面還可以聊天,那就說明還能挽回,不要太著急了,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19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們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更想知道他在這個愛情裡是受的什麼傷害?還想知道你們倆是不是適合兩個人?

你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更了解他的為人?把這幾個問題搞清楚了。

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

首先要弄明白一點。 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你們之間不適合,還是因為沒有溝通好導致的?

是因為你們各自的個性,導致兩個人無法相處的更好? 更或者還是沒有彼此了解好。把原因弄清楚,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做。

因為不同原因導致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要是你們兩個是彼此志不同,道不合三觀大不相同的人。這樣在一起也是不會幸福。因為找伴侶和物件,都是要與自己適合的人,在一起才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

要是兩個不適合的人, 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為了彼此的人生一定要看重這一點。

要是你們倆是適合的兩個人,只是相處或者溝通上沒有磨合好, 或者是你們各自的性格。導致你們溝通有問題。更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一方出現了原則性問題,導致你們分手的。

那即使他現在在你身邊,你也要去思考這個問題。一定要去思考清楚並想辦法解決,才能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相處。

在你的描述中他所受的傷害這一點,你一定要去正面去面對, 請審視一下自己,是你傷害了他?還是你們沒有了解好彼此導致的。 要是你想繼續的,一定要去搞清楚這個事情。

把他心中的心結開啟,才能更好的繼續,要是你們彼此不適合,勉強下去也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所以請按你們實際情況,去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個人見意,謝謝!

20樓:勤奮的陸

如果是你造成這次分手的,你可以改變後嘗試去和他談談,或許能和好,畢竟男人還是比較長久的,很少絕情的,但是得看你之前是因為什麼事讓他傷心了(不是觸碰底線或者人生觀念不同)。

但是還是得提醒你一下,你是真的還愛他而且改變了,或者說你們都能做到包理解對方了(當然還是有原則型的)不然就不要去換回一段有裂痕的感情了!

人都會通過一些事學會成長,有時不是不夠愛對方,而是在乙個不夠成熟的年齡遇到了乙個還不懂得相互理解的人而已!相信你會處理好這件事的,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22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這種情況勸你不要再繼續糾纏了,他已經放下這段感情了,你再繼續沉浸其中也沒有結果。

他會安慰你之類的只不過是看在你們之前幾年的感情上,但凡有些人性不至於看你狀態不好棄你不顧,也就僅此而已了。

23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安安靜靜的消失,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

24樓:回眸一笑y緣

分手後各種糾纏

最後導致男孩子疲憊

所以建議你放慢腳步

想要復合

盡量以安靜的態度和對方交流

不吵不鬧

才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說更多的是在於你自己

25樓:李紅飛

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乙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勉強對方是沒有幸福的,應該理智一些,分手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自己要放的開。

27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女孩子一定要記住分手了就分手了,無論之前是誰的錯或者只是誤會,就要放手,女孩子一定要先愛自己,會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

28樓:轎彝空

分手看來無法攙回,你越是哭,鬧他越反感。上趕的爪不甜。對待你就象普通朋友一樣。是出於一種關心,不是愛。你就算是留住了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

29樓:有人的互擼娃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就再試著去挽留他一下,如果男孩子沒有一丁點想要和你和好的意思,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常事,作為乙個人要有自己的底線。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再打擾人的生活了,讓他讓你都能夠冷靜一段時間,試著找新的一段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摔地上破裂你再粘也不能正常使用了

你們現在的情況也是如此,所以你不該再勉強,勉強的愛情也好不到哪去,未來真不適合又鬧離婚你會為你今天的勉強而後悔的

如確實有不合適那就算了

32樓:q魚娘

既然分了手,證明他覺得你不合適,如果你再死纏爛打的話,他只會覺得,離開你是對的,你就是不值得愛的,如果你變得更加好,他會後悔。

33樓:檸檬少女

不要再聯絡了,對雙方都好。就是不愛了,否則早就和好了,希望你能早日脫離時間的痛苦。

34樓:心雨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吧,既然都分開了,幹嘛不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呢?

35樓:黎祖南

當初你們兩個人發生矛盾時候,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談一談,多一些交流溝通,雙方相互體諒一下,就不會導致如今兩人痛苦分。手

36樓:風行天下

再找他也沒有用了。你倒霉遇到了個渣男,你離開他是對的,你是合算的,因為你離開的是個不愛你的渣男。他失去的卻是乙個愛他的人噢

37樓:不會健康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基本上沒有什麼希望了,男生明確的拒絕了你,你道歉也沒有用糾纏只會徒增厭惡。

38樓:may美知道

要分手就應該做到乾淨利索一點,不要總是對對方糾纏不清,這樣對雙方都不會有什麼好的。

分手乙個月,一開始男生偶爾聯絡我,也沒說和好,後來不聯絡了我又主動找他,他說沒可能了,我一直挽留?

39樓:星文說

面對情感適當的挽留是正常的。

如果一直沒有結果就放棄吧。

一定要明白一點的是,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定要彼此喜歡,彼此欣賞。

如果僅僅是一方的付出,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千萬千萬不要做乙個一頭熱的人。

你以為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價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和優勢。

你一定能找到疼你愛你的乙個人。

何必在這樣的感情上浪費精力呢?

你已經對他做了努力了。

就不要對這段感情有所遺憾了。

積極的面對以後的戀愛。

我現在的女朋友,她前男友是渣男,那個渣男劈了我女友,找個別的女的,而在我和女友在一起之後又來找我女

汪敏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不久的話,分了吧!如果時間比較長了,那你先想想是不是這段時間冷落她了,或是你們之間是不是鬧矛盾了。人啊,總是會懷念過去的事,並自以為是的美化其中的人和事,特別是失落 迷茫時。如果你是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試著心平氣和的和她聊聊,聊聊平時的一些事,個人的想法。至於簡訊的事,最好...

有個男的追我後來我高冷我也喜歡他後來因為一些誤會導致吵架最後鬧到刪好友我要不要加他跟他說我

既然心裡有這個男生,並且是因為,衝動的情況下刪除了對方,可以選擇再加回來。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就可能會化解矛盾。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儘量不要讓自己後悔。 粘瑋琪 彼此冷靜冷靜,喜歡就互相堅持,不夠愛就算了吧,太累了,這不是愛,是受罪,人生苦短,何必吊死一顆樹呢,人儘量朝著有活力有生機有希望有快樂...

和前男友分手了,可他還一直糾纏不放,詆毀我名聲,恐嚇威脅說要來報復我該怎麼辦

元秋梵悌 前男友一直糾纏不放,詆毀你名聲,還恐嚇威脅的話,再說一會把行為你可以先自己跟他協商,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再報警處理,最後可以到法院起訴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心裡面放不下,總是有一些記恨,這是有些男人難過的坎。這個時候你不要管他,讓他說讓他怎麼說都行,不要去理他,時間一長他都覺得沒有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