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他們有了孩子我男友還是和她離婚了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設啥名字好呢

你男朋友已經因為他前妻婚內出軌離婚了,但孩子還是跟著他前妻,他去看望孩子,是在情理之中,這說明他是個有情有義之人。你現在還沒跟他結婚卻跟他一起去看孩子,正說明你對男朋友的感情很深。既然你愛他,就該支援他,理解他。

沒什麼尷尬的。

2樓:達興華

你有什麼尷尬的,他們是離婚後你們在一起的,又不是婚內你跟他在一起的。

男人大概都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出軌吧,所以離婚也是正常的

3樓:

小明老婆今年三十2歲了他是一個工務員在鄉鎮上班,工資也很高,可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上遇到了以前,喜歡她的男生,在後來她倆就經常連糸,可是後來他就出軌]他們有了孩男朋友還要和他離婚,

4樓:山中意隱忍

如果是這樣情況,離婚了前妻還會以看孩子的名義住下,這樣不明不白的關係,勸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你跟男友的關係,畢竟他們還有孩子聯絡著。

5樓:

問男友什麼意思,要是藕斷絲連,你還是早做打算。

6樓:

問清楚你男朋友的打算,看清楚他們平時的互動,搞清楚他們還會不會死灰復燃,想清楚你的後路和你要的結果,這是最麻煩的感情糾結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 他們有個女兒 孩子三歲了我男友覺得和她過不下去了 現在離婚十年還有可能複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理來說男人最看重的是女人出軌,以經離婚十年了不可能複合,另外你說孩子3歲怎麼又離婚十年了,難道離婚後生的孩子搞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出軌這東西是十分痛恨的。只要出軌了就會斷絕關係,不會再與其聯絡回。就算有孩子也是隻答是對孩子有撫養義務而已。

這點你是不用擔心的,我就沒有見過哪個男的會原諒自己老婆出軌的。出軌這東西是會上癮的,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你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關心那些小事,快樂一天是一天。

10樓:醉落晚霞時

你要看看我們之間有沒有感情了,才能不能複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複合的機率並不大吧,因為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了。並且他的前妻很傷害他的自尊心,機率並不大。

12樓:sm物是人非

有在前期一婚內出軌,他們有個女兒,孩子三歲了,我男朋友覺得和他過不下去了,既然是這樣的話,就不必要再繼續

13樓:愉快地活著

你男友的前妻是婚內出軌,他們有個女兒,孩子三歲了,你男友覺得和他過不下去了,現在他們是不可能復婚的,因為你們已經有了感情。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 他們有個女兒 前妻現在有抑鬱症了 我男友怕她真的自殺孩子可憐

14樓:若塵

他們離婚了,為了孩子擔心前妻的病情其實沒有什麼,你不必放在心上。至於你思考自己的去留問題,個人覺得你要自信一點,畢竟現在和他在一起的人是你。如果你不是非他不可,要離開是你的選擇,不是現在他要花時間精力照顧一下前妻,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如果離開他你很痛苦,建議暫時別急著做出決定,給點時間等待結果,別把他之前的事和你現在的生活硬攪在一起。

15樓:

是啊,得抑鬱症的人很可怕。對自己和他人隨時都能造成危害。謝我建議把孩子接過來扶養。

16樓:棟星澤

所以你找個好男人,多幫幫他,不易,男人的擔當,必須得做,必竟曾經的夫妻,理解,

17樓:

這個問題不好說男友前妻因出軌而導致家庭破烈而不能繼續自己的婚姻自已帶女兒又的]抑鬱症這完全是她一手造成的悲劇自已釀造的苦酒自己喝好了但是該子是無辜的父親應把孩子接過來撫養。

18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你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現在前去抑鬱了,我男友怕她真的自殺,孩子可憐。你要是害怕的話,為什麼不把孩子接過來呢?把孩子接過來你們撫養不就行了嗎?

19樓:戎冉

這種情況主要看你男朋友的,他如果想照顧他的前妻你就放異,如果他不想,想和你一起生活,但要養他的女兒,你得接受,因為不是他的錯,

20樓:來自暨陽湖有樂趣的月季花

那就多關照一下,讓你男友和他前妻復婚,給去看病

21樓:來自桃花澗有個性的布丁鼠

你不用離開,關健是要看男友對前妻是什麼態度,畢竟她們已經離婚了,法律層面來說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關糸了。男朋友對她前妻也只有同情的感覺

22樓:

離了婚的兩個人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他們中間只要有孩子,他們離了婚之後多多少少都還會有一些接觸的,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事,這是出自於親人之間的關心而已,你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很在意的話,那麼你可以離開他。

23樓:全痴凝

處在這個情況,就看你男友的打算了。

24樓:

她出軌在先,她抑鬱與你無關,只是孩子可憐,這時孩子最好跟父親。

25樓:拱雍恬

你如能接收可從接過來,否則退出來,

26樓:

答那就關照她們一下吧

27樓:

你離不離開在於你男友對你的感情怎樣,不要把別人的事情強加在自己身上,過於的給自己壓力,只要你男友愛你,那麼你是光明正大的談戀愛。

28樓:

要是你們沒有結婚,勸你們趁早結束這段感情,他們兩人離得很近,有什麼訊息,都清楚,既然他還掛念她,快拜拜吧!省的以後後悔莫及!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 然後他們離婚了 但是孩子不知道他們離婚的事情 他前妻有時候會回家住

29樓:夢翔與你同在

你的男朋友的前妻在婚內的時候出軌瞭然後他們離婚了,但是孩子不知道是他們離內

婚的事情,他前容

妻有時候會回家裡面住三個人睡同一個房間,孩子和前妻睡一張床,他睡旁邊的一張床,你說你們這樣子有沒有離婚?有什麼區別呢,還不如復婚,他說性質不同,人都是有底線的,我也覺得你這個觀點挺正確的,如果他們離婚了,如果他們還有感情,還不如復婚,為什麼還要找你這個第三者?這樣子豈不是對大家都不好嗎?

30樓:樑章燕

如果目前他bai只是你男友du的話,如果你並不能接受他們zhi一dao家人同在一個房間睡覺回的話,我勸你還是答趁早離開他,沒必要讓自己去忍受這些不該是你忍受的東西。或者也可以先跟他溝通,前妻只能跟小孩一個房間,再或者等孩子睡著以後讓你男朋友出來睡另外的房間,妥協也得有個度,要不我還是希望說找你的幸福去,何必在這棵棵樹上掛死。

31樓:段戰宇

這看你的男友怎麼來處理這件事情啦?他要是對前妻還有感情的話,他不會拒絕的。他要是對前妻沒有了感情。這個男友可以直接拒絕他的前妻來這個家裡居住。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是草狗,你是什麼作風簡直太亂了,你們考慮孩子就不應該離婚應該為孩子負責,有你做媽媽的,有這樣的媽媽應該感到恥辱部位海子負責給孩子沒有祈禱好印象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扼殺一個孩子的童年。敬畏生命,領悟生命的真諦。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內

你男友和他前容妻是不會睡到一個床上的。孩子是無辜的,請你放過他吧,我的主啊,阿門。阿彌陀佛,善哉 ,善哉,我佛慈悲。

三清祖師在上,請保佑這個孩子吧。地獄的撒旦大人,請你救贖這孩子的靈魂吧。哦!

我的上帝,虔誠的信徒,真的向你祈求保佑這個孩子吧。哎,我還有誰沒叫呢,給我指出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所謂的離婚不離家,可能是為了孩子才這樣的吧

35樓:老於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這樣的男友也是為了他的孩子。希望你能夠理解他。你在觀察一個階段嘛。看看以後事情的發展。在定。

36樓:海伯樂

分手,糾纏不清,還有小孩,和這個男朋友耗下去,浪費時間和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分手!不負責的男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看來孩子也是正常源

,但如果晚間還在前夫家裡bai。感覺有點藕du斷絲連。盡zhi管孩子不知道dao他們以經離婚了,時間長了,難免他們不能有一些曖昧的關係。

而作為你來講,心裡感覺也是很不舒服的。如果你能忍耐下去。那你就跟你的男朋友處下去。

如果不能忍耐,儘快還是離開吧。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 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39樓:北京泗洪人

這種的可以直接一腳踹了。

太自私了,只注重自己的利益,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你嫁了,你的日子肯定也不會好過。還是早點分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的做法可bai以du理解,你也可

以換位思考一下zhi,主要是

dao怕再婚後對他女兒內

不好,而且女容兒對爸爸再婚都會有排斥,所以不能說他的做法不對。

如果你覺得委屈,那麼試試和他女兒接觸一下,看能不能融洽的在一起,可以的話就和你男友說清楚,你會對他女兒好,讓他放心。如果相互不對付,那還是聽你男友的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你男友離婚有個女兒,du

而你們準備zhi

結婚,既然你願意嫁dao

給他,你也專尊重一下他的意願吧

屬,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為人父和沒有孩子的人想法不同的,

如果孩子跟女方,

你們其實也沒什麼大礙,

如果女兒跟男方,

那你們也要聊一聊,

找個合適的時機告訴孩子,

其實孩子很小的話,

她也不懂的這些事,

只是感覺換了一個人而已,

如果你覺得委屈,

和你男朋友聊一聊事情的方向再做決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你還嫁。分手。把你放什麼位置。備胎,玩地下情人尼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 他們有個女兒 前妻現在有抑鬱症了 我男友怕她真的自殺 孩子可

43樓:匿名使用者

嗯確實沒放下前妻,不過他們畢竟有過感情,他前妻有抑鬱症有關心也是應該的,只是對於你可能不太舒服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不下前妻,還是放不下孩子呢?能幫就幫點,就是路人有難,也會伸出援助之手。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女兒不知道他們已經離婚了。他前妻有時候會回家住

45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那要看你男友的人品,和你對他的信任程度。這也不是很凌亂的關係,既然已經離婚了,為了孩子偶爾會回家住這很正常,並不代表他們還會有愛,還會糾纏不清。如果對方是靠得住的男人,你就要對自己有信心,雖然選擇和有過婚姻的人相處很累心,但是並不代表你不會擁有幸福。

46樓:山塘人

對呀既然你男友已經跟你確立了戀愛的關係

那麼肯定要對你有最基本的尊重

他想保護女兒沒有錯,但是保護女兒並不是要保持和前妻的關係

47樓:戰祖

這件事你可真的要考虛清楚了,有孩子在他們不可能分的很清楚的,如果你能忍受就相處,如果不能忍就分手吧

48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你只要頭腦清晰,你就該退出,他們一家子,亂七八糟,你夾在中間算什麼,早該抬腿走人。

49樓:

這種情況是可以理解的。母女之前比啥感情都深呢?她來到你那不是沒和老公同居嗎,只要他們沒有舊情**就好?

50樓:風再起時

是該退出了,好男人多的是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 我男友提出離婚。孩子不知道父母早就離婚了為了孩子女的還會偶爾回家住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情況抄,對於你襲來說,是不公

bai平的,如果你將來和他結婚,du

你的婚zhi後生活肯定dao不會好過。

口口聲聲說為了孩子,那當初女的為什麼要婚內出軌?男的為啥要提出離婚?現在的情況對孩子來說難道就沒有影響嗎?

這種形式的離婚不可取的,藕斷了絲還連著,說不定哪天,他們為了孩子還會選擇復婚。

個人覺得,你男友現在是上一段感情還沒完全處理好,就過早的開始了下一段感情。這樣的男人對感情不慎重,也給不了你安全感的,與其每天過的不踏實還不如早點離開,等他把事情處理好了再來找你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紙是包不住火的,為了孩子她可以常看看孩子,但不能回家住,因為那個已經不是她家了,如果當初真為了孩子,她是不會出軌的,色心作怪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接受不了這樣的男友,為了孩子當初就不要離婚,離婚就得保持距離,要想看孩子可以,但不能住家裡,這樣來來回回,而且雙方又有共同的孩子,說不定他們什麼時候舊情復燃,最後自己怎麼收場

54樓:匿名使用者

真棒,你喜歡這個男人什麼?有錢?那就別在乎其他,反正你也是為了錢。感情?你的感情讓你受盡委屈,這是屁的感情?事業或者其他的話就和錢一樣做就好。

55樓:angela心然

藕斷絲連我是不能接受的,還有,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找個簡簡單單的男的,生個自己的孩子,從頭到尾的好好過著不好嗎?

56樓:飄羽

世間爹媽情最真,淚入融入兒女身,竭誠心力終為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我認為你男友這麼不合適,一方面說明他對你們新組成的家庭沒有足夠的信心,擔心處理不好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 另一方面說明他不夠信任你。結婚是兩個朝夕相處的過日子,怎麼可能瞞得了女兒,如果前期女兒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到時候鬧的不可開交,是委屈你還是委屈他女兒?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們結婚...

我男朋友的前妻出軌了然後他們離婚了。離婚後我男朋友和很多女的交往過。是不是他對愛情不再用心了

樹樹花海 不知道他的前妻為什麼出軌呢,他和很多女生交往過,證明他對擇偶有一定標準,經歷過有過一段結婚史的人,很清楚自己的結婚伴侶是什麼樣子的,既然已經單身,就要慢慢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你感覺你自己適合他嗎,能不駕馭得了他,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祝好運 聽香水謝一輕舟 你和你男朋友結婚了嗎?你男朋友和別...

我父親前妻的兒子是否有繼承權,父親前妻的孩子有繼承權嗎

一 按 之後父親與我母親結婚生下我,09年父親買了一房子,房證上寫的是我媽的名字 的介紹順序,該房屋應為你父母結婚登記後所得,那麼這個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二 既然 我父親離婚後兒子判給父親,之後父親與我母親結婚生下我,那麼這個 我父親前妻的兒子 與你母親應形成了撫養關係。那麼這個 我父親前妻的兒子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