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前男友糾纏,有談戀愛期間發生的金錢往來,造謠生事,威脅恐嚇,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03:44

1樓:

我覺著對於這樣的男朋友,分手那你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情了,而且他還這樣糾纏你,竟然還恐嚇你,我覺著你男朋友已經涉嫌違法了,他在這樣的話,報警處理就是最好的辦法!

2樓:西北第一狼人

有財務糾紛!可以當面談判,談的時候帶幾個雙方的朋友一起;以便勸和和做個見證!

該給錢就給錢;該斷就斷!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考慮報警!走法律程式!

總之自己不要怕!

3樓:

這種情況下 建議報警處理 以影響你正常的生活為由 去報警。

4樓:

我覺得你應該先理順一下金錢方面,到底是他欠你的還是你欠他的如果是你欠他的,你帶幾個朋友一起出來做個見證或勸勸他,最重要的是把錢退給他警告他不要再搔繞你了,如果他還是執意要這樣,你只能報警,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以勉受到再次傷害。

5樓:敏珈藍慶

在這個時候,如果對方的確是誹謗造謠的話,你可以選擇報警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追究對方的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離他遠一點,不要讓他找到!

7樓:僧博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收集證據,直接報案處理就好

8樓:做個清淡人

是他欠你錢還是你欠他,好好談一談解決方法,如果繼續恐嚇,建議報警處理。

9樓:

這種事情,你就應該在網上諮詢一下律師,如果你不用法律來保護自己你的渣男前男友是不會對你輕意放手的,為了你的安全你必須走法律途徑。

10樓:

四以抓住證據用法律維扮自己乓當杈益起訴他,使他知娘,難而退!

被前男友糾纏,被前男友還一直糾纏怎麼辦?

小小小愛玲 我也被前男友糾纏過,曾經也害怕過,所以你的心情我是能理解的。你要做的就是徹底和他沒關係,其實你不用怕你父母知道會怎麼樣,她們總是會心疼你的,會為你著想的。所以也會站在你這一邊的。最主要就是前男友來 不要接,真要是和找到你公司去了,你要堅定的跟他說,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不用怕 你告訴他大家...

面對前男友的糾纏,我該如何,面對前男友的糾纏恐嚇我該怎麼處理

好好和他談談,也別逃避 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如果他談到想複合,你可以迴應他說 首先,男方父母一直不太同意你們的婚事和感情,這必定會影響到你們日後的感情 相處了一年的時間也不短了,但他父母的態度一直沒有太大改變 這樣下去的話,自己也會很累 其次,你現在又認識了新的男友,現在男友和家人都很接納自己 明確表...

前男友一直糾纏,該怎麼辦,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 20

任魄百里天翰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或去一個新的城市重新開始,換手機換住的地方等 殷簡貝樂欣 找一個新的男朋友保護你,這是最好的方式。 費作首雪晴 遇見這樣事你要先看清楚他究竟是不是還愛著你,要是真的還愛著你就在給他一次機會 要他不是真的愛你還是這樣糾纏你那你最好還是拿起法律的 來保護自己。 敖雍宰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