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前很相愛她現在說不愛我了以前愛現在不愛了我怎麼才能挽回

時間 2021-05-05 05:03:44

1樓:是學岺舜未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對女友低頭認錯,絕對不丟人。 男子漢大丈夫,本來就應該像「那根東西」一樣,能屈能伸,能軟能硬。 沒必要跟乙個女人較真。

女人是不講道理的,只要「感情」,只能靠「哄」。大家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一下,雖然你們和好了,但彼此之間還會因為一些事情沒解決,而不能回到以前那樣的。

乙個人的心裡要是有什麼事埋藏著不說出來,時間久了會使一件原本能挽回的事而錯過機會的。

好好談,把心裡的不解和疑問都說出來解決掉,交談時會使人激動,所以談之前雙方要有準備,激動的時候提醒自己要冷靜,把該說的都說完了,只有這樣,雙方的矛盾才能夠解除,才能真正的回到以前時甜美的時光。

3樓:尤信種媼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

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

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

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一點挫折都受不了,該甩!要坦然,不要讓他為你擔心,怕你受不了。

對於這,或散步,或欣賞美景,或灑幾行淚,舒洩一下就好了。同時也記住教訓,總結經驗——下次談戀愛該如何計畫。

保持清醒才可以減少悲感。

我老婆說不愛我了,對我已經死心了!我該怎麼做,真的很愛她,好想挽回,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我感覺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愛了還能挽回嗎?如何挽回絕情老婆?女人不愛了並不代表著你就沒有了機會挽回,只能說明你該和過去那個讓她不愛了的自己告別了,通過改變讓她接納你。

為什麼不愛了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沒有照顧好你的老婆,或者沒有顧忌她的感受等等,都會導致女人想要遠離你。因為很多男生已經被婚姻生活中的各種平淡給麻木了,所以看不到妻子的付出。當老婆不再愛你了,你一定要找到原因,然後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一如既往,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

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老婆的心,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公升吸引力從內外提公升自我

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只要是引起你們感情破裂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盡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乙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不是那麼難解決,比較難的是你的內心。因為你表述你很愛這個人,可是在我看來你的妻子第一人品有問題,第二被你嬌慣的已經不像樣子了。她這麼做。

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差距?是相貌,身家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離婚可能也是因為這些

7樓:讟狼赤霄

既然能確定她變了,就不要拖拉,最後一次考驗就是孩子監護權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情況和我基本一樣。你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可以聊聊嗎?

9樓:文波

女人心變了!拉不回來了!

祝你好運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感覺這種女人不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她等吧。為了小孩不離婚的女人不是這麼壞人。你好好**的事,等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小孩?沒有的話分手吧,這個女人說的對〞她就是為了小孩〞

當他說不愛我了,該怎麼挽回

13樓:不完美才有趣

沒有必要挽回。只有該放下時放下,我們才能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也許有他原因,先弄清原因,如果有什麼難言之隱的或者什麼不想讓你分擔,可以好好的談。要是單純沒感覺不愛了,那就放手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15樓:

男人說不愛就不愛了,挽回不了

16樓: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如果他都說不愛你了,又何必挽回

老公你怎麼就出軌了,我愛他,以前我們很相愛,自從去年我回去生小孩,他就變壞了,我生了小孩回來後這半

劍人出沒 這種事情很多啊!讓他不要有祕密,手機什麼的都要給你看什麼的 無傷的 如果你還愛他 或者為了孩子 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再有下次 那就麻利兒的 快刀斬亂麻 話說婚姻這個東西 3年到5年 是最容易破裂的 我是結婚5年了 本人男 也有自己的小孩 說實在的 看到別的漂亮的女孩 也會有想法 男人嘛 可...

我們很相愛,可我們卻不能在一起,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

半吻之約黃黃 誰說相愛的人一定要在一起了,可以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啊。只要看著對方幸福就足夠了。 感覺你好痛苦!因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現在還沒結婚,有時候感覺自己很痛苦,現在看到你,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呵呵 愛情嘛,後悔的時候就知道當時是錯的了!不知道現在你們還在後悔嘛!有點懸! 不要灰心,你應該從...

男朋友我們以前很相愛,現在他很冷漠了我想和他說話他都不想理很敷衍發問號為什麼這樣絕情

小哼故事 不管生活有沒有變好,你都要自己變得更好 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人生在於敢拼,每乙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你可以不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你可以不成功,但不能放棄努力!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 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當愛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