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相愛,如果我閃電式瞬間提出分手

時間 2022-05-13 23: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去做,既然你已經很肯定他是愛你的,那麼你又何必去為了這件事情而讓對方傷心呢?你應該是知道的,女生的心裡是很脆弱的,這樣只會創傷你們間的感情,你又是何必呢?

其實我對待感情和你的女友情況類似,但是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很愛我的男友,我也很需要他,但是因為我的童年的許多事情,導致了我自己很該怕自己因為表現出過度的愛他而失去他或者是受到傷害。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那麼你就應該去理解她,用你的真愛去解開她心中未知的事情!

記住:愛是無私的!

2樓:好大一小青虫

首先可能是這女孩內向 而且先前你也表明了 再有她也許有自卑心裡 其實這樣的女孩不錯啊 一看就是溫柔的小乖乖 不要老怪人家小姑娘 有時也要問問自己 雖然戀愛了 但不是想親就親 想膩歪就膩歪的 咱倆正好相反 我媳婦比她主動多了 到是我…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沒事找事,愛乙個人不要去懷疑,這樣不利於你們以後的發展。或許要是有一天她識破你的意圖,她還會留在你身邊嗎?你還能給她乙個安全感嗎?

要是她這樣考驗你,你又會怎麼想?你最好還是考慮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很傷心的,還是別玩這個分手遊戲了,她心裡會有陰影的,既然相愛就不要去計較什麼,她是個會害羞的女孩子,相處長了慢慢的也就不會這樣了,女孩子害羞沒什麼的~~

5樓:番職小笨孩

你們開始多久了?如果還不是久的話,我相信如果你對她繼續好下去,她的態度是會改變的。因為剛剛開始的時候,矜持的女孩子往往會這樣。

矜持的女孩子要用柔的,不能來硬的。

6樓:滕閑靜

她比你有心計,你不要當傻瓜以為她很純了。最後要說的是你猜想的80%以上都會應驗的,離開她越早你受傷越少。

7樓:尋知

你到底想怎樣?有女朋友時不珍惜!這麼好的女孩子我想要都來不及!

8樓:幽幽心碎的眼淚

把她嚇跑了你別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1你找個女的來測測她.

我跟我女朋友很相愛,可就是她家人反對我們我們,我們是真心不願意就這麼放手。我們該什麼辦

微屌絲科技 你好!父母多半是為了子女好,他們反對定有他們的理由,你想得到她就得努力改變自己現在不好的地方,不以得到她而以她父母多做無謂的爭辯,凡事需要現實來證明,證明你有多麼愛他們女兒而不是多麼想泡他們女兒,只要你真心付出相信他們會接受你的。努力加油吧!做你該做的事,證明你該證明的事,改變你最讓人反...

我是女孩,我們很相愛,可是他的父母對我印象不好,不讓我們來往,我很自卑

我不知我的想法正不正確!但我不是這樣想的,雖然不是嫁他家人,但關係好要好才幸福,如果他家人不喜歡我我可能會放手,因為這樣生活在他家不會幸福快樂!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這沒什麼,人的觀點不同,看事物的方法也不同,所以在對某些人的結論也就不同,我想你去他們家還不至於把你趕出來吧?那就用實際行動來感動他們,...

我跟男朋友很相愛,但是卻因為我們是異地戀我父母怎麼也不同意,因為種種原因,最後我決定離家出走,可是

手機使用者 你就跟你的爸爸好好談談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怪你的。 你很英雄,為了男朋友可以不顧及父母親的感受!敬佩你!你感覺你這樣做好嗎? 茫茫人海在哪去找你啊,當初我老婆還不是和我私奔的,最後還不是說好話我們主動回去的 飛軍老大 躲一天是一天。時間長就好了 好好跟他們解釋,畢竟是自己的親人,你離家出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