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以前很相愛,現在他很冷漠了我想和他說話他都不想理很敷衍發問號為什麼這樣絕情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小哼故事

不管生活有沒有變好,你都要自己變得更好

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人生在於敢拼,每乙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

你可以不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你可以不成功,但不能放棄努力!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2樓:當愛已成往

說明他移情別戀了,才會對你冷漠,想聽過冷漠讓你自覺和他分手

3樓:老鉗工五十多

有因才有果,具體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兒。沒有說大家也不清楚,但是你心裡自己一定很清楚。所以具體原因是什麼,還是你自己去解決。

為什麼原來和男朋友那麼相愛,現在很冷漠了

4樓:

在濃烈的感情,在時間的長河裡,總會漸漸歸於平淡,不是不愛,而是愛情在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中變成了親情,分也分不開。

5樓:辣梅子

戀愛的過程通常都是開始激情似火,如膠似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慢慢習慣之後就覺得和對方在一起已成習慣,感情慢慢趨於平淡,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彼此成為了親人,愛情變成了親情,親人間原本要互相理解,但也會因各種原因而會冷漠。對比之下容易心理有落差。你覺得發展到這個冷漠狀態,原因可能有哪些,需要你分析後在做處理,愛情不可能永遠存在。

6樓:

我認為,乙個巴掌拍不響,凡事總有起因,你首先要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有沒有做錯了什麼,例如平時你驕橫任性,樣樣事情都要男朋友相讓,沒給他應有的尊嚴,又或者你除了身體以外,女性的溫柔體貼,操持家務等什麼也給不了他。當你們從當初的熱戀,什麼都不在乎,到現在已相知相識,要考慮未來時,你男朋友才發現你的諸多缺點,有些想分手的念頭,才會對你冷漠。思考一下吧,如果自己有錯,先把錯改正後再和男朋友認真的溝通。

否則這段感情就結束了。

7樓: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是變化。所以沒有永遠的不變的愛情。可是你依然應該慶幸,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 留下一段美好的人生記憶。祝你幸福!

8樓:雨聲盒子

說明雙方在對方的心裡不是那麼重要了。愛慢慢疏遠了。

9樓:

時間的關係 時間越長你們相處的時間越長 你們會覺得彼此之間沒有什麼幽默感和興趣感 你們會覺得沒有剛開始初戀般的感覺 沒有那種害羞感 如果你們以後結婚了便彼此更加冷漠

10樓:戰成秋梵

平平淡淡才是真,現在的樣子就是結婚後的樣子。也許是厭倦了,他有想離開的想法。不熱情了。相愛容易相處難。兩人要經過摩擦才會適應。

11樓:

如果兩人相愛,因為其他原因,那就太不值得了。

12樓: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些磕磕碰碰,即使在相愛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冷漠也很正常,過段時間就好了別著急,時間久了會改變一切

13樓:六月梅

人的感情是會隨著時間和個人的生活閱歷而改變的。按照比較文藝的說法,這叫做「成長」。你們都沒有變,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是戀愛的最高端別。

14樓:白荷心理諮詢

原來是多久以前,對比容易心理有落差,你是怎樣處理當下的情況的啊?你覺得發展到這個狀態,原因可能有哪些。激情退去,感情趨於平淡也是很常見的

我男朋友以前熱情很愛我,現在很冷漠不愛我了,我不好意思和他說話了怎麼辦

15樓:春羽乘風

也許你男朋友不是不愛你,而是你們相戀時間長了,由當然熱戀期轉入了穩定期。

看似感情淡了,其實心裡還是相愛的。彼此還是牽掛著對方的。

16樓:

男朋友以前對你bai很熱du情,現在很冷漠,有zhi可能是他對你沒有以前好dao

了,有一些不太回喜歡答

你了,對你有一些膩煩了,再有就是你們有沒有吵架?你有沒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他不高興了,或者是他發生什麼事情了,沒有告訴你,心裡有事不高興都有可能,所以是這樣的,對於不少人來說,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對這個男人還不死心還有愛,那就提公升自己,吸引他;還有就是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男人變得冷漠只有乙個可能就是不愛了,逼你和他說分手

18樓:天上有顆星星

不好意思說話是什麼意思?有問題還是要好好談談哦。

19樓:淡忘夜未央

談了幾年了,就就沒激情了。

我男朋友原來很熱情,現在無緣無故就很冷漠我問他心裡話他還是敷衍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的冷bai漠,心裡話du

是敷衍的,其實你心裡zhi有了答案dao,只是你不敢面回對或不相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復你們的感情是不是製出問題了,比如為了什麼事情鬧矛盾了,意見不統一,有分歧。他原來對你很熱請,說明以前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很高。

二、無緣無故的冷漠,這個很少有的,都是事出有因的,比如他嫌棄你這不行,那不如別的女孩,還有你跟他在一起之前就不是**了之類的。

三、你問他心裡話,你說他敷衍你,也就是不說實話,對吧!那他以前的話你覺得就是真的?敷衍你也說明還不想跟你挑明,暫時還不想離開你,但是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四、所有的敷衍都是欺騙,你最好做好離開他的打算,不管為了什麼原因,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要不到最後不管什麼結果,受傷的都是你。

22樓:融融小雪

說清楚,不想處就抄拉到,有話挑

bai明,乾脆利落

du!你覺得敷衍就是敷zhi衍了,其實女人的直dao覺挺準的!看你想怎樣,如果想繼續弄清楚原因,不想繼續就分了吧,相信有原因的,如果能調和是誤會就繼續,如果不想繼續,果斷分開!

希望對您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有別人了!

現在他在思想鬥爭中,如果你逼急了,他就走了;但是你也不能

內放任不管!總之很容難拿捏的。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吧……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讓自己每天心態平和,不是自己能掌控的就順其自然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保鮮期了,要不就是他不愛你了!這種無解,主動方不在你身上,要不你就適當的不去粘他,試著不去關心他冷他一段時間,要不你就找他坐下來好好聊一次問他的想法,做個了斷.沒有一直纏綿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跟你男抄朋友在一起多久襲了? 如果時間長了,那相互之間的優點、缺點都很了解了,也許你男朋

友通過和你長時間的相處,感覺你和他之間,始終難磨合在一起,所以想慢慢的冷落你,然後逐漸疏遠這段感情。 不過,也有另外一種可能,你男朋友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肯定是遇到麻煩事,工作或者是與上司關係有關,在這個時候你也不要刨根問底,你在生活與精神上多關心他就可以了,他想跟你講就會自然跟你說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熱情點,不然就離開男朋友,另外找個閨蜜長相廝守。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是不能強求的,也許是他覺得你們倆個不合適吧,那就和平分手,各自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的熱情只是停留於追你的時候,也或許是別的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問題很可能是男方另有她人。又不好提出來,慢慢的,慢慢的冷落你,如果你堅持不下去了,那正正和他的意

31樓:若干直幹

你先冷他的嗎,如果不是,那有問題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很愛我,現在說因為我無理取鬧他冷漠,我和他是過年了他說嗯嗯,我和他道歉他回我問號

32樓:漂的風

男女之間的愛情往往就是這樣的,之前兩個人你儂我一的時候眼裡全是對方的好,看不到對方的缺點。等兩個人在一塊時間長了,膩歪夠了。就會突然間發現,我愛的那個他,原來身上有這麼多毛病呀,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當愛情的激情冷卻了下來,才是真正能體現出他對你的愛有多少,是真是假。

通過你的描述,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可能是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乙個方面就是我上面所說的,可能你倆的激情澎湃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現在回想起來,他感覺你並不是他心目中真正所想要的那個人。兩個人有諸多的不合適,他發現也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所以說,就找一些理由和說辭來慢慢的冷漠你,遠離你。

最後發展下去肯定是分開你了。還有一方面就是你男友所說的,你要真的考慮一下,現在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自己也佔了很大部分的錯呢?你要進行一項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如男友所說的有機些毛病呢?

如果真有的話,那你一定要適當的改正了,現在你男友表現出對你這方面相當的反感,如果不改正的話,肯定會影響你倆以後的發展。

好了,歸根結底就是你要認真的思考一下到底以男友對你冷漠的原因,到底是以上哪一種情況?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就看你男友最後的表現了,如果還是對你冷漠的話,那你就要考慮分手了。如果是第二種原因的話,其實很好解決的,只要你願意,你說是嗎。

33樓:妞妞球

感情時間久了的必經過程吧,女生偶爾要作,不過作在點子上還是蠻怡情的,更多時候可以關心他,讓他感到你的關心,撒撒嬌!雖然說不要太為別人改變自己,但是這個社會光靠真情很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道歉給他台階下了你可以問他我和你道歉了為何不理我你可以問問他,你可以直接問他乙個大男子漢我和你道歉了為什麼不理我,和他好好說就可以了。

男朋友我們和好了本來他熱情了 但是我們又吵架了他冷漠了說什麼都敷衍我又和以前一樣了怎麼辦好憋屈?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你們兩個人不知道互兼容忍對方造成的,既然好了,就應該說話語氣都溫和一點,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敏感的話題就不要提起來說。

為啥要吵架呢?兩個人都不快樂,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眼前人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想你們為什麼會再次吵架,找到問題的原因,在找他出來好好談談,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這樣你們才能恢復到以前的感情呢。

男朋友前段時間不這樣天天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最近又冷漠了我發很多訊息他回我問號為什麼?

37樓:幸運七三

他還沒有做好與你在一起的準備,你要冷靜想想,他是否值得等待。

38樓:ok就可

男朋友前段時間天天問你怎麼不理他,最近又冷漠了,我發很多訊息他回你問號

說明他不是很在意你了,對你不上心了。

男朋友我們以前很相愛,現在馬上分手了好多天不說話,我好想和他說我想他我還是忘不掉他可以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她不,不要這樣下去了,兩個人好好談談

4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男朋友以前非常恩愛,現在要分手了,你並且好多天都不說話了。

你現在非常想他,我覺得如果你還愛他的話應該挽回他。

41樓:雪中家園

你好,你和男朋友以前很相愛,雖然現在分手了,但是你想說這些也不過分,希望採納,謝謝

42樓:跑馬的漢子

分手了就過去了,你以為你想就有用啊,即便復合了也是一樣分手。分手只有不愛,沒有其他理由。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捨不得,

當然要挽留一下,

免得以後後悔,

如果實在挽回不了,

那也不要再堅持了,

體面分手。

44樓:天啟星辰

男朋友呢現在在外面吃飯呢吧嗯嗯嗯,我也覺得有點對不起啊老婆你

45樓:氤氳成迷

這個當然了,要分手了,肯定就沒什麼好說的,忘不忘掉需要時間吧。

46樓:我火滅了

既然自己還非常深愛著男朋友,當然可以和男朋友說這些,不管男朋友回不回應?最起碼可以舒服一下下自己的心意

47樓:明天會更

這個完全可以了,不管怎樣要好好的珍惜珍惜才行,不管分手不分手,我相信要把事情分清楚才行。

48樓:蘇徹

如果你想挽回,你直接去找他說呀,只要你們沒有什麼嚴重的矛盾,應該是沒有什麼必須分手的呀?不過對方太決絕的話你也不必太死心塌地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哈,其實什麼都可以說,努力去表達自己的真實感情吧,不然怕以後來不及了。

50樓:熱心網友

你要相信這樣乙個事情沒有,誰是會永遠愛著乙個人。

51樓:聆聽心情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你們現在有了一定的感情,是可以挽回的。

52樓:立春春節

‌  如果抄

朋友之間發生了矛盾,先不要不問原因就鬧脾氣,誰也不理誰。這樣只會讓矛盾公升級,也更容易讓兩個人鬧僵。每個人的想法和處事風格都不一樣,所以有矛盾很正常。

首先我們要弄清楚矛盾產生的原因,等到了解到事情的緣由之後,再想辦法去解決問題。鬧矛盾的話,兩個人情緒肯定都不好,這個時候,兩個人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少說點話,  其次,就是當我們沒有那麼暴躁,那麼衝動的時候,就需要好好溝通一下。溝通是任何感情發展的橋梁,這個時候應該要主動一些找對方溝通。

但是很多人做不到這一點,不是不願意溝通,而是拉不下面子,覺得很不好意思,都等著對方來找自己。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大多毀在等待上面。為了友誼,主動一點太值得了。

找到對方,心平氣和地把事情講清楚,然後好好溝通一下解決的辦法。如果對方的情緒還是不穩定,這個時候就示弱一點,態度好好地,道歉,說些服軟的話,都可以。有些時候,重要的是我們的態度,而不是對錯了。

我們以前很相愛她現在說不愛我了以前愛現在不愛了我怎麼才能挽回

是學岺舜未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了嗎?我看別人男朋友都溝通對女的很好我太倒黴了

小笨象同學 男朋友以前很愛你,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你說早吃了嗎?可能是找不到和你溝通的話題吧,你可以改變一下你們的相處方式。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了嗎?我看別人男朋友都溝不要羨慕別人真正的愛情,就在生活中一點一滴體現。 連呼吸都欠債 這不叫倒黴,平淡無奇是幸福。你要看他對你怎...

我很愛現在的男朋友,可是他沒錢,有次我們都沒錢了,我找閨蜜借錢,閨蜜沒有。剛好前男友說問我有錢沒有

首先我想問一句的就是,你確定你們現在之間出現的問題是因為經濟而引起的?我想不是吧,你通篇都在說 錢 但是現在吵架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你們之間的不信任。 愛情要有的,麵包也是要有的,有情不能飲水飽,他身為一個男人連日常生活開銷的錢都拿不出來,以後還怎麼給你幸福。果斷放手吧,好男人多的是,你要堅持愛下去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