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了嗎?我看別人男朋友都溝通對女的很好我太倒黴了

時間 2021-09-19 22:30:24

1樓:小笨象同學

男朋友以前很愛你,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你說早吃了嗎?可能是找不到和你溝通的話題吧,你可以改變一下你們的相處方式。

2樓: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了嗎?我看別人男朋友都溝不要羨慕別人真正的愛情,就在生活中一點一滴體現。

3樓:連呼吸都欠債

這不叫倒黴,平淡無奇是幸福。你要看他對你怎麼樣是不是真心的,有時候真心的怎麼樣都是無所謂的,不要看到別人表面的。

4樓:職場yy老師

你要善於發現你男朋友身上的優點呀,他就是說這一句話也是能夠堅持比較持之以恆的呀

5樓:ok就可

男朋友以前很愛你,現在對你很冷漠,天天只是簡單的和你打個招呼,說明你們之間缺乏溝通,感情沒那麼穩固,好好談談吧

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別急別急。

或許是他遇到什麼事了。

你們不在一起麼?

不能經常見面?

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覺得他對你這種冷漠是因為你對她的態度。

8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那麼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了嗎?

9樓:

男朋友以前對自己很好,現在很冷淡,那要看你自己反省反省,是不是哪方面自己做的不好,讓他對你有些失望了。

10樓:不知道什麼好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的話,不會永遠那麼甜蜜的

11樓:

那你要好好的,反思一下你們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現在的關係變成這麼冷漠?好好的跟他溝通一下,我覺得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而不要自己胡思亂想。

12樓:理谷

不要太多心了。要相信自己。給地給自己,給對方一點自由。

13樓:耀耀閃

我覺得如果不是你的問題的話就是您朋友人品不行

14樓:海寶寶

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應該不是很好了,那樣的話可以溝通一下看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

15樓:哈呵的人

不要這麼悲觀,他可能只是有些不懂得如何關心取悅你。

16樓:法瓊音

個認為,如果時間長的話,可能就是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你和你男朋友之間出現了問題,沒有解決,他才會對你如此冷漠。

18樓:渾妙意

那我覺得可能對你有意見吧,只是表面上敷衍一下,並沒有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不找我見面,我想和別的在一起怎麼辦?

19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你感覺他對你不好,那麼你完全有權利讓他從男朋友的位置下崗!你想和誰在一起都是自己的權力,但是不能腳踏兩隻船,那會讓人質疑你的人品!結束一段感情之後再重新開啟另外一段感情,才是明智的選擇!

20樓:哈哈阿哈哈

你的男朋友或許不是一個冷漠的人,他只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這個時候你就要主動一點

21樓:種精

談戀愛覺得不合適是可以提出分手的,你可以約你男朋友見面好好談談,相互溝通一下,他冷漠的原因是不是也不想繼續談了?如果有有這個意思就痛快分手唄!各自找喜歡的人在一起。

22樓:開曼容

人和人的相處是互相磨合的。能成為你的男朋友。肯定有它的可取之處。

要不然怎能升級為男朋友?兩個人時間長了會覺得沒有熱戀的感覺了。或許會認為對方變心了。

但對方可能會因工作生活壓力。變得慢慢成熟起來。不再一顧沉迷熱戀的中。

那麼如果真的不愛了,可以先結束這段感情,再從新開始

23樓:愛的未知一二

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不在乎你,不關心你,你覺得他不愛你了,然後這個時候你想跟別人在一起,那麼你首先要結束前一段感情,你要跟你男朋友講清楚,然後兩個人和平分手,這樣你就可以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了。

24樓:蘭花園酒店

既然你男朋友這麼冷漠地對你,我建議你們還是要分手吧,天天這樣下去也沒有好結果的。

25樓:我八不開心

你最好和他好好溝通一下,找到原因,如果無法改善,可以分手後去找別人。

26樓:深紫衣

是不是他太忙了呢或者是他的性格,如果是還有感情就好好經營

27樓:

既然你和你的男朋友關係不太好,你就應該和他聊一聊,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他,跟他說你們之間不太合適,不如我們分手對彼此都好。

28樓:

你可以先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談一談這個問題,如果實在不能解決的話,再選擇分手和其他人在一起。

29樓:等未來

這個嘛他能天天問你吃飯了嗎,就證明還是愛你的至於不怎麼聊天可能是不知道說什麼吧,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生活真累。一個好好談談。不能老這樣。很受罪的。這對兩人來說都是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跟你男友說清楚,能和平分手就和平分開吧,沒有必要在感情的盡頭還弄得太難看。

32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他只是你的男朋友,你覺得不好,為什麼不可以分手呀?你就放棄吧,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33樓:有趣的教育

這種情況非常多。有的是性格原因。就是用冷淡的性格。

有的是有其他的想法了。有的是。不想再給你繼續下去。

有熱變冷了。到了正常狀態了。你感覺一下,看看他屬於哪一種狀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既然已經是這樣了還不如光明正大的分手在找呢

35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看來你的打算要落空,你們已經失去了激情燃燒的時候了。看這有點走下坡路,找他好好談談吧

36樓:華仔記

那就和他提出分手就可以了,就這麼簡單直接。

37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朋友和你沒有話說,你可以提醒他,如果還是不行,那麼你考慮分手之後再和別的人在一起。

38樓:法瓊音

我認為你應該向她明確的表明你的態度,讓他撕了這份心,不要拖拖拉拉

39樓:

他可能因為不適應吧可能他是比較沉默了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早也不說了為什麼以前還說早為什麼這樣絕情?

40樓:紅花綠葉

說明男朋友已經不再愛你了,他連一句問候都懶得和你說,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孩,你也不必傷心,也不要掛懷,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為他難過,努力的生活,笑對每一天,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把他徹底從你的記憶中抹去。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的敘述,

你的男朋友,

開始還說早,

現在什麼也不說了

不知道你們相處有多長,

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

還是好久不見面,

不在一起了。

如果是相處時間太長,

互相之間已經太過了解,

對對方已經很熟悉了,

所以不再有這些客套,

這也是正常的,

如果是很久不在一起,

不見面,

那是你們太長時間不在一起了,

感情淡漠了,

還是他的心裡有了變化。

你可以和他見面,

好好談談

看看是什麼情況,

不要自己胡亂想,

對自己不好。

祝你好運!

42樓:未問前路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了嗎?如果有矛盾的話要想法努力去解決,不要讓問題複雜化,你可以嘗試與他溝通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你們之間沒矛盾那你也不要太介意,男生有的不是很主動,嘴巴也不甜,不會哄人,你男友估計就是這種型別,你要學著體諒點

43樓:麵條不放醬

感情淡了,也就沒有以前的熱情了,覺得這些事沒有必要做了!

44樓:百

時間久了 缺少新鮮感,當彼此繁重的工作壓力壓住彼此的話,感情需要適當的活力注入。

45樓:平安幸福

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或者誤會,才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他才不願意和你說話,有時候也得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還是有隔閡,沒有的話,可能是他有新歡了,不喜歡你了。他已經把你沒放在心上了,還是早點分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繼續和你在一起了,想分手唄,從他現在的表現來看,他一點都不在乎你,可能是想要等你主動提出分手吧。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和我說早吃飯了嗎?今天很冷漠沒有說早也沒問我吃飯了嗎

48樓:嘟噥個啥

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再說上班還有休日呢,他偶爾做下自己也正常。

這個時候,你是該問他是否有心事等等,不然你就顯得有點自私了哦:只顧自己感受不顧對方感受是不行的。

49樓:sky如果沒有你

昨天我跟我相戀了七個月的男朋友說分手了,他沒有問我為什麼,也沒有挽留我,只跟我說了一句對不起

50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以前和你在一起很熱情

但是今天很冷漠

應該是情緒有波動了

或者是你們的感情慢慢的淡了吧

建議不管是哪種情況

最好和男朋友溝通一下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噢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談戀愛還真是簡單呀,就靠一句問候來判斷對方是否對你好嗎,好像老同事一樣了。

52樓:

你男朋友好像對你朝不好的方向發展哦,怎麼還變冷淡了?

53樓:

不要瞎猜,有可能他遇到什麼事情了,有可能他今天心情不好,沒辦法對你噓寒問暖,明天也許就正常了,一個人不可能每天都那麼心情好,所以互相體諒才能長久的發展下去。

54樓:易春寒

你好你男朋友剛開始是比較熱情的

但是時間長了,他就不想和你再說了

也許是感情慢慢淡化的原因吧

55樓:平常心

可能是你男朋友自己心情不好或者遇上了什麼事情吧

56樓:00喜洋洋

可能是某件事,你讓他不愉快了,他有點生氣了,所以才這樣,你主動哄哄她就好了。

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說早吃飯了嗎,我和他說就是不愛我了不要說了,他還是繼續說早,什麼意思?

57樓:風雨中的北湖

冷漠的原因是什麼?弄明白了對症下藥,不要輕言愛不愛,分不分。能繼續交往就繼續交往吧。

58樓:

她可能不是不愛你了,因為他可能忙得很沒有時間答應你,你不要生他的氣,等他忙完了,肯定要來接你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多半是真心的……女人希望男人主動,浪漫……男人不會,你就要主動去引導他為你浪漫……如果因為他的冷漠,你放棄了他,對不起彼此曾經的感情,也太可惜了。

6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是不是他的性格太內向了,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不知道和你聊什麼。

還是他以前不是這樣,後來慢慢的變成這樣了。

具體不瞭解你們之間的事情,所以也不好評價你們的問題。

61樓:心中嘹亮

只會說這句話,

可能是性格使然,

不是說對你冷漠

6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是不善於表達,其實他挺愛你的,一個人能天天堅持給你說早安已經很不錯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好一根筋啊,他可能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如果真的是不愛你了,在你說那句話的時候,他之後就可以停止對你的問候啊,完全可以啊,但並沒有放棄

64樓:喜羊羊

樓主的男朋友不是不愛你,只是情商低,不懂得如何討你歡心,樓主要多看看他的優點。

65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能你男朋友不是不愛你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男朋友對我很冷漠但是還會天天和我說早,最近好幾天說一次現在不理我了為什麼?

66樓:風雲錄

美好的愛情也從來抄都是大家所向往的。但bai什麼是真du正的愛情,自己愛zhi的人是真的在愛著自己dao嗎?會對自己不離不棄嗎?

在我們這個越來越浮躁的年代,人們心裡更加的想要知道答案。對一個男人來說,如果你的愛人有下面四個表現,那她就是真的對你愛得死心塌地,一定要好好珍惜。當她看看你和別的女人聊天時就會吃醋,發脾氣,簡直就是個醋罈子。

逛超市要是碰到了個女同事多聊幾句,你就會發現她在氣嘟嘟的看著你,並不是說她不相信你什麼的,不過是因為太愛你才會表現的這麼自私,愛本來就是自私的。

67樓:花落淚痕

可能你們已經過了戀愛的新鮮期了,所以男朋友會沒有那麼大的精力放你心上,所以你們就成了現在這個狀況。

68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熱戀男女情侶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男朋友大概是不太喜歡你的,向你問早只是他的一種習慣,你應該找他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確定他不愛你的話,還是分手的好,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冷漠。這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現在已經好多多天都不和你聯絡了。難道這你還看不出來嗎?還是要考慮考慮。分手吧!這樣不值得。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他說早我不理他他也不說話為什麼?

70樓:反對高利貸

是不是稀罕稀罕夠了?新鮮勁過去了,什麼東西都是得不到的都會去珍惜,到手了,卻不會珍惜?結婚了?要是沒結婚的話,你還有選擇的機會的。

男朋友我們以前很相愛,現在他很冷漠了我想和他說話他都不想理很敷衍發問號為什麼這樣絕情

小哼故事 不管生活有沒有變好,你都要自己變得更好 儘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後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人生在於敢拼,每乙個抉擇都會改變我們。你可以不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你可以不成功,但不能放棄努力!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 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當愛已...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越來越討厭我,我就一直想變美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打扮了怎麼辦

漫興文 其實戀愛剛一開始那處於一種新鮮的階段,每一對情侶都可能對這種新鮮感保持相當強烈的一種願望。所以說你們剛開始的戀愛肯定會覺得非常甜蜜,但是戀愛的東西畢竟是有個熱度和新鮮期的,一旦過了以後,啊,大概與自然而然的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這段戀情可能會陷入到第一這個低谷的過程中。這也很正常,幾乎每一對情侶...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說我糾纏他很痛苦,他是從來沒有愛過我嗎

魚娘玄星館 男朋友以前是很愛你的但是現在他已經不愛你了很多時候你必須要明白人的感情是會為著生活的變化而變化 騎著蝸牛當房車 愛不愛你不是靠嘴說的,而是靠本人的表現。如果只是甜言蜜語沒有付出那不叫愛吧。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你付出,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真正愛你的人肯定不會傷害你。 純pure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