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的感情還能維持好久

時間 2021-09-19 22: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分手過後在和好還能回到從前的感情嗎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

新鮮感過了怎麼維持感情?新鮮感過後的愛情要怎麼維持

新鮮感過了的話。也要維持好感情,因為在感情當中的話是非常珍貴的,特別是對於愛情而言需要雙方的乙個付出和維護。首先,維護感情的話可以通過兩個人一起出遊的方式,因為旅行的話能夠鍛鍊自己的同時開闊視野。這樣的方式是對自我的乙個了解,是對對方的乙個新的了解,能夠更好的解決當下面臨的矛盾。第二,維護感情的話,...

靠新鮮感維持的感情?新鮮感過後的愛情要怎麼維持

恩 是有些脆弱,新鮮感就是兩個人互相吸引對方的地方,有了它就會讓兩個人越來越近。但是時間久了雙方的性格及習慣彼此都會很熟悉的。這時候要維持感情就不是要新鮮感了。而是貼心的感覺 關心的感覺,讓對方知道你一直在乎她 愛她。時不時的有個小驚喜就會讓對方感到新鮮 呼呼 其實也不需要兩個人很近 有些事不能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