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什麼是激情。什麼是合適,感情中的激情是什麼?要怎麼做才是有激情?

時間 2021-09-19 23:00:35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感情中,是需要有一點激情的,這種激情表現在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對方的喜歡達到痴迷狀態,想起來對方臉上就充滿喜歡和幸福感,甚至除了“我的眼中只有你”,別的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但要知道,激情是一種強烈的、爆發性的、為時短促的情緒狀態 ,隨著雙方收入接觸和習慣,這種激情是會消退的。所以,感情中也同時需要理智,人與人之間保持相近的同時,要避免“玫瑰”也會帶刺,刺傷對方,也會刺傷自己。保持“一根刺”的距離,就是合適。

感情中的激情是什麼?要怎麼做才是有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對方完全瞭解你(接近你),但不要讓對方感到你在防備他(她),讓對方有種期待的感覺

感情和激情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那麼嚴重啦,好好哄哄她,帶她去你們戀愛時去的地方走走。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要是你們要離婚早就離了,還用等6年啊,那些都是過去啦,她只是當那個人是老朋友罷了,別想那麼多。

4樓:紫衣竹劍

男子重後婦 女子重前夫

這東西很正常的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認清你和你老婆到底有沒有感情個人認為你和你老婆是有感情的,如果沒感情只有激情那你們早離婚了因為只有激情的話,你們兩早就膩了,那裡還要等到6年。

所以應該是你老婆沒有認清自己的感情

你要做的是多和你老婆溝通一下

還有 自己的心態要注意點

別沒事都被你逼出事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和妻子溝通,讓心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拉 ,但我個人覺得婚姻是你們選擇的就不要輕易的說分開.老一輩說過: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的共枕眠啊? 請三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給她點時間,如果你們的感情仍然得不到改善,與其擔心受氣,還不於離掉算了!

8樓:霓虹燈

你老婆可能在說氣話呢,

已經生活了六年,如果只有激情怎磨可能維持到現在呢?

激情是一瞬間爆發的,很快就會消退的,根本不會堅持六年.

她既然能對你坦白對那個人還是有感情的,

我想至少她是個誠實的人,這還值得安慰.

如果不想和她離婚,那你就不要太在意了,

把心放寬,用你的愛來維護你們的這個家.

如果真的忍受不了,

那就乾脆離婚,千萬別拖著,既傷時間又傷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夠搞笑的 都老夫妻了 還激情 笑死我了 我老婆現在就在我旁邊...她也笑的不行了 ......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時間一個長一個短

11樓:秋風↘☆依戀

要相信你老婆,人跟人在一起久了產生感情很自然呀,我看她跟你是既有感情又有激情,你還有什麼不好的,

愛情中的激情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的激情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床上的汗暢淋漓的纏綿

戀愛中的兩個人做什麼事才是激情

13樓:老頑童

做對方意想不到的或超出預期的期待的事情多會產生激情.

未必是多少錢,但主要是心思,要用心給對方展示出愛意.

14樓:愛熙如初

戀愛中,特別是剛戀愛無論做什麼都激情

在戀愛中,激情是啥意思

15樓:home欽蘊涵

就是兩人的腎上線素亢奮進而選擇**釋放感情的方式叫激情。

16樓:紅塵行一人

性是一方面,每天都給你新鮮不一樣關愛

戀愛中的激情指的是什麼,怎麼來創造這種激情呢?

17樓:隕落

所謂激情,就是遇到自己心儀之人的內心感受,覺得好像這個世界就是因為她的出現才發光發亮,當你看到她的時候會莫名的興奮,

會總想著為她而付出自己的全部。

這種激情是人與生具有的,這就是愛的力量。

什麼是叫做感情,感情是什麼 什麼是感情

情感 感情,我們一般都覺得是一回事。其實不然,單個的剖析,從中我們可能發覺其中的樂趣。情感,給我們的記憶是一時一時的真情流露,卻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流動,而逐漸淡忘,或者說遠去 感情,給我們的印象是一段一段地,她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地加深彼此之間的友情,愛情 人們由情感的戀情,上公升到感情的親情,...

什麼是感情,感情是什麼?

傻的快樂 結婚了卻不是對方內心深處最想要的人,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當在感情中遇到了挫折,害怕受傷害怕失敗,時間最終總會戰勝很多東西,等到了那個年齡,大部分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是繼續等待真愛,還是選擇個適合的人來結婚 這種選擇,大部分人面臨的時候都選擇了後者,那麼不是愛情沒有來臨,是你在愛情到來之前背...

什麼是感情

兩性心語錄 就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白天鵝情感 什麼是感情解決?3個祕訣幫你解答 才子情感課堂 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靈兮情感挽回 好的感情是,男人把你寵成了孩子。 什麼是愛情?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