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愛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你們覺得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

時間 2021-09-19 22: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兩難選擇,其實愛情和親情都很重要,但是如果把它變成乙個單選題擺在面前讓我一定要選擇其中之一的話,那麼我把這一票投給親情。

我認為親情比愛情更重要,因為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第1次感到的是親情,是父母對我的愛,父母給了我能夠感知這個世界的能力,他們把自己的世界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如果沒有這種親情存在,那麼我的愛情又何從談起。

今年我已經30歲了,成家立業,上有老下有小,我依然會覺得親情比愛情更重要,愛情只不過是人到了青春期之後所產生的一種特殊的情感,對於異性的傾慕這是源自於人的慾望本能,然而隨著兩個人結合之後,這種慾望和本能的因素會逐漸退去,當激素的水平下去了之後愛情就會逐漸歸於平淡,平淡之後的結果就是在柴公尺油鹽的消磨之下由愛情向親情的轉化。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我和我的愛人也可以用親人相稱,我們兩個人之間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有乙個感情的紐帶,就是我們的孩子,這是愛情的結晶,同時也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無法斬斷的羈絆。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愛情在進入婚姻之後會用另一種方式存在,那就是向親情的轉變,所以愛情和親情誰更重要顯而易見,它們的存在形式最終可能都是親情,因此我才說親情比愛情更重要。

再換乙個角度來看一看這個問題,能夠陪我們走完一生的無非就是兩種感情,一種是愛情,一種是親情,但是最讓我們能夠有安全感的,往往是親情,親情當中發生的背叛遠遠沒有愛情多,因為親情是血緣,這是血濃於水,打斷骨頭連著筋的。

2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3樓:小小呂子博

親情,因為愛情過了保質期 過了七年之癢就是親情了,親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親情重要。

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愛情和親情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愛情是陪伴我們一直到老的,親情也是在我們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他人所給予我們的一種關懷和幫助。

5樓:八角龍哥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我認為親情比愛情重要,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當你在愛情中受傷時,唯一能給你依靠和包容的永遠都是親情。

6樓:菜虛鯤

在我眼裡愛情比較重要,因為愛人久了久了也會處成親人,而且愛人是唯一乙個能陪你一起走完後半生的人。而父母和孩子終將是會離你而去的。

7樓:職場達人陶陶

我覺得親情更重要,因為親情是割捨不斷的,是天生就存在的,我們不可以傷害我們的父母,畢竟是他們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中。

8樓:路的第一天

我覺得是親情更重要,親情是永恆不變的,是有血濃於水的感情,這樣的親情是一輩子的。

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陪伴我們走向幾十年的,最終陪在你身邊的是你的愛人,而不是你的父母。

10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肯定覺得親情重要啊,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最信任的就是我父母,他們永遠都不會害我的,因為他們足夠的愛我。

11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覺得還是親情更加的重要一點,因為只有親情才是真心的,才會對你好,才會真心的去幫助你,愛情以後會背叛你。

12樓:李傑斌李麗麗

我覺得親情是最重要的,愛情可以平淡,但是親情才是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的。

1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愛情比較重要,歲數大了一些之後,親情更加重要,更加穩定長久。

14樓:30秒不

肯定是親情最重要,親情如果沒有了,想要再擁有真的是很難的,愛情消失之後還可以重新開始的。

15樓:日月星光天

同樣重要,但是要是沒有的選,那麼我會選擇親情,畢竟愛情沒有還有再找乙個,但是親情沒了那就是真沒有了。

16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親情更重要一些,血濃於水畢竟是血緣關係,乙個人如果沒有了愛情,還會有親情陪伴,如果連親情都沒有了那是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17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在我的心目中,愛情親情都很重要,兩個都不能缺失,愛情能夠讓自己找到另外的一半,親情能夠讓自己的內心得到安全感。

18樓:最愛彩虹糖

兩者都比較重要,它們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要正確處理愛情和親情的關係,自己才能過得幸福。

19樓:dj林林

對於我來說親情這個東西是很重要的,只有父母對自己的愛是無私的,而且是沒有任何回報的,要比愛情來的更實在一些。

你們覺得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

20樓:監控_悝怘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1樓:小天才

人的情感不外乎有三種:

一、親情:是永恆的眷戀!因為血濃於水,猶如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你點亮!

二、愛情:是永恆的記憶!也是人情感的歸宿!下半生無論風雨都會給你力量給你支援的人!

三、友情:是永恆的回憶!因為它就像乙個跋山涉水又飢又渴的迷路人,忽然看到遠處亮著菊黃的燈光,它溫暖著屋裡的人,也溫暖著屋外的人!

好了!你現在認為什麼情感最重要?(取捨因人而異)!

看你覺得你最需要哪一種咯!但我覺得還是親情重要一些,最起碼親情不會背叛你、

22樓:峰峰栩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 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 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 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 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

23樓:雷人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

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

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24樓:風紀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一樣重要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潮涵焦詩雙 父母妻子都很重要,不能用來對比,一邊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一邊是同甘共苦的的妻子,要問誰重要,我的回答是都重要,這兩者的重要性是不能拿來比的,因為這不是乙個層面上的。 花語星座 同樣重要,可能在你的心裡面是想要知道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吧。親情是一輩子的...

你認為自身努力重要還是環境重要,你覺得自身努力和學習環境哪個更重要?

努力就是了!從理論上來講,個人主觀努力和客觀環境兩者的重要性對於不同的事情來說程度一定是有主次的。可是從現實的角度開始,兩者並不是互斥事件,就是說想達成一件事,兩者共同搭配很當然最好。不過很多時候客觀環境控制不了,所以任何事情努力是必要的,客觀環境不是完全可控的,盡量控制。環境吧。自身努力,其實本來...

愛情是什麼呢?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親情是愛情的基礎,沒有了親情這個基礎,愛情永遠也不會穩固,總是在人生的風雨飄搖中搖搖欲墜。但是愛情也是一樣重要的。親情無法 的傷痛要愛情去醫治才能痊癒。因此,親情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他們一樣重要。如天上的白雲漂浮不定,如天上的星星時隱時現,你抓不住,卻偏偏能看的清。愛你的時候沒有理由,分手的時候,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