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比親情重要嘛?為什麼愛情比親情重要?

時間 2023-04-17 19: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親情重要,愛情可以選擇。可親情獨一無二。

2樓:山藥

我會選擇親情! 我們父母生我們,養育我們,在獨立之前,不管我們幹了些什麼錯事,都是靠父母幫我們,而不是我們自己去解決。在開始獨立的時候,誰會支援我們?

還是父母! 在上班之後,我們可能幾個月想不到父母,可經常關心我們的是誰?還是父母。

所以說血濃於水! 之所以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相親,都會考慮對方是否孝道,就是想看你這個人的品德! 我是搞刑事案件的,根據我們抓到的很多窮凶極惡的犯人,他們殺人不眨眼,卻個個都是孝子!

所以記住,親情第一,愛情第二。愛情是建立在親情的基礎上的。

3樓:小李丶瞱

不是的,只不過這兩種東西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就像那個從來沒答案的問題: 如果你的母親和妻子都落水了,你只能救乙個,你會救誰? 你能嗎。

那麼就只是誰付出的問題了,乙個對你不好的妻子和乙個一心一意愛你的母親,你知道該救誰的。反之,也一樣。 那如果兩人一樣的好呢, 那我想他寧願放棄自己,也想讓兩個人都幸福的活著,因為阿,愛情和親情在人的心裡,都是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呢。

也許在一些事情上,他願意為了愛情 暫別他的家。但請親人們別傷心,他總有一天會滿身傷痕的回家去的,不要太心疼,因為如果不經歷他是不會懂的。或者他已經懂了,但他是知道的,知道親人們永遠是會對他不離不棄的,所以他不願放棄愛情 他也認為親人們一定會原諒他的。

永遠別去問乙個人愛情和親情到底哪個重要,因為他只知道這兩樣都是比他自己更重要的。 謝謝。

為什麼愛情比親情重要?

4樓:亓秀梅後辛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嘛!」(不許笑!不許笑!)

這麼說吧、假如人生是一盆玫瑰的話、

那麼,你成長中的泥土雨露就是父母給的、

但是、愛情就像花朵、

有了它,才能顯的更美、雖然是帶刺會傷人、

就和「雨露」一樣,心情不好不給你水、你會受傷一樣。

親情、愛情,根本就不可以說那個重要不重要的!因為就沒有乙個是不重要的!好好愛他、

那是愛情上的需求、

你要付出、好好孝敬他、

這是回報他、

親情真的很偉大的!所以建議樓主不要把親情和愛情去比較!

5樓:樸蝶盈琬

我認為親情比愛情重要。

。你那個問題我可以給你這樣解釋。你老婆是陪你過一輩子。而父母不能。

6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愛情親情那個重要?

7樓:蘇秀梅祁香

都很重要。

如果只可以選乙個,我會選擇親情。

雖然說愛是至高無尚的。愛是對美好生活的一種追求,真愛永不言棄,可是愛也有背叛的一天~!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除了親人是什麼都沒有的,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親人給你的。

當你在生活中受到挫折的時候,是親人幫助你的。

當你在生活中受委屈的時候,是親人安慰你的。

當你在愛情失敗的時候,也是離不開親人的開導。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好朋友有了愛情的時候就會忽略了友情,這個我向各位朋友都有體會的。對於愛情和友情而言,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那個重要。

有時候,友情和愛情之間之隔著一張紙。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我也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罷了。大家說是嗎?

8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9樓:柳惠心斛誼

廢話。親情。

那我問你老婆可以離婚再娶。

那你父母呢。

嗎了逼這種問題你還問。

記住別希冀真正的愛情。

在錢面前全扯淡。

而親情不會。

你父母會因為錢而拋棄你嗎。

never

親情比愛情要重要麼

親情真的比愛情重要嗎?

10樓:針程佼星辰

親情確實比愛情重要,因為相處的時間決定的,從你出生就在乙個大家庭生活,如果親情一方出現危機,你的心肯定偏向親情,這是人的本能反應,當然排除傷害你至深的親人。

11樓:虞芷緒智偉

前半生父母陪我們走過。

後半生他(她)陪我們走過。

前半生我們因為親情和父母彼此牽掛。

後半生我們因愛情了解彼此,因親情陪伴到老。

我認為這個問題不應該是個問題,遇到那個互相喜歡,互相深愛的他(她),愛就是不要放過彼此。

父母是最能寬容你的人,跟父母溝通交流,前半生的親情已然在握,後半生的親情不要放過。

12樓:胡老師婚姻課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愛情比親情重要

13樓:凝凌恆

愛情是親情的基礎,親情是愛情的昇華。先產生愛情,久而久之組建家庭,這種愛情會轉變成親情。

因為愛情再如何轟轟烈烈,總有一天是會彼此把愛情淡化的時候。而親情只會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親密和依賴的!說句實話,就算是再如何恩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如果只是一味的想用愛情讓兩個人永遠在一起,這是一件很危險很飄搖不定的。

反而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到了一定的年齡以後,愛情已經基本退的一分不剩了,反而彼此之間昇華出來的是越來越濃厚的親情,這時候更多思考人生的都是親情的可貴,親情的無私和親情難捨難分的感情。所以親情絕對是一輩子最不會去背叛,去對不起自己的情感,絕對是讓我們活在世界上最可靠的感情?

愛情,它是基於兩性的吸引,原本你們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是因為愛情,才讓你們走到一起,彼此陪伴。當愛情消失了,兩個人又依靠什麼走過漫長的人生歲月呢?婚姻到最後愛情都會變成親情,這是騙了許多人一輩子的謊言。

愛情本身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心理和感情體驗,不會轉化,不可替代,這才是愛情的寶貴之處。

這兩種情恰恰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感情,但是也有很多疑問,比如我們父母之間的感情是愛情了,還是親情了?你肯定會說:是親情;但是你想過沒有,父母不也是和我們一樣因為愛情才和母親走到一起的嗎?。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比如像賈寶玉與林黛玉,羅密歐與朱麗葉等之間的感情就可以算是愛情,即使他們的結局並不完美,但是感情猶在;所以也證明了一點愛情並不是一定要兩人在一起,只要對方心裡有你就夠了;有人也許會問,一見鐘情算是愛情嗎?

然而就我覺得不能完全算,為什麼?因為一見鐘情,在起初是沒有感情基礎的,也許只是你的一時衝動;但如果對方接受了你,且經過後天的感情培養,而且感情依然牢固,這時候就到達愛情的境界了。

對於親情,我們見到最多的親情,是父母給我們的,然而對於父母之間的感情,其實也是愛情,他們年輕的時候是應為愛情才走到一起的,但是經過幾十年的時間打磨,愛情已經昇華成親情了。

也就是說,對於父母兩人的感情裡是包含了愛情;但父母對於我們的感情則是無私的親情,所以我們也要懂得感恩,讓父母也感受到我們做兒女對他們的親情。

14樓:七夕分

那肯定是親情比較重要了,因為就算沒有了愛情或者對方背叛了,你你的家人你的親情永遠會站在你這一邊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總的來說還是親情比較重要,因為什麼時候親情都會是最真誠的,最讓你覺得有安全感。愛情也重要,不過,如果是眾判親離的話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清楚。況且你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好,這樣就有可能會導致你們以後的生活。

雖然愛他,但是單方面的愛對你以後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到時你就後悔莫及當初沒有聽家人的話了。

愛情和親情誰更重要?

16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17樓:網友

親情和愛情,都是不可缺少的情。

親情你沒有選擇,丟棄愛情你捨不得,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但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

18樓:熙德華娜

正常情況下親情肯定更重要,但是也要看家庭,什麼樣的情感能讓你更舒適更幸福。

19樓:浮華之偽裝

當然親情重要了,現在有真的愛情嗎。

親情比愛情重要嗎?

20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1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是的,因為沒有親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愛情可以沒有,但如果失去了親情,那麼人生就失去了意義。

22樓:d**id聊科技

是的,愛情發生的機會很多,這一輩子你會愛上很多人,但是有人來就有人離開,不愛了對方就變成了陌生人,不管之前你們有多麼的親密。而親情會永遠都在,親人是無法改變的,不管發生任何事情,親人還是親人。

23樓:花無缺

處在人生不同的階段,親情和愛情會有不同的比重,而不是說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兩種感情都重要。

24樓:網友

是的。在我心裡親情比愛情更重要,因為家人才是和我有血緣關係的,他們才是我最堅實的後盾。

25樓:通雲德豐雪

我會選擇愛情,愛情走了就不會來了,但親請是是割不掉的,他總會接納我的,雖然我傷了他們的心。

26樓:伏昕保訪冬

親情當然比愛情重要了,這或許只有你人為父母時候才能體會到。

27樓:尤允兒

是的,親情比愛情重要。因為在親情裡,血濃於水,不能捨棄掉親情。跟親情比,愛情就顯得沒那麼重要了。

28樓:被遺忘的守候

是的,因為親情永遠割捨不掉,但是兩個人如果沒有愛情了,就會分手,徹底離開對方。

29樓:摳腳辣白菜

不是的,兩者同樣重要,活在世界上缺少哪一種情感都是會抱憾終身的,所以一定要魚與熊掌兼得才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和愛情同等重要,有親情的陪伴會讓人感到溫暖,需要幫助時不會無助。有愛情的陪伴讓人感到幸福,不會孤獨。親情和愛情缺一不可。

31樓:駭客貝利

我自認為無法比較,愛情親情都不能缺少,就好比最俗氣都「先救哪乙個」,哪乙個都難割捨。如果一定要選的話,我選親情,養育之恩無以為報。

32樓:薔倫

親情當然比愛情重要,因為愛情最終都變成了親情。世界上最不穩定的關係是啥?——愛情。世界上最穩定的關係是啥?——親情。

33樓:瘋子魚魚

是的,親情是最寶貴的,只有親人才是世界上最可貴的,因為他們永遠不會拋棄你,而愛情是不可靠的。

34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當然是親情更重要,親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從你出生開始,到你老了永遠不會缺少親情。

愛情比親情重要嗎,合適比喜歡重要嗎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其實父母的恩情是最重要的 家人的親情也是不能割捨的 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調味劑時間久了也就變成了親情 祝你家庭幸福啊 大學一堂選修課上。教授做一項問卷調查.表發下來,只有兩道題。第一題 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面色白皙,美麗動人。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

愛情比友情重要不,愛情比友情重要不

這兩者沒有可比性的。得看在一起都經歷過什麼。在我看來,親情最重要,愛情最後也會轉化成親情,有些朋友也會勝似親人,友情和愛情都是很重要的,他們兩個缺了那個,人生都會變得很無味,要保持友情的同時也要維護愛情。如果你的友情和愛情都是真心的,那麼我想應該是一樣重要的 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我們都需要 還有不...

房子比愛情重要嗎

你們相處多久了 乙個女人 可以起到的作用可是沒有侷限性的你既然愛他 為什麼不一起奮鬥 在愛情裡 經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但是 莫笑少年窮 只要是潛力股 那麼投資是值得的 這就看你怎麼去經營了 適時的鞭策 鼓勵 出謀劃策 你可以在背後 也可以衝到他前面奔小康是覺得沒問題的 自怨自艾是沒用的 有問題就得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