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好和感情不順是意思嗎,感情不好和感情不順是乙個意思嗎?

時間 2022-03-27 21:15:11

1樓:歲月的剪輯師

不是乙個意思

但是也是大同小異,都是感情不太好,不是很幸福感情不好

可能指的是一段時間,感情不好,也可能是一直感情都不好感情不好,也並不代表全都是不幸福

有時候因為夫妻倆賭氣,鬧矛盾,暫時性的一段時間,感情不好而感情不順

是代表一直都不太好,感情史都是一直不順利

更不會感到幸福

感情不順的人,幸福感非常低,甚至會對感情產生,厭惡!

感情,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所以不管是因為喜歡對方,而選擇談戀愛

還是因為不確定,選擇的戀愛

都要認真對待,不能三心二意,要學會互相包容既然戀愛已經開始,就要好好照顧對方,而不是在不開心的時候就分手

2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不是乙個意思,第乙個,是說雙方之間,有矛盾,經常吵架。而感情不順,說的是,有外力的原因,兩個人的感情不能一帆風順,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卻很好。

3樓:情感心理解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是乙個意思,感情不合說的是兩個人的愛的方式合不到一塊,沒有共同語言。感情不和的意思是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在一起後慢慢的出現矛盾,沒有解決,越來越深。

4樓:是國寶先森耶

不是的第乙個感情不好是,根本就無法溝通,關係超級爛。

第二個感情不順是,兩人感情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不是一直都很好,會有感情不好的時候,但這只是暫時的,並不是無法溝通的。

5樓:黃河兒

不是的。

感情不好是兩個人幾乎沒有感情的溝通和交流。

感情不順只是暫時的不順暢,需要溝通和體諒。

6樓:無名的王者生活

不是。感情不好是指人與人之間不太友好的相處。感情不順是指乙個人在自己的社交網路中沒有更好的表現自己從而引起別人冷眼相待。

7樓:乖乖兔

當然不是乙個意思,感情不好,是說兩個人的感情不好,不穩定,感情不順的意思,是說兩個人的感情不順暢

8樓:童話王子

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

9樓:喻思松

不是,感情不好說明你們兩個不合適,不順,只能說明你們比較難相處,多談談心。

為什麼總是感情不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個人覺得關鍵點在於這樣的女生一直在內耗!!

內耗。情感不順的女人一直在內耗!內耗就是向內消耗,說白了就是自己消耗自己。今天乙個吵架,明天或許和男朋友逛個街出問題,後天又是乙個問題,無窮無盡的。

從乙個受限的角度出發,只會不斷消耗自己,當然會覺得很累,然後轉頭去看一些「男生真心愛你會做的十大表現」等等。

很多女生之所以會內耗,是把精力放在了不用糾結的問題上。

內耗不但讓自己心裡糾結,相處過程中也能體現出來。在感情中最氣的不是碰到渣男,而是你覺得找了個價值不如自己的男生,慢慢相處後,男生也沒有很順著你遷就你。

排除自我高估的可能,那麼在開始的時候男生肯定也明白雙方價值差距的,但是價值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由於你的內耗,後來情況就變成了:一邊捨不得離開,一邊又張牙舞爪。

捨不得是因為把精力放在了不用糾結的問題上,是乙個沒完沒了的迴圈,無形中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沉沒成本。雖然說不必要,但這只是旁人看起來,實際上自己實實在在去糾結了。

張牙舞爪是因為開始的男生價值不如你,你想著他本該多順著你,多遷就你一些,但他卻沒有這麼做。一想到這些肯定會生氣,又不甘心接受現狀,於是只能張牙舞爪,至少表面上看上去強勢。

一邊增加沉沒成本,一邊又讓你心態失衡,時間長了,最糟糕的來了:男生明白了即使你生氣了,也對他無可奈何。

到這個情況,變成低位是妥妥的了。

因此,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下「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教授提出來的,在你非常想分手時,覺得無法走下去的時候,測試一下你和她的適合程度,究竟是**出了問題,解決方法在哪,這是目前為止最科學的測試,從兩個人的分享與溝通、雙方的親友關係、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對財務的管理、對子女教育觀八個維度來分析你和她的適配程度和預判婚後的質量,這樣更有助於你們的戀情,也更有助於你擺脫感情不順。

11樓:李建軍

有的時候可能是自己對感情太過於奢求,所以說,可能很在乎一些東西,那麼有的時候應該適當的放棄一些東西。不要總想著讓對方能夠為你付出什麼,而是應該想想自己能夠為對方付出什麼,這才是愛情。有的時候感情也是需要一定的磨合期,如果沒有這個磨合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可能也並不是那麼的穩固。

我們也可以多聽聽那些過來人的意見,畢竟他們都是有感情基礎的,感情經驗的。平靜下來,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做的不對?怎麼樣處理事情的方式會更加的好?

心態好,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在失敗的時候,不能自暴自棄,不能氣餒!吸取教訓,就是邁向成功的路上又近了一步。

人生道路很長,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一帆風順,事事都稱心如意的。不管你的愛情感情同樣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先要尋找這個

感情不順這個問題的原因,也就是這個矛盾的所在,把問題的症狀找到然後好對症下藥。有的時候可能是自己對感情太過於奢求,所以說,可能很在乎一些東西,那麼有的時候應該適當的放棄一些東西。不要總想著讓對方能夠為你付出什麼,而是應該想想自己能夠為對方付出什麼,這才是愛情。

有的時候感情也是需要一定的磨合期,如果沒有這個磨合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可能也並不是那麼的穩固。我們也可以多聽聽那些過來人的意見,畢竟他們都是有感情基礎的,感情經驗的。

既然是感情,那麼就是要雙方彼此對等的付出,如果你總是付出而得不到回應,那麼感情之路當然不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下來,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做的不對?怎麼樣處理事情的方式會更加的好?心態好,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在失敗的時候,不能自暴自棄,不能氣餒!吸取教訓,就是邁向成功的路上又近了一步。人生道路很長,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一帆風順,事事都稱心如意的。

不管你的愛情感情同樣如此。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能找到真愛呀,肯定能找到自己相愛的人呀。是不是自己在聊天溝通方面出現了什麼問題,是不是自己性格比較直,說話也比較直,要麼就是急性子。

15樓:甜寵小白

不要總想著讓對方能夠為你付出什麼,而是應該想想自己能夠為對方付出什麼,這才是愛情。

16樓:廣龍天翔

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如果一年分手三次,你不覺得你談戀愛的頻率太高了嗎?

17樓:跑馬的漢子

你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同時也要想一下,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哪些做的不好的,避免重蹈復責,同時吃一塹長一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個人的原因,感情這個東西也是越看越安分的緣分,到了,感情又來了,所以說你不要太操心,太過急,慢慢的來,我想你的另一半,終究會來到

19樓:把信任交給昨天

其實沒有什麼順不順 可能只是你自己想法的問題。如果你們總是吵架,冷靜下來的時候,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到底是誰的問題 。再或者是真的不合適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聊一段時間就得奔現啊,感情是睡出來的,

21樓:愛我苗藝

女人嘛,總歸要騎上去了才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不具體,不能幫你分析原因。

感情不順是什麼意思?

23樓:殘缺__也是美

感情磕磕碰碰

沒有修成正果

或者是感情不美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

24樓:乙凌晴

你不適合談感情,情商太低

感情不順都有哪些命理特點

25樓:宗通道人

1、八字官殺混雜的女人。

我們知道,在八字中正官代表女人的老公,偏官(七殺)代表情人。如果乙個女人的八字中既有正官又有偏官一般情況下,這種女子很容易發生婚外情。同時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婚姻生活,易有多次姻緣。

因此這種女人在婚姻這條路上會走的比較辛苦。

2、八字中見不到正官星與七殺星的女人。

有這個八字的女人在感情上面比較容易受傷。如果遇到有心騙你的男人,那麼最後的結局就是傷痕累累。沒有回應,更是沒有結果。因此這種女人不容易找到真心愛自己的人。

3、八字中日支坐傷官的女性或八字中傷官旺、食神多的女性,注定感情不順,容易離婚。

命書有云:日支坐傷官,不管喜忌,均主剋夫。凡出生在甲午、乙巳、庚子、辛亥這四個日子的女性,日支就為傷官。

必定婚姻不順。傷官旺,食神多的女命定然會非常克官煞(殺)。傷官、食神又代表思想、情緒,這樣的女性往往情緒多變,不穩定,對選擇配偶也很挑剔,代表丈夫的官殺星也很難進入他的命中,如果結婚了,也很容易離婚,或者導致丈夫身體不好,經常生病。

4、八字中沒有正財和偏財的男人

這型別的男人在感情上特別的欠缺桃花運。很難遇上對那個人。他們也許太過於優秀,從而生活安份守紀,因此對他有心的女子也會把他遺忘在某角落裡。

5、八字中都是正財與偏財的男人

這種男人比較花心,婚姻很不穩定。他們的生活比較混沌,外加上控制力差。一般的女性難於承受,從而婚姻失敗機率很高。

6、八字比肩與劫財星重的男人

八字比肩與劫星重的男人異性緣份不強,也許外表英俊,清朗,但卻招不來蜜蜂與蝴蝶。這主要在於個人原因。需要多學習如何與異性溝通與交流。這樣才能經營一段長久穩定的婚姻。

7、走沐浴大運的男女

無論男女走沐浴大運代表著這十年的婚姻不順,感情坎坷。異性緣大大豐富。沐浴在事業上不利、阻礙重重。因此,無論男女走沐浴大運不建議做大的投資。

8、八字命局中婚姻宮逢衝的女性

八字中的婚姻宮就是日支,日乾代表命主本人,日支就是配偶,也就是婚姻宮。被衝則是不穩定的乙個表現,所謂「逢沖必動」,尤其是相鄰的近身相沖,力量很大,多為婚姻不順,戀愛困難,婚後多吵鬧,易離婚或者丈夫身體不好。八字相沖有:

寅申衝,巳亥衝,辰戌沖,丑未衝,卯酉衝,子午衝。

9、八字命局中桃花旺盛的女性

八字桃花旺盛,又為忌神的時候,主女性行為不檢點,生活混亂等。特別是子、卯、午、酉全的女性,或是桃花遇刑衝的女性,桃花主一輩子難有穩定婚姻。例如坤造:

甲子,丁卯,己酉,庚午,地支分別坐桃花逢沖剋,爛桃花多,婚姻難免不順。

26樓:qs1天枰座

哪有那麼多講究呢 只是緣分還沒有到罷了

27樓:qs3晴天

應該沒有那麼多講究的

為什麼感情總是不順?

28樓:花好情感

每一段感情都以失敗告終,那麼你應該反思一下這些事了。

29樓:卜羅情感課堂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感情不順?到底是什麼在作怪,看完你就知道了

30樓:晨哥真有料

有的人單身多年,有的人戀愛總是沒有結果,如果一次兩次是這樣,還可以說是運氣問題。但一直都這樣,就容易讓人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其實感情一直不順很可能是因為你不懂得主動出擊,甚至覺得自己不配導致感情失衡。

31樓:冷酷的z先生

戀愛不順利多半是因為你這個想法

32樓:有禎張廖芃芃

感情的路偶然會出現一些錯覺,如果你覺得這份愛真的值得去珍惜,用你的心去告訴他,壓抑在心裡會給這份感情帶來一定的裂痕

感情路上,不順,感情路不順該怎麼化解

我的異性朋友不少,但大多是朋友性質.我的性格比較文靜,但有些時候也很活潑.喜歡服飾美容,也喜歡足球cs.慢慢來 啊 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半不是那麼簡單 要緣分和運氣 來要用心 不用可以去改變社麼 那樣就不是你 了 你要做的就是抓住每個機會 不要放過哦 我比你幸運 因為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情沒有來...

感情總是不順,我應該怎麼辦,感情總是不順的人,應該怎麼辦?

對自己不夠自信。小時候,領居家小姑娘被人誇 漂亮 你被人誇 懂事 上學時,你期末考了99分,爸媽會說誰誰誰都得了滿分 畢業後,拿著微薄的工資加班到深夜,親戚們都勸你幹得好不如嫁得好。於是你懷疑起自己的外表,懷疑起自己的能力。遇到心儀的物件,長得帥你擔心他花心,工資高你在他面前自慚形穢,對你太好反而讓...

感情不順紋什麼紋身就能順了,感情不順的怎麼紋身

yh禕晗 紋什麼紋身也不能讓它自己就順!把心態放正,心氣一順自然而然的就會順了! 淡元芹 紋身要根據個人喜好來,不能因一時的心情來選擇,會後悔的 那只是商家想賺錢的廣告,紋身這東西是個人喜好。 感情不順,在於你們能不能夠好好溝通,跟紋身沒關係, 手機使用者 就算你紋全身也不會無緣無故好起來的,你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