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激情後最怕的什麼啊,什麼情感不情感的,只不過是一時激情,激情過後什麼也沒有。

時間 2021-09-19 23:01:36

1樓:

感情也好,激情也好,過後最怕的就是沒有這種激情和感情了就像平平常常平平淡淡的人一樣,不能夠給對方以深厚的感情,更高的激情和熱情的

所以說感情也好,激情也好,應該是長久的吃,覺得發展的應該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支援的情感的基情的激情的

只有商戶的感情的激情的才能夠長久道遠,持久到遠的一時的感情,一時的激情,是瞬間的感情,是瞬間的激情,最怕的就是後來沒有什麼感情,更沒有什麼激情了

也就像形同陌路的人一樣

2樓:梅花美鹿

情感激情後最怕的是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激情過後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兩個人比激情沒有開始前還平靜疏離沒有親密的感覺。

這是最要命的,好像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因為性。

這樣的結果只能說明他們沒有愛,只有激情。

3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情感激情之後最怕的是沉默,激情過後如果是沉默對待,說明他現在清醒了,有點後悔,這樣你們的感情也不會有什麼發展,激情之後應該是溫馨。這樣才能才久!

4樓:

一段感情,初期的激情,總會隨著時間消磨殆盡,或早或晚。

有的人,激情過後會想方設法尋找新的刺激維持本來的感情;有的人,激情過後會選擇離開,去尋找新的伴侶,新的感情;有的人,激情過後選擇離開,並就此單身,享受著孤獨的樂趣。

但激情過後,我們到底該如何去做,沒人說過,也沒人能說得清。對於激情過後的生活,,內個人有自己的理解,也有自己的選擇。不論好與壞,對與錯,都是一種生活方式,不是麼?

感情本就是一種激情。而我們所有人期待的感情,應該是感情不變,激情不退。可在我們看來,這終究是鏡花水月。難道真的沒有辦法維持激情,保持感情不變麼?

雖然很多人都在尋找維持激情的方法,但很少有人思考,到底什麼是激情?為什麼會有激情?激情到底是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

無他,激情是一種新鮮感,經歷未曾經歷的事情會有激情,我們的好奇心讓我有激情。諸如自己的愛好,正因為覺得魅力無窮,我們才會願意花時間精力去研究去學習。

5樓:樹恫

我覺得在情感裡面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實際的感情,只是靠新鮮的激情來維持的話,等激情過後就只剩下平淡或者是一片死寂了。所以情感的激情過了以後最害怕的就是空虛寂寞冷了。應該最害怕的就是寂寞與空虛了。

因為真正的情感是兩個人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了。所以就算沒有當初那麼的熱烈激動了,但也還存在當初一直走過來的情感在了。就算少了當初的熱烈激情,那也還有兩個人的相依相偎了。

6樓:

這樣的,情感激情後最怕的是什麼呢?對於一對戀人來說,情感的最高境界就是雙方激情演繹。而情感的最低境界就是激情過後恢復了風平浪靜。

而這一點往往是女生所不願意看到的。他們希望激情永遠伴隨著他們,快給帶來安全感的同時亦能帶來新鮮感快樂感。aqui te amo。

7樓:簡氏力創科技

最怕的就是爭吵,情感的激情始終抵不過生活的現實,只有在現實生活中,懂得相互理解尊重,才有了婚姻的漫長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激情後最怕的是陌生。

感情裡,最缺的不是激情,而是激情過後的那份堅持。

珍惜眼前的人,做好眼前的事。

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

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9樓:一文壹心

其實激情並不是我們感情中一直需要的東西。激情這個詞本身就是短暫的、爆發性的。它並不是會一直保持的東西。

而在感情中,我個人覺得我們更需要去保持長久的熱情,因為熱情是可以保持的。對感情不失望,抱有希望。就像我們在街頭看見的老夫老妻一樣,說他們有激情嗎?

不一定。但是我覺得大多數不一定有激情。但是讓他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且恩恩**的,是對這這段感情的熱情維持著。

我們需要的並不是短暫的、情感上的激情,而是需要一種長久平淡且又保持對對方的熱情、希望的感情。

10樓:小五唔唔我

首先,第一個就是激情之後只剩回憶了,平淡生活,沒有一絲波瀾,只能靠回憶活著。

其次,沒有新鮮感,現在年輕人感情裡新鮮感很強,沒有了新鮮感就換,這會傷害多少無辜的生命啊。

最後,就是激情後就成了陌生人,喪偶式婚禮,還不如單身比較好。

所以最好就是隨處有小驚喜,生活更精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激情後最怕的是背叛。

兩個人相愛,已經互訴衷情,做好攜手一生的準備了。如果被背叛,怕是很難走出來。

12樓:子游身上衣

最怕的是分別,分別畢竟時間痛苦的事,不管對哪一方來說,在這一刻,傷心是極具感染力的。相處多日,感情怎能說放就放下,以後只能把這份愛默默地留在心裡。

13樓:麥小粒

情感在激情之後,怕的就是心如死灰。

煙花的璀璨,是因為它綻放時的燦爛,之後是灰燼一片。

感情呢,如果激情之後慢慢歸於平淡,而且安於平淡,是最好的,如果在平淡中不滿足,不寬容,很顯然要不會達到和諧的境地。

14樓:人脈黃頁

我以為激情後,最害怕的是以下幾點:

1.激情後發現三觀不合。

激情期間總覺得對方是世界全部,沒有一絲一毫的缺點,激情後才發現兩個人思想習慣做法完全不合拍,會陷入長久的痛苦中。

2.激情後發現懷孕了。

激情時,沒有想過以後,沒做過任何措施,卻在激情後發現懷孕了,兩人都沒想好以後的生活怎麼過,就此奉子成婚,反而容易成為怨偶。

15樓:黑翼大魔

情感激情後最怕的就是突然的冷淡和不感興趣,把激情全部用盡,當時很激情很喜歡,但是沒有兩天就慢慢的厭倦了,這種激情最好是細水長流,不要一下子用盡,從而產生厭倦的心理,情感激情應該保持,這樣兩人才能在一起比較長久,時刻保鮮。

16樓:金牛繼

如果是戀愛時期,激情過後(時間或長或短)就容易分出是真愛還是停留在“下半身”的愛……。

所以建議戀愛時候的女生儘量不要和男朋友發生“激情”,因為有些情侶激情後……“主動權”就會發生“偏移”(有時候還會容易有傳染病……。)……。

有些情侶對戀愛理解片面……只知道甜甜蜜蜜、親親我我……。而不知道雙方互相瞭解對方的方方面面(瞭解清楚)適不適合結婚……。

所以不能只是單純地用“激情”衡量戀愛的關係……。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如有問題概不負責!

17樓:丹紫桖

情感激情後最怕的是,激情後的陌生,冷漠,痛苦,冷淡。故此,人之一生情感激情後,要珍惜眼前的人,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到你愛的人,學會付出,有個懂你的人,是一生享不盡的幸福。

18樓:我愛蘇酥糖

激情來臨時,海枯石爛,天崩地裂,一旦激情過後,最怕的就是迴歸平常,波瀾不驚的生活會跟曾經的激情澎湃形成鮮明對比,很容易讓彼此以為不愛了,這是最可怕的,激情褪去後更多的是變成了親情和家人般的溫暖

19樓:卯枋懿

情感激情之後,最怕的是什麼呀?我覺得情感激情之後最怕的是兩個人很變得很冷漠,很平淡,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沒有新鮮感。慢慢的就變成了陌生。

所以呢,我們要不斷的去,嗯,要保留我們的激情。要不斷的堅守這份感情。不要輕易說放棄。

20樓:心情小站臺

情感激情後最怕的就是兩個人沒有什麼話可說,從最親密的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什麼情感不情感的,只不過是一時激情,激情過後什麼也沒有。

21樓:花落微涼夢無悔

我也是和你相同的情況,我是大專在讀生,男朋友是個初中畢業生,他不是很優秀,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很愛他,當我看到你的帖子時,我也想起了我曾經糾結的那段時間,我也想過我跟他合適嗎,朋友都不贊成我跟他在一起,但是我最終堅持下來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放棄了,就再也找不到他那樣對我的人。再說你的事吧,你說他思想單純,單純又什麼不好,你說他只知道打工掙錢養老婆,這又有什麼不好,難道要那種只知道找小三的男人就好嗎?說白了,在你心底你就已經把他否定了,有何必因為這麼糾結呢?

你對於他也許只是興趣好奇同情,愛的成分少,因為如果愛他,你不會抱怨,你應該帶他進入你的世界,而不是嫌棄他,你認為你是一個優秀的人,而男朋友這樣,可能也是你的虛榮心,你覺得你的歸宿不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女人一輩子不是找個懂得品味生活的人,而是找一個自己愛的,愛自己疼自己的男人!!其實說到底你就是已經否定了他,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問問你自己的心吧!

22樓:講故事完成情緒管理

我太同意你的看法了,經典至極

情侶之間親熱少了,情感也漸漸變淡,怎樣重燃激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的情侶在談戀愛時間久了之後都會感覺到情感變淡了,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的自然現象,想要重燃激情的話雙方都要努力一下比較好,可能會覺得平常感興趣的事情現在基本上不太想搭理了,對待自己的物件也沒有以前那麼的上心了,這是一種不好的轉變方式,最好不要長時間的下去,想讓愛情長久的保鮮下去就得做好各方面的準備,倆人的新鮮感是一直都要保持的,自我的私人空間肯定是要給予的,經常粘在一起的話自然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但如果一個人經常出去的話就不同了,反而會特別的思念。

然後就是規定一些時間一起出去遊玩兒,去學習一些有意義的專案來增加彼此的見解,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情情**這方面,當共同成長之後就會發現,兩人一起學習這些特別有趣,自然就不會有時間顧及到對方的事情了,沒有那麼多的煩惱自然也就不會感覺到煩悶了,甚至還會相約一起做一些刺激和富有樂趣的事情,這都是需要慢慢的經營的。

除了這些之外,倆人最好不要老是待在一個空間裡,不管做什麼對方都能夠看到,時間久了就會看煩了,完全不利於感情的發展,有時候可以稍微隱祕一點,沒必要全部讓對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保持一些神祕感真的是特別的有意思。

所以說情侶之間要想保持不變淡的話真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嘗試的,只要你有這個心思,不管怎麼做都是會迴轉的,但還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出現的效果才比較好。

24樓:北山一師

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可以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這樣慢慢的就能燃起。

25樓:溫快快

感覺就是兩個人多一些單獨相處的機會,多做寫兩人能夠一起玩的遊戲,增加兩人的情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兩個人出去旅遊,去度假,給對方準備小驚喜。

27樓:我是巫婆

充滿激情的話,我感覺走當時在一起的老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或者就是去開啟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什麼情感不情感的,只不過是一時激情,激情過後什麼也沒有

花落微涼夢無悔 我也是和你相同的情況,我是大專在讀生,男朋友是個初中畢業生,他不是很優秀,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很愛他,當我看到你的帖子時,我也想起了我曾經糾結的那段時間,我也想過我跟他合適嗎,朋友都不贊成我跟他在一起,但是我最終堅持下來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放棄了,就再也找不到他那樣對我的人。再說你...

情感挽回用什麼方法呢,挽回情感的方法是什麼?

半日心 一 冷凍關係 在兩人分手之初,對方還會計較你所犯錯誤,對你更多的是反感。此時聯絡對方去挽回只會讓情況更加糟糕。所以為了避免雙方關係的進一步惡化,採取暫時性的冷凍關係,給對方一個緩衝時間,避免之前激動的情緒和你給對方留下的不好印象影響以後的交流溝通。當然這只是緩兵之計,只是為了讓對方放鬆對你的...

信心的傳遞 情感的轉移怎麼理解,什麼叫情感轉移

把好的資訊傳送下去,傳遞出去。把自己的情緒和感覺轉移掉,成長需要化解。銷售是情緒的轉移,感情的傳遞這句話對嗎 人咬狗的魔術師 對,而且實在是太精闢了。你把這句話,反覆讀20遍,你就理解了。如果,你讓客戶覺得舒服,覺得爽快。他的情緒。是要你帶動的。建議你看馮小剛的電影 私人訂製 你如果把這個電影看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