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感不情感的,只不過是一時激情,激情過後什麼也沒有

時間 2021-09-19 22:29:23

1樓:花落微涼夢無悔

我也是和你相同的情況,我是大專在讀生,男朋友是個初中畢業生,他不是很優秀,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很愛他,當我看到你的帖子時,我也想起了我曾經糾結的那段時間,我也想過我跟他合適嗎,朋友都不贊成我跟他在一起,但是我最終堅持下來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放棄了,就再也找不到他那樣對我的人。再說你的事吧,你說他思想單純,單純又什麼不好,你說他只知道打工掙錢養老婆,這又有什麼不好,難道要那種只知道找小三的男人就好嗎?說白了,在你心底你就已經把他否定了,有何必因為這麼糾結呢?

你對於他也許只是興趣好奇同情,愛的成分少,因為如果愛他,你不會抱怨,你應該帶他進入你的世界,而不是嫌棄他,你認為你是一個優秀的人,而男朋友這樣,可能也是你的虛榮心,你覺得你的歸宿不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女人一輩子不是找個懂得品味生活的人,而是找一個自己愛的,愛自己疼自己的男人!!其實說到底你就是已經否定了他,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問問你自己的心吧!

2樓:講故事完成情緒管理

我太同意你的看法了,經典至極

激情過後歸於平淡,才是最好的感情。

3樓:year哇咔咔

一般來說 平平淡淡的感情才能持久吧,

激情的話還是不能夠持續很長時間,

時間太久也是不現實的,

平平淡淡才是真吧

激情過後是什麼 還有就是怎樣才能保持愛情的激情和新鮮

4樓:我了個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祝福你們 另一方要多花點心思,多想點法子,給對方創造激情,使對方恢復從前的感覺.

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和和美美! 【讓愛情幸福保鮮的奧義】 【相處中的理解】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 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如果兩個人都做不到 或者沒有能力去理解和寬容對方 那麼還是結束 時間越長對你們的傷害就越大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和物件談了三年了,現在感情出現問題了!人人都說激情過後就是平淡,我總希望在平淡的生活裡還能偶爾有點

5樓:夢作遊仙客

你只想著你們三年的感情,沒有想到以後還有幾十個三年要過,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他這是自私不愛你的具體表現,忍一時就算了,你要忍一輩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現在和你在一起copy心裡總是空蕩蕩的 萬一有一天有人填滿我空蕩蕩的心 該怎麼辦 我們該怎麼辦呢?

你要及時和他溝通 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 有必要的話還要給他敲警鐘

讓他醒悟 及時經營你們的感情 不要等感情亮了紅燈 無法挽回的時候怨天尤人

7樓:尹莫森

愛情如何保鮮bai,是女人一生的du必修課。上帝是公平

8樓:一種別緻丶憂傷

唉!你不傻嗎?你不會陪他嗎?陪他玩遊戲,陪他看動漫,好不容易放個假,睡個懶覺。又讓你給加班了。讓個男人天天黏著你。這樣的男人少之又少。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有些卻越來越深?

9樓:打鬧上等

能夠談得越來越深是因為他們有共同的理想和愛好,三觀一致,興趣愛好相投,所以才會越談越投機。

10樓:冰雪豪

這是因為有些情侶不懂得如何經營感情。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而有些情侶懂得如何經營感情,所以會越談越深。感情除了認真的付出以外,還要有責任感。還要懂得浪漫。

11樓:大玉兒付

群裡談著談著有的感情淡了,有的越來越深,是因為感情淡的,是因為他們覺得不合適了,感情深的是他們兩個越來越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興趣。

12樓:來自首義園豔色絕世的徐庶

因為很多人談著談著就沒有什麼話題可聊,然後就變得很陌生,感覺一天幾乎也不聊天。

13樓:

不只是情侶之間,人與人相處時,是有關係的情感賬戶。打個比方,感情是否越來越深,關係是否值得繼續下去,都需要看情感儲蓄賬戶的餘額。

要注意經營感情和維護關係,多做滋養性的事情,少做損耗性的事情。

比如,遇到困難時的精神支援;遇到開心的事可以分享喜悅,關注對方的感受,這都是屬於在滋養關係。相反的,不體諒、不顧及對方的感受一直在計較是非得失,這都是在損耗關係。將心比心,有助於我們同理別人,善待關係。

還有馬丁布伯提出的關係本體論指出,我們大部分時間,在創造的”我與他“的關係,少時間是創造“我與你”的關係。而當我放下所有的期待和預判,與你的本真,全然相遇,雖是驚鴻一瞥,但也是永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條路的兩個方向罷了,一個往東,一個向西,彼此越來越熟悉,有可能彼此喜歡,也有可能彼此討厭。

15樓:品法留白

一段感情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充滿激情和新鮮感,兩個人在一起甜蜜無比。

時間長了,激情過後出現審美疲勞,很容易感情越來越淡。

如果兩個人三觀一致,有共同話題,不但是情侶,更是無話不說的親人,感情就會發酵,越來越深,成為親情的存在。aqui te amo。

16樓:龐愛兄

感情需要經營有的人。經營的就會經營的越來越好。有的人不會經營,就會經營的。越來越遠,就是陌生人一樣,誰也不認識誰?有的人會經營就會經營的越來越甜蜜。

17樓:伯韓餘榮

情侶之間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感情就會越來越深反之就會越來越淡了

18樓:檢訪夢

你好,可能是因為感情時間在一起比較長,互相都有了解,所以沒有什麼感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要選對人,而且要會經營,只有這樣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20樓:aseo勝

人類好複雜,難怪現在的零零後都進入獸圈躲避。

21樓:夜深曇

結婚了的也是,慢慢愛情就變成親情了,情侶可以分手,可是夫妻卻不是那麼容易離婚的

22樓:聯合和東曉

有為什麼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有些卻越來越深,為什麼有些情侶談論談論感情越淡?而有些情侶談了談了談了談了是因為有些情侶談著談著感情越淡,是因為他們開始時候互相之間的。

缺點弱點都沒表現出來,聽到談的深入缺點和弱點都表現出來了,缺點表現出來互不諒解就大了,如果談了談論各自的缺點表現出來了。二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解除自己的克服自己的缺點。找到對方的優點,這樣就會彈著彈著熱譚感觸的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處方式不一樣,就決定了他們以後走的路也不一樣,有的是慢慢變好,有的是互相挑剔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情侶的感情談著談著就慢慢變淡了,這實際上是一個正常的過程,剛開始兩個人有新鮮感處於熱戀期,所以很有激情,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肯定會慢慢的歸於平淡。

25樓:心裡的祕密

情侶談的時間越長,越要保持那種新鮮感,沒有那種新鮮感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偶爾製造一點點小驚喜之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要想知道,先拿鈔票啊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些情侶當時一見鍾情,憑外貌一時衝動而已,但是經過交流溝通後發現性格合不來,分歧太大,包括一些其他細節問題都沒有想象的那麼好,所以感覺不是那麼回事啊,所以感覺沒勁了,談著談著就越來越淡,但是有些情侶,開始外貌適合,交流中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志同道合,所以越談越感情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28樓:葉非花非霧

有些情侶,談著談著就感情變得越來越淡,是因為他們發現對方都不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兩個人很容易產生矛盾摩擦,而且兩個人之間缺乏共同交流,這樣感情自然會越來越淡,

而有些人會讓感情變得越來越深,是因為他們互相包容,互相溝通交流,而且他們會覺得兩個人剛好有相同的理念,那麼能有共同的理念,三觀一樣的自然就能夠讓感情變的越來越好

29樓:熊珈藍佑

因為有些情侶在談著談著的時候,就發現雙方都存在著一定原來不知道的缺點,就會感情越來越淡,但是有些人卻在談的談著的時候,發現了對方很多的優點,就會使感情更加深厚,感情基礎更加牢固。

對弱者的憐憫只不過是強者對弱者的一種炫耀手段罷了。這句話對不

開心就好 可以這麼理解。但大多數時候是弱者對結果的不認可與抱怨,強者本身沒有炫耀的意思,可在弱勢者看來就是一種炫耀。 這句話很片面.現實中的確有人是偽善的,但是強者之所以強大,他們的胸襟一般也是不一般的,憐憫之心人皆有之 個人感覺不對 憐憫之心人皆有之 並不是一種炫耀 假如我們在路上憐憫乙隻流浪貓 ...

情感潔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情感潔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情感潔癖就是對他曾經的情感經歷釋懷的現象,這種情況也不總是發生在女性身上。從心理學角度來看,這種對於伴侶過去經歷的不適感,實質上是來自於對對方過去的嫉妒,又名回溯型嫉妒。有感情潔癖的人希望自己伴侶的過去是一乾二淨的,所有關於情愛的美好和第一次都應該只屬於自己,他們無法對伴侶的過去釋懷,但卻又忍不住去...

紅極一時的許嵩現在為什麼不火了?

只能說有的人不喜歡,而不是不能。許嵩一直很低調,但因為不參加與 無關的活動,所以感覺不火罷了。但還是有很多人關注他的!不上綜藝,不炒作新聞,不製造虛假流量就叫不火?不好意思,嵩哥是 人,是歌手,而不是小丑,現在的嵩哥更加成熟,專心做 歌曲受人喜愛,大賣,演唱會座無虛席這就是火。我嵩哥的火是你們這種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