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原來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

時間 2021-09-14 05: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吧?男人都是這樣,只要得到了這個女人就不珍惜了,所以說女人不能太早和男人發生關係,你現在這個情況,只能自己振作起來,不要讓他小瞧你,離開他也照樣快樂生活,也許他會發現你的優點,不輕易放棄你。

2樓:

你誤會你男朋友了,他還是原來的他,但他依然在乎你,也非常愛你,只不過他最近的工作壓力大一點,所以和你的溝通少了一點,你就說不愛你了,要真是那樣的話那麼他就和你提出離婚了,他為什麼沒有了,這足以說明他依然愛你,不要多想,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要珍惜這份愛情,這世界那麼大,能相識,相愛真的是緣分。祝你們永遠幸福。

3樓:定隴的火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底線,你可能觸碰到了他的情感底線了,一個不尊重自己男朋友,不尊重男朋友父母的女人,男的是不會喜歡的。在一起就要彼此互相尊重對方,體諒對方才對。

4樓:

人都會有審美疲勞,你長相沒變,長時間看一個人也會累的,即使是再漂亮的美女,也不能天天看。你男朋友很愛你現在不愛了,無非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你們的愛情轉換為親情了,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變成親人了,你男朋友沒有外遇的話,就是感覺和你感情穩固,把對你的重心轉移到事業中去了,這很正常,男人都這樣。

第二,你男朋友有外遇了,喜歡上別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都這樣,熱情會慢慢消耗掉,

我現在有男朋友,也很愛我男朋友,可是我還惦記我前男友,偶爾會想起他,想知道他最近過的好嗎?怎麼辦

春天的觀光客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遠處的風景想來會更美麗。惦念前男友也是正常的,你關心他的情況證明你是個性情中人,忘卻一段情也不是說忘就能忘的,順其自然,讓時間慢慢磨滅記憶吧!祝快樂 還是對你男朋友好一點,既然已經選擇了,又何必再留戀。珍惜眼前人 貢嫣琳 很正常啊 留著美好的回憶才...

我很愛我男朋友,為什麼老生他的氣

因為你愛他.如果你不愛他,你就覺得無所謂了. 樂樂鑫 有些時候,生氣是因為太在乎。但是不要總在雞毛蒜皮的事情上生氣。女孩子的通病啊呵呵。不過我和男朋友很少吵架生氣,因為有時候他惹我明顯就是開玩笑或者善意的。沒有必要那麼小心眼什麼都生氣。會叫男方反而莫名其妙束手無策。時間長了會煩得 愛球 因為你太愛她...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越來越討厭我,我就一直想變美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打扮了怎麼辦

漫興文 其實戀愛剛一開始那處於一種新鮮的階段,每一對情侶都可能對這種新鮮感保持相當強烈的一種願望。所以說你們剛開始的戀愛肯定會覺得非常甜蜜,但是戀愛的東西畢竟是有個熱度和新鮮期的,一旦過了以後,啊,大概與自然而然的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這段戀情可能會陷入到第一這個低谷的過程中。這也很正常,幾乎每一對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