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坐牢去了 他叫我等他 我等他嗎

時間 2021-05-02 01: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情感上來講你可以視你們之間的感情來決定等還是不等。

從道義上來講乙個年輕人犯了這個錯誤,如果一下子改好了固然可貴,但如果反而復之,那可是大大的後患呀。

所以,還得根據你對這個人的了解來判斷結果。

另外,生活費支付的問題怎麼會落到你的頭上,還沒到那個份上吧。

建議你無論是感情上還是經濟上,還是當機立斷的好。不要讓年輕時代的痛苦影響到你今後的生活道路,得不償失呀。

2樓:增園

跟他分手之後他會不會乾掉你~~!!!!!!!或者找你麻煩~~或者非禮你~~~或者~~~~或者~~~~或者~~~~或者~~~~或者~~~~或者~~~~或者~~~~或者~~~~或者~~~~!!!!!!!!

跟他分吧!!!找個人保護你!!!!如果他也愛你的話他會祝福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他是個癮君子,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建議你放棄吧,跟他應該沒什麼前途了,否則也不會去吸那東西,而且他家裡不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等他 值不值得 自己問自己

5樓:靜寞鈴蘭

簡單的說就是搞**的小白臉,你說該不該等。

我很愛我男朋友,他也很愛我,但是他比我大18歲,並且還沒離婚,但是他跟我說他會我該等他嗎? 5

6樓:火火秋葉

別怪我說話難聽,你就是太幼稚了 ,你們不是真愛,不道德的愛情都不能說真愛,他能揹著他老婆和你一起,也會以後揹著你和別人一起,何況他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明顯的欺騙與背叛。不要以為做小三是愛情的偉大表現,是無知的懦弱而已。等到28歲,你還能找到真愛了嗎?

無論你條件如何,你還能繼續相信愛情嗎?趁早,還是醒悟吧,以愛之名義做出的不道德行為是很愚蠢的,侮辱了愛情的真諦,侮辱了愛這個字的真正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單純的女孩,我覺得 這樣算是真正的愛情,你不覺得你現在扮演小三嗎?我覺得你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你現在還年輕好的男孩有的事,他都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你覺得你等他值嗎?還有你28歲的時候,你應經錯過找男友最好的年齡了。

聽我的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你的明天會更好的。作為乙個男人,他對他家庭不負責,對你也不負責,你覺得這樣的男人還叫男人嗎?好好的哭一場,明天陽光會很明媚的,喜歡你的男孩會很多的,離開他,離開他所在的城市,去個新的地方從新生活,從新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祝福你

8樓:浮生若夢

我覺得不能說是幼稚吧,只是在愛里女人都有點少根莖的樣子,我知道你是真愛那個男人,但是他畢竟比你大18歲,他所經歷過的事情的經驗一定是比你多的多,素顏也許他是花言巧語,也許是虛情假意,可是對於涉世不深的你根本沒法判斷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再說他所謂的28歲時娶你,女人等不起的,青春就這幾年,他不肯回去離其實表面他是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在4年中事情能發生很大的變化呢,或許他會挑個你不夠成熟所以不合適之類的藉口就此分手呢,所以你還是應該早點分手,早點讓生活回到正軌上來

9樓:睡貓

你是很幼稚。你怎麼可以輕信這種人的話。第一不要做第三者,第二不要相信這樣男人的話,這種男人有妻子還在外面沾花惹草,並為自己找那麼多藉口,本身人品就有問題,自己的感情骯髒不堪,你還小,感情還是很純粹的年紀,及早脫身。

有一天你成熟了,回首往事,會後悔。如果遇到愛自己的人,情何以堪。好好珍惜自己,為了那個值得愛的人好好愛自己。

年輕會犯錯誤,但是及早改正便是好。但是不能那年齡做藉口任由自己被感情情緒控制。做事情做人乾脆利落,是非曲直,做到心中有數,不對的事情馬上糾正,即使痛苦,也是暫時的,因為人是有感情的,但是一切都會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現在你24可以有很多不錯的選擇,等你28了,你找到好男人的機率會小好多!他愛你早就離婚了,這說明那個家比你重要,你覺得四年後當你不再如今日年輕、漂亮時,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就會上公升嗎?

多為自己想想,這麼年輕,跟他耗著,多不值!相信吧,會有更適合你,並且比他更愛你的人出現的,千萬別固執啦,女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啊!

11樓:它島新娘

又不是小孩子了,還幹這種蠢事~什麼叫做真愛,那是因你的青春和美麗而陡公升的泡沫,一觸即破!

等你到了28他再娶你,他會等你!他能等得起,你能嗎?你把你自己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都用在了乙個虛無縹緲的等待上,你覺得值得嗎?

那個男人對你的感情我不能妄加揣測,但是你要記得,他現在是背叛他的妻子來愛你,難道他不會再背叛你愛上更加年輕而美麗的女人嗎?

好好想想吧親,我希望你能看清楚,勇敢地走今後的路,至少不能在等待中度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也許是真的,但會離婚也是假的。你不要浪費青春在他身上了,因為到最後傷的是你自己。離開他,傷心過後重新找個男人好好愛吧!

13樓:宗培培

跟他分開,越早越好。年齡跟家裡的障礙是一回事,主要是他能拋棄別人就能拋棄你,何況他是否真的離婚。

14樓:鳥蟲魚爪子尾巴

你應該站在他的角度,他的處境去看待你們發生的一切,當然你現在做不到,不過有個好方法,他才大你18歲,等你長到和他一樣大的時候,問題迎刃而解。

15樓:來_我給你溫柔

他能不能離婚都是問題,你還等他,他要是離不掉,你當單親媽媽?你父母同意麼?你朋友怎麼看你?分吧,

16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我很愛我男朋友,他也很愛我」,請問,你如何斷定自己很愛他,有如何斷定他很愛你呢?這個世界都是因果關係,如果你沒把「因」搞清楚,結果必然就是混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太幼稚了,他需要的是你的身體,而不是與你共度今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相信他,離開才是正確。

2、愛乙個人是付出,是讓愛他的不痛苦。

19樓:

我從心裡鄙視你們這些賤女人!

閨蜜喜歡上了我男朋友,但是我男朋友很愛我,我該怎麼處理

防火防盜防閨蜜這句話用在什麼時候都不算晚,因為閨蜜所做的那些奇葩和狗血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可以說是罄竹難書。尤其是在搶自己閨蜜男朋友這件事情上,她們犯下了累累的罪行。雖說不是所有的閨蜜都是如此,但絕大多數的閨蜜都存在這樣一種情況。如果雙方都沒有交男朋友的時候,大家相處得會非常的愉快,可以一起逛街一起...

我現在有男朋友,也很愛我男朋友,可是我還惦記我前男友,偶爾會想起他,想知道他最近過的好嗎?怎麼辦

春天的觀光客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遠處的風景想來會更美麗。惦念前男友也是正常的,你關心他的情況證明你是個性情中人,忘卻一段情也不是說忘就能忘的,順其自然,讓時間慢慢磨滅記憶吧!祝快樂 還是對你男朋友好一點,既然已經選擇了,又何必再留戀。珍惜眼前人 貢嫣琳 很正常啊 留著美好的回憶才...

我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想離開他,我很愛我男朋友但是我想離開他又不捨得,該怎麼辦啊

可以理解這種心情 我建議你給自己乙個心理期限 比如半年 同時也算給他個機會,看他的情況能不能改變些 期間可以好好談兩次 沒有什麼話不能說的 要是實在太困難 還是不要拿未來開玩笑比較好 如果分開冷靜一段時間 你和他都不能保證不會喜歡上別人的。我不能勸你分手 我只能說當你乙個人靜下時問問自己的心還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