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和你坐在一組的男生和你玩的很好,但是換了座位之後他就不理你了,但是有時候看你但是下課又不著

時間 2021-05-02 01:17:19

1樓:高gaozz朕

我覺得這個是考驗友誼的時候,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對你很好,跟你說話,一離開你就不理你,這種人沒必要社交,因為他們根本不注重友誼的感情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2樓:社會話爆

根據你的描述,這位男同學是以正常略熟悉的同學關係待你的。肯借東西,太平常的行為,尤其女生找男生借。坐得近,話多些也很平常,畢竟我們隔著人聊天不禮貌;遠遠的特地跑來聊天起碼是朋友關係。

至於誰看誰的問題,多半還是你在關注他,所以有這種感覺,你換個人關注看看,你會發現大致相同的情形。

3樓:加氣塊之家

這是青春期男女存在的一種特有的心理現象,你不要太敏感或太關注,把他放到其它同學樣看待即可。你越是關注就會越敏感,就越想弄清原因,就會出現認識偏差,出現幻想。就當沒與他好過,就是普通同學一樣,不要為此影響學習。

4樓:騙勞資死一戶口

你可能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有意思,但是他可能並沒有這個意思,原來可能是因為前後座的關係才會經常有交集,而且上課的時候無意之間看到也屬正常,現在換了座位他就沒主動找你了,證明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如果真的對你有意思只要在乙個班上他就會主動找你,另外也不排除有暗戀的意思,這還是要看他是什麼性格,如果他性格外向的話那可能就是對你沒意思,內向的話你想的這些倒是有可能性

5樓:景採藍

不要把過多的精力花在這上面,這是青春期男女存在的一種特有的心理現象,你不要太敏感或太關注,把他放到其它同學樣看待即可。你越是關注就會越敏感,就越想弄清原因,就會出現認識偏差,出現幻想。就當他不存在。

不要為此影響學習。學習最重要。

6樓:梅花肉

對方可能對你產生了誤會,所以需要找到原因才能夠針對性的解決。從對方的行為來看,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覺得對方不錯,可以主動與對方交流。

7樓:秀兒玩遊戲

可能那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但是他沒有和你說清楚,只能夠遠遠的觀望你一下,你可能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有意思,雖然他沒有主動來找你,但是你們倆都在暗中觀察對方,你們一開始是因為前後座的關係才會經常有交集,上課的時候有意無意看看你看也是意味深長,而現在換了座位他就沒主動找你了,大概率是他有暗戀你的意思,但是你們都沒有把這層窗戶紙給捅破,不過最後是否能夠成功,這還是要看你們的性格是否相和,如果他性格爽朗外向的話那可能就是**空調,對女生都是那樣子的,你不用想這麼多,內向的話就很有可能是喜歡你的了。

8樓:一絲不掛

可能男生對你有意思,但又不知道怎麼面對和表達。也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像對其它同學一樣的對他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的私心雜念。

9樓:詺蓘輪佔

男生暗戀女生的50條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

10樓:雨文墨

其實他自己都未必清楚為什麼,走失落,卻又不想面對,患得患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心裡有點矛盾和自卑。

12樓:

代表他內心很矛盾,他喜歡你在意你了

13樓:

一種懵懵懂懂情竇初開

14樓:希望我的2019幸福安康

懵懵懂懂的感情,真美好

15樓:在此之後

說明你太過於關注他了!

16樓:secret豆雙魚

我只喜歡你 你卻喜歡這個世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敏感,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18樓:

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意,當我們在慶祝「三八節」時,我們更多地應該驕傲地談論它所真正代表的崇高精神與深刻涵義:「三八節」,即國際勞動婦女節,全稱「聯合國婦女權益和國際和平日」或「聯合國女權和國際和平日」,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其實只要是真誠的心意,不在於價錢,不在於是否名牌,女孩都會喜歡的。

當我們在慶祝「三八節」時,我們更多地應該驕傲地談論它所真正代表的崇高精神與深刻涵義:「三八節」,即國際勞動婦女節,全稱「聯合國婦女權益和國際和平日」或「聯合國女權和國際和平日」,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其實只要是真誠的心意,不在於價錢,不在於是否名牌,女孩都會喜歡的。

當我們在慶祝「三八節」時,我們更多地應該驕傲地談論它所真正代表的崇高精神與深刻涵義:「三八節」,即國際勞動婦女節,全稱「聯合國婦女權益和國際和平日」或「聯合國女權和國際和平日」,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其實只要是真誠的心意,不在於價錢,不在於是否名牌,女孩都會喜歡的。

當我們在慶祝「三八節」時,我們更多地應該驕傲地談論它所真正代表的崇高精神與深刻涵義:「三八節」,即國際勞動婦女節,全稱「聯合國婦女權益和國際和平日」或「聯合國女權和國際和平日」,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其實只要是真誠的心意,不在於價錢,不在於是否名牌,女孩都會喜歡的。

20樓:王燁石大冶黃漢

男生對你有意思可能他沒有和你說清楚,只能夠遠遠的觀望你一下,你可能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有意思,雖然他沒有主動來找你,但是你們倆都在暗中觀察對方,上課的時候有意無意看看你看也是意味深長,而現在換了座位他就沒主動找你了,大概率是他有暗戀你的意思,但是你們都沒有把這層窗戶紙給捅破,不過最後是否能夠成功,這還是要看你們的性格是否相和。

21樓:

品位,她的衣著打扮都能看出是個品位很高的女生,而且對自己很了解,知道自己該穿什麼,該怎樣化妝,搭配起來很自然,讓人看著特這個女生很有品位,她的衣著打扮都能看出是個品位很高的女生,而且對自己很了解,知道自己

如果乙個男生之前和你聊得好好的,突然就不理你了,對你冷淡了.並且做出了和平時不一樣的舉動,該怎麼辦

22樓:愛情一線天

兩種可能 1、他突然有了新目標或者你之前也只是目標之一只不過另乙個目標成了。 2、他在釣魚,釣你這條大魚。

如果乙個男生以前和你玩的很好,但突然見到就像假裝沒看見

23樓:夢無心

有可能是真的沒有看見。或是等著你跟他打招呼來的。或者是你有男朋友他有點喜歡你,所以不想跟 你打招呼了。再者就是 他那是跟他女朋友在一起他不願意跟你打招呼

24樓:十年後的老樣子

他有心上人不願意搭理你

為什麼乙個男生本來和你關係很好,突然就不理你了,還騙你,在你喜歡上他的時候一走了之

25樓:軍殤潔

可能你平時的行為已經表現出不喜歡他了吧

26樓:薛佔娟

他本來不是好,而是你認為的他的好

27樓:abcd清水河

和別人好了,不喜歡你了

乙個女生以前和你玩的很好,突然和乙個男生玩的好,就不理你,你很難受,最後醒悟,看淡和她的關係,但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和你玩的很好,突然和乙個男生玩的好,就不理你」,說明你不是她的菜。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在她心裡有男朋友了,都會把男朋友放在第一位,其實我也經常經歷這樣的事,不是說這個女孩子不能交往,只是這是人之常情而已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孩子吧 性格啥的 還沒完全成型 並不能說明他是什麼樣的人

31樓:紫陌

如果你是這個女孩子的女性朋友,你以後會知道,女孩子有了男朋友以後會把大量的時間放在男朋友那邊

如果你是這個女孩子的男性朋友,那麼就說明你不是她作為男朋友發展的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別人注意他你不理他她就會回來找你引起你的注意

33樓:熱心網友

花心大蘿蔔,看乙個喜歡乙個,那種女生最好少接觸,你要是喜歡上她你就~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把你們兩個人都當普通朋友,沒什麼!

35樓:百度使用者

這正常啊。正常朋友同學關係

36樓:張強

她就是又想當……還有立……的人 說白了 你就是個陪玩兒的備用 沒人和她玩兒了 她就來找你 有了你就啥都不是 自覺點吧

37樓:

寂寞空虛,側面反映虛榮

38樓:我兜裡有糖7糖

把你當替補的人,趁早遠離

為什麼有一些男生明明和你玩的很好,表白後卻不同意?

39樓:一樹夏語

有時候玩的好不一定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那個人,心中沒有感覺,怎麼都不可能成對。

記得剛上高中,我旁邊坐了乙個女生,後面做了乙個男生,我們三個玩的還可以。但是那兩個人由於是乙個地方的,所以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好一點,而且我和他們不太像一類人,他們太躁了,而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讀個書,久而久之和他們也就疏遠了。

在高二的時候,那個女生突然像那個男生表白了,我們都以為那個男生會答應,結果很意外。而且那個女生了比男生追求女生還瘋狂的行動,親手給他織圍巾,經常給他買各種東西。但是都被那個男的拒絕了,反正這件事鬧了很久。

最後可能是那個女的也累了,也知道那個男的是肯定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吧。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們之間的關係,直到後來他們還是好朋友。

之前我也和那個男生聊過感情,也知道他的感情觀,其實他這個人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當他的女朋友,絕對放心幸福。他說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女的,我問他為什麼不追,他說拿什麼追,光有喜歡就夠了嘛,他要的感情是雙方互相喜歡,並且有條件一直走下去的那種。那時候才初中,高中就一分兩散了。

他看起來是個不成熟的人,可是面對這些,比所有人都成熟。現在上大學了,我們偶爾還會聊天,也知道他現在談戀愛了,也在一起兩三年了,他們都是對方的初戀,並且有往結婚的方面想。

這就是他的想法,可能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吧,有可能是只把你當朋友,沒有其他想法了,也有可能是對你根本沒感覺,再者就是不答應就是對你最好的負責,日後還能是朋友,男生都是比較重感情的人。

以前我也有乙個玩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出去玩,上網,當時我對他應該有一種好感但是說不上喜歡,就是喜歡跟他在一起玩,久而久之,認識我們的人還以為我們在談戀愛,當時他也沒有否認什麼,但是什麼都沒說。久了以後說的人多了他就和我慢慢的疏遠了,好像在故意撇清這層來路不明的關係一樣。可是我覺得就算不喜歡也不知道做的這麼徹底嘛,直接不跟我玩了,虧我還覺得他人挺好的。

在那之後就算我有喜歡的男的也不會主動去追了,應該說從來沒追過了。

我覺得男女之間可以有友誼,但是還是要有個度,讓女生誤會你的想法就不太好了。

40樓:太陽花開在**

搞不懂的是,這兩點之間有什麼關係呢。

41樓:望天的孩紙

朋友和男朋友雖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分量和位置卻有著天壤之別。可以做很好的朋友,但是並不一定適合做男朋友。

以前,我就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我們很了解彼此的性格,所以當朋友很輕鬆、快樂,也會經常約著一起吃放、逛街,但是僅僅是侷限於朋友的交往,從來沒有往男女朋友這方面想過。有一次,他問我,如果你還找不到男朋友,要不就把我收了得了,我開玩笑的笑著說,您這尊大佛,我這小廟可裝不下。確實,我很清楚,他的性格過於倔強,而我的也不是乙個服軟的人;他有些大男子主義,而我最反感自己的另一半控制欲太強,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

終於有一次,他喝多了,他說其實他喜歡我,想和我在一起,只是一直不敢說出來,因為怕說出來連朋友都沒得做。聽到他時候這些話,我並沒有感到太吃驚,就這麼呆呆的看了他幾分鐘,隨後說到,我們不合適,我們性格太相似了,只能當朋友。然後,他趴在了桌子上,哭了,第一次看到他哭,委屈的像個孩子,那一刻,我竟有些心疼。

可是,我心裡清楚的明白,因為太了解,因為太懂得,所以不可能在一起。如果問我是不是喜歡他,說心裡話,並不討厭,也多少有些喜歡,但那並不是愛情的感覺。

朋友用來傾訴用來陪伴,而男朋友則更多的用來依賴、前行。朋友好當,做男朋友的話就要慎之又慎!

女孩子如果總喜歡和你坐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比如每次你坐在沙發,她就走過來坐在你旁邊兒

俊aid灬love彡 特熟的話 就是想讓你對他有感覺 有點喜歡你 或者是粘著你 要我看來,應該是對你有意思 和喜歡的女生坐在一起,怎麼撩她? 不吸菸的褲衩男 首先,你要有一點覺悟,女生也很自己也很無聊,也很嚮往愛情,也想找物件。其次,要風趣,幽默,放開自己,話題什麼的就往曖昧裡講,要是喜歡你,自己就...

如果女人提出和你分手了,或者打算和你分手了,會不會還在一

奇葩姑涼撒 這不是絕對的為你做這些事情可能有一下的原因,你自己分析下,我個人覺得的 1.她心裡還愛著你分手可能是另有原因 2.做這些事情已經成了她的日常習慣了 3.她心裡很矛盾,分手只是一時頭腦發熱 4.她覺得自己對不起你,想為你做點事情 要麼她做了虧心事,不然肯定不會這麼做的,這麼做沒有意義啊,你...

如果坐在窗前,有窗簾擋著,陽光透過窗簾照到臉上,會晒黑嗎

會的哦。紫外線可以穿透窗簾哦。 一顆蟬心 你可以去買一條防紫外線的窗簾啊,就像防紫外線的陽傘一樣的布.好象15塊1米吧.也不貴. 我覺得 就好像陰天的時候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把人晒黑是一個道理的,那薄薄的窗簾是擋不住紫外線的啊 陽光能穿過窗簾布嗎?我會因為這樣晒黑嗎? 優優的幸福 紫外線的穿透力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