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前的戀人突然和你聯絡,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朋友是什麼樣的朋友?看樣子你的意思是男朋友,如果你已經結婚的話,還是少來往,免了你的老公誤會你,搞得家中雞飛狗跳,不得安寧.如果你沒結婚又有了男朋友,比較一下,那個愛你多一點再決定.

女人一般都花心,看著這山又望著那山高,覺得自己長得美就了不得了,總是想既有錢又有愛,錯過了大好時光,就說:"自古紅顏多溥命".如果嫁的是個老實男人,就會去勾引和被勾引地背叛家庭,那人不要她了,就用眼淚對付自己男人.

我說:長得美麗不算什麼,還要有美麗的心靈,這樣才是真正的美,臉上美不是美,要看臉皮怎麼樣,不要臉的是人不是人你想必比我還清楚,就不用我說了.

女人因為長得美,往往會得到男人的同情,其實這男人也不是個什麼好東西,男人中有了這樣的東西,我實在感覺到悲哀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的來意嘍..

如果別有用意,那就別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拉.!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和她做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的這裡有 太多就不複製了 自己看看吧

如果你是乙個女人,你十幾年前的戀人突然給你發來了資訊你會怎麼想?或者怎麼辦?現在你們都有自己的家庭

5樓:

看過之後忘掉就好了,不放在心上

6樓:來自武夷山情致兩饒的綠箭俠

正常吧,可能是突然想起你,就聯絡一下

十五年前的戀人,突然取得了聯絡,但是各自有家庭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做個紅顏藍顏知己,僅僅在思想上精神上交流,而互不干涉對方家庭 ,最好不相聚見面。

最好的方式,就是雙方能坦然相對,彼此放下過去,不讓慾望的火焰,燒毀了彼此的理智。

8樓:小楊龍哥哥

當然是少聯絡了,既然有各自的家庭,當然要以自己家庭為主嘍!不要衝動啊

如果突然不聯絡你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樣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無外乎兩種,一種就是她跟你之間的友情想繼續,比如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不聯絡,所以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她當然是想跟你聊聊時光的,所以好久不聯絡的你們兩人,肯定是有很多想聊的話題的 還有一種就是不經常聯絡的朋友,他們現在聯絡你,多半是想要有事求於你,比如說借錢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

如果和你曖昧的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了,你會怎麼辦

京儉別嬋 有時候你問了他也不會說實話,他和你朋友間的關係是否曖昧,只有他們倆最清楚。要想使兩個人相愛最好的辦法就是強行把這兩個人分開,離開他一段時間,他會明白他愛的是誰,你也會清楚你愛不愛他! 莫紅顏小憩 曖昧是大多女性和男性都會經歷過的.它不是戀愛.因為你厭惡戀愛才會想到曖昧.他的消失很正常.來到...

如果和你戀愛了半年的男生突然說

感覺這個男生很有點小特別.現在的你應該細心點觀察他一舉一動.當然要你是真心喜歡的前提下 然後用心去感受他的真實想法.我想.既然能在一起半年.相信他也不是玩玩的.畢竟人都是自私的.不喜歡你的話.有必要和你在一起這麼久麼.旁觀者能說的就這些了.相信你會從他本人那裡得到乙個想要的答案.如果我是你,我認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