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總是和你聊天,代表什麼,如果乙個男的總是和你聊天,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但這種男的似乎沒什麼想法,不知道怎麼追女生。本人立場:不喜歡這種男的。

2樓:信晉

這個不一定,可能是他喜歡你,可能是他無聊,不過可能前者可能性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他對你有感覺,有點喜歡你,下邊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和你聊天每天都和你聊天,說明他對你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屬於哪一類人,有很多人 把 友誼、愛情、好感 混為一談。

主觀意識 、思維清晰的人 ,明白自己的所作所為,相反的話會給自己造成很多弊端。

也不排除很多 感情會因日久而生情。

5樓:無所謂試錯是對

每天都跟你聊,當然是無聊了,而且用無聊的時間泡乙個女朋友多好

6樓:

可能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是覺得你們聊得來

7樓:夏天要穿小背心

是不是愛情不好說,只能說喜歡跟你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並不是無聊。

9樓:暖色凝凝

有好感吧 看他聊天時的態度咯

10樓:沐浴冉冉

可能閒的無聊 或者對你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媽媽 有母愛的趕腳

乙個男人老是找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12樓:蘇問蕊問博

你不理他,看他能堅持多久。如果堅持不懈的繼續主動找你聊,並且各種找話題,即使你不回他,那他就是喜歡你。如果沒多久就不找你了,那他純粹是消遣你

13樓:奈米陽光情感說

男生每天找你聊天,不說討厭,也不說喜歡,什麼意思?

乙個男生總是和你聊天,這是什麼意思?

14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這個男生喜歡你,希望和你做朋友,和你接觸久了,如果覺得融洽的話,還希望成為男女朋友或者戀人。

15樓:還我漂漂錢雙魚

分開之後,對於男的來說只是乙個女人離開了,而對於女人來說是整顆心都沒了

16樓:青帝_靈威仰

可能無聊吧,也可能喜歡,我喜歡和乙個男的聊天,而是感情的那一種喜歡

乙個男生總是和乙個女生聊天,代表什麼呀?

17樓:尉遲嘉惠堅拔

表示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不過不一定是喜歡她。有乙個男生經常找我聊天,但是他同時跟好幾個女生聊,屬於廣撒魚型。

不過有的男生和女生確實是好朋友的也常聊天,在現在社會都很正常,滿意望採納,謝謝!

18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讓女生說話,

發表自己的意見,

沒有特殊的含義,

不要在意,

19樓:大愛男神

你好有可能是這個男生很無聊,

或者是一種行為習慣吧

或者是他比較喜歡這個女生對這個女生的某些行為很在乎,很喜歡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笑話哈,當乙個男孩子問乙個女孩子,你有男朋友嗎?男孩的想法一般是我想做你的男朋友,當女孩問乙個男孩子你有女朋友嗎?女孩只是問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她的男朋友

想成為她的朋友

想成為她朋友的男朋友

喜歡和女生聊天,與異性聊天很有一種滿足感諾(這在於你怎麼看待異性閨蜜le)

22樓:阿蘭史泰龍

第一,她把你當做很好的朋友。第二,他對她有好感,想要追求她。

23樓:呆萌總動

應該就是關係比較好,或者覺得聊得來的朋友

24樓:淼淼楓葉

你是他值得信任的朋友。

25樓:吻安

那個男生喜歡的,不如就是喜歡那個女生的錢

26樓:獨道見解劉

如果不是為工作,那就是喜歡她

27樓:永恆

代表很多,他喜歡你或者是沒人和他聊天代表其實有很多

28樓:晴天後安好

把**留下,我經常和你聊天你體驗下就知道了

乙個男人一直和你說話代表什麼

29樓:伊人醉月色

喜歡的感覺是無法隱藏的,聊天中也許會經常問你這樣的幾句話,女生可別錯過這樣的男生。

30樓:insculp銘

你的長像很親切隨合,給你乙個貼心的感覺;

俗話都說窈窕淑女君子好求,這個相信我不解釋 你都明白;

以你現在情況,如果不被某個男的追求,那說明你本身有問題,所以被乙個男的話多是為了更好的接近你,這一點如果你對他不來電,可不必過多的理會他;

乙個正常人在處理單身或沒有結婚前,都有追求自己未來另一半的自由,更何況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不追求怎麼知道有沒有結果;

有些人天生就是一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心態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或事,所以他的行為這樣很正常。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1樓:

本來看到問題想說他想**的,但是點進來看了您的**,好吧,他不想**,找你聊天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首先,你如果是富婆,那肯定是為錢,結果你沒錢,那他肯定是看上你閨蜜了,然而你沒有漂亮的閨蜜,那行吧,他找你這是他太無聊,想找個陪伴罷了。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主動和你講話說明什麼?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很仰慕你,想向你學習什麼,和你交朋友,或者他心裡有話向你說呢? 為什麼不和他好好地聊聊呢?聊過之後就知道他真正的目的了,如果是你不認識的那就要防著點咯,

33樓:幻の仙境

不一定對你有意思

也許就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你可以問問他他喜歡誰,如果他喜歡你,一般的話他是不會浪費機會的,肯定會說是你,如果說別人,應該就是想和你交朋友

34樓:up豬豬

說明他有禮貌.但是也不可能排除他喜歡你.

35樓:dameng花

也許是出於禮貌.也許是對你有好感.

可你又為什麼"故意"不和他講話呢?這又是為什麼呢?

我想你心裡已經明白那是什麼意思了,只是不敢承認吧!

36樓:

你故意不和他說話說明什麼呢 等著他和你打招呼又說明什麼呢

37樓:孤獨的北方狼族

他qq上沒多少人 不要想太多了

38樓:張昕昕

好友欄裡只有你乙個,

39樓:歸去來兮

肯定對你有意思~~`

40樓:妖姬檀娑

他無聊啊~~~真討厭~~

41樓:

喜歡和你聊天,ok了!沒其他!

42樓:老滅哥

你相信網戀嗎?或許是喜歡你罷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qq沒有隱身。

44樓:

和你做朋友,或者另有企圖!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卻還總是找話題跟你說話,那代表什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口是心非!他如果對你沒有愛慕之心的話,很討厭你,我覺得他不會去給你套近乎,呵呵,所以我判定這個男的還是有點喜歡你的!呵呵 謝謝支援,祝你早點找到你的哪個他《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了,他希望你也能和他聊天,親近關係,你如果對他感冒,那就坦白和他說,然後別理他了。他不喜歡你,但是覺得你為人不錯,就只是一般朋友禮節,或者他只是無聊了找點樂子,搞點小曖昧什麼的,反正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付出,也省力得很。

47樓:鈍化設計

你好,今天是2019-4-4

是你還想要更近一步,所以必須主動,愛情發生的開始就是一開始的心動。

喜歡就主動些,有共同語言能說到一起就是很好的開始,你倆聊天開心說明她也有點喜歡你,加油!,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了,互相喜歡就不要錯過了

做人一定要坦誠,誠信的對待你的感覺,才會有更好的結果,.所以,

如果不能更近一步也就是備胎了吧,好好努力吧。或者你選擇了放棄就不需要努力了。

最後祝你好運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或是他覺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49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羨殷勤,非奸即盜!

如果乙個男生天天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50樓:猴88373侄白

有了女朋友,還要天天跟你聊天,就是他把你當備胎,這要趕緊保持距離。

51樓:回憶

他喜歡你,想追你。他和你聊天是為了加強溝通,增加彼此的了解,掌握你的喜好。一是了解你是不是他要的,二是為追你做準備,打有準備的仗。等著吧,很快會對你進攻,一舉拿下你。

5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天天和你聊天,一般可以定意他喜歡你,或者是對你有非分之想。

53樓:手機使用者

志同道合,有共同話題,他和你聊天很有興趣,是那種無所不談,他把你當成無所不說的知己的。這樣,你們倆的情誼會越來越深。是紅顏知己男顏知己型別的。

倘若都沒有物件,可能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如果一方有物件,或者雙方有物件,就有點問題了。很快就會,紅著紅著就綠了。

54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精神空虛,想找個人來打發時間。這樣的男生通常很閒。這種情況,我勸女生如果對他沒興趣的話,就快點結束聊天。

乙個整天無所事事無聊到找女生聊天扯閒的男生,有什麼魅力值得你每天浪費大量時間跟他扯沒營養的閒話?有這些時間,還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去遇到自己優秀的另一半。

55樓:熙熙

他對你有意思,想追你。其實,乙個追你的男生,能天天跟你聊天,可以說是很上心了,如果你也有意思的話,就再考察看看,可以的話就在一起吧。當然,不喜歡就要早點說,曖昧,是對兩個人的不負責。

56樓:手機使用者

閒來無聊,和你聊天解悶呢。這樣的男生,他還沒有女朋友,也還不準備找女朋友。和你聊天只是為了解悶,閒來無事有個女孩子聊天,有的女孩子撩一下,你情他樂意,何樂而不為呢?

57樓:知96916閉贗

假如他有女朋友,就是朝三暮四,腳踏兩條船,建議遠離他。別傷害到自己。

58樓:影子

無非就是聊個天而已,人家還沒咋的呢,你就開始瞎琢磨了,不是浪費心思嗎?你要實在心動了,跟他挑明問他啥意思不就了結了,也總好過一肚皮亂麻官司。

59樓:小月有愛

‍‍在魅技上,有個男生天天等著我聊天,作為女孩我以為他是追求我,我還觀察了一點時間,覺得靠譜就約出來看電影,可是出乎我意料,他只是在認真的曖昧,我也是醉了。除非男生對你真情實意的表白,女生還是要把持住自己,不亂想,當然,除非你本身也喜歡人家。‍‍

如果男的總是和你放電打招呼他只是隨意呢??還是想發生點什麼

徽塵 他想幹什麼,看他的眼神。他肯定是喜歡你了,要不然他幹嘛總是對你放電呢。你對他有意思,就跟他發現下去,如果不接受他就早點拒絕。 打招呼很正常的,可以只是禮貌的意思。但是,這個眨眼睛就有別的味道了。你想啊,你如果衝別人眨眼睛,你是啥心態。至少是熟人吧,而且很熟的. 搜館腦叛 如果乙個男的總是和你放...

當一男生想和你聊天說明什麼,如果一個男生願意跟你聊一些他內心的想法,能說明什麼

市弘雅 首先他可能有點喜歡你和你在掏近乎,想和你進一步發展。其次你有可能什麼地方吸引了他的注意,和你聊天是不是在尋找什麼,釋放一下自已的壓力,找個心靈慰籍的地方。最後也或許就是為了開涮,找刺激,或許在什麼地方有求於你,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把握住自己,保持距離,冷靜一下,慢慢的...

如果異性每天都主動和你說晚安,代表什麼

檢驗他是不是真心想要追求你,就看他能堅持多長時間,如果是真心的,即使有一天忘記和你說晚安了,等到第二天的時候,在說晚安的時候一定會解釋前一天為什麼忘記說晚安。而如果只是廣撒網找備胎的話,就是忘了,隨後就會一直忘了!如果是女生天天和你說晚安,假使你是個從未談戀愛的男生,可能會覺得哇塞,有個女生追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