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以前好像外面有人了但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可是現在他又百依百順可他說她和她沒有任何關係希望以後別提

時間 2021-05-02 01: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願意繼續想好好生活在一起,你老公也能讓你重新信任起來,那就別提了。提起來你自己也不開心,又讓你們的關係再尷尬一次,弊大於利,還是不提為好。

2樓:冬diu溫暖

聰明的女人即使知道事實就是這樣也不要說破,正所謂知道不說破。這樣的女人才是大女人,而小女人就是直接說破,然後兩個人陷入爭吵甚至分開。你看看自己該做哪種女人?

另外,不說破,不等於不找證據,你可以偶爾問一下這方面的假設,看他的反應。如果他一心在你身上的話,沒必要糾結這些事的,畢竟,傳統過來,男人就是三妻四妾的,所以你心態上放寬

3樓:俊傑寧波

反正現在老公對你好,就不要計較了。男人也有犯錯誤的時候,如果他勇於認錯,並改正了,妻子也要有風度,要原諒他,並對他各方面更加關懷,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有的地方做的不夠好。畢竟往離婚方向發展不是好的結果,那樣不但過去已經付出的感情都白費了,而且對自己父母與他父母造成很大的心靈上的傷害,女人離婚後再找男人結婚也是更麻煩的事情。

需要對離婚後不良後果考慮清楚,就會有正確的選擇。

4樓:滕瑗

你的老公外面到底有沒有人,那是需要你自己去找證據才能夠證明的,如果確定沒有人的話,那你說這些那麼肯定是有些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那就不要去提,當然啦,如果說他外面的確有人,那麼你就得自己弄清楚,它們之間到底還有沒有聯絡,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不是你老公不讓你提,你就不提的。所以你要先去找到證據證明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關係,如果真的有關係的話,那麼你就得自己去好好跟你的老公溝通,看他到底想怎麼樣處理,要麼就離婚,要麼就跟那個女的斷絕聯絡。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 說和她斷和我好好過可是現在我又發現他們還在聯絡!他說沒什麼不是我想的那樣我該怎麼辦

5樓:無言真君

首先,你要仔細想想,看他出軌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你們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還是你過於強勢?

找到原因,就誠懇跟丈夫談一次,看是不是能達成一致,如果能相互包容,也許這就是重新的開始。

如果不能達成一致,再離婚不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那你就強勢點啊,要不就離婚要不就和那邊斷了,讓他做個選擇

7樓:黃奕

那你最好還是先找到他現在又出軌的證據,才能知道你下一步該怎麼做

8樓:洛靈秀

湊合,中國式婚姻悲劇。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信任、以誠相待!

10樓:洛小資

要蒐集出軌的證據 然後揭穿他 和他講道理

我把情人當老公,可是我現在懷疑他又和別的女人好上了,我不確定還捨不得放手該

11樓:抹上流年觴

既然就說是情人了,那麼你覺得呢

12樓:法施詩

情人永遠是情人,不可能做夫妻的

13樓:碧海藍天

如果你愛他,那請不要懷疑他

14樓:原從杉

本來就是遊戲又何必認真呢?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好像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是我不確定。只是聽朋友說的。本來還心存幻想可能只是

15樓:月之泡影

陌生人你好。如果你心裡實在覺得什麼,我覺得你可以試一下,去和他表白。別讓自己留有遺憾,雖然他如果拒絕,你會傷心難過一段日子,不過路還很長,將來會遇到更多的人。

簽名的話,就男生來說,有一些是很隨意的,或許哪天看到個句子喜歡就用上了呢,別害怕,最後希望你能開心。

16樓:韓克拉瑪星

看你有多喜歡,很喜歡的話就去追。不是那種簡單的隨口表白,而是很用心的去知道,他喜歡什麼。吃的喝的玩的,你和他有什麼共同的話題?

你要學會去創造你和他之間的共同點,去了解他,沒有話題自然會冷淡,男生如果不喜歡你,是不會主動挑話題的,當然如果你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樣乙個人,喜歡他的外貌,啊他可能有了女朋友,可能有了喜歡的目標,你就退縮了,那就沒有必要花時間去了解,花時間去追了,如果很喜歡,努力去追求吧,我朋友很喜歡一男神,她花了兩個月終於追到,她現在很幸福。

17樓:

愛情本是自私的,如果對方沒有訂婚,你大可放開心扉去追求,去尋求屬於你的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

,你的年齡不大,感覺高中左右吧。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他的反應挺正常的吧,你倆肯定不熟,互相都比較陌生。

他的簽名,可能有喜歡的人吧,但多半不會在一起的感覺,而且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對你來說重要嗎,畢竟你倆現在還不是朋友。

不建議你表白,因為我覺得他拒絕你了你也不會死心,不如先和他交個朋友,放鬆你的心態別把他看的太重要。

意思就是,平常心才有可能收穫愛情,內心過強的需求感或許會成為阻礙。

19樓:時時關注健康

不知你是不是還在上學,青春年少時喜歡乙個人很單純,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就是單純的喜歡,不管他是不是喜歡你都不要在意,因為有一種愛情叫做我喜歡你,但與你無關。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有新的認識,加油!

20樓:玉山雪峰的海角

你可以先找一下和那個男生關係最好的朋友問一下,

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如果他有女朋友,而且兩人關係很好的話,我的個人建議是你退出,因為如果你愛他,那麼就要成全他,這也是愛他的一種表現;如果他沒有女朋友,目前單身一人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大膽的去追求他,直到他同意為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不說明白了你會有心結的

22樓:千晨若萌大大

加油 建議死纏爛打 稍稍糾纏一下 然後轉身離去 看看他的反應 如果他反應激烈 那肯定是心裡有你的 (只是提個意見啊 可以試驗一下)加油加油 希望你能成功

23樓:小晨

你現在千萬別表白,因為現在你跟他還沒相處到那地步 要是表白一定不行,要多了解他,去主動找他聊聊天什麼的,慢慢來,別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萬一他內向什麼的或不擅長於女生溝通呢。身為男生有可能。試試表白吧。萬一成功呢。

25樓:六安劉德華帥

你不問清楚怎麼知道他有沒有男朋友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重要,我高三談了乙個男生後來分了

27樓:霸吧

在男生的世界裡,撩妹不等於對你沒感覺,只要你能**到他,或吸引到他,其他的撩的妹子都是假的!男的就像一頭狼,簡單沒腦子,本能反應很重的,看你咯,捨得自己不,但是要注意分寸哦!

28樓:宸

我就表白過,他不聽,他把紙質版本的在手裡面除了表白信了。不想男的女的了學習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啥?等著你就的瘋了

以前老公出軌過現在老是懷疑他外面有人是怎麼了

佴祺 如果有心病可以看心理醫生如果你己經原諒他了就不要懷疑 潭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緊繩,如果出軌不原諒,老疑神疑鬼,還不如離婚算了。 候山 你現在懷疑你老公是因為他有前科,不管他有沒有你的懷疑已經讓你不再信任他了,你對你老公的信任度在慢慢減少,這樣下去會影響夫妻感情。 這可能是你對老公以前的事,記...

我懷疑老公外面有人了,該怎麼辦,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15

建築烏托邦 我個人觀點 首先你先確定他是否有外遇,如果有的話你必須要有證據這樣對你以後打官司也有好處.二,你要從感情上而言.如果他真的有外遇你想不想和他離婚?還是還和他在一起,這就要你自己做決定.如果要留下來我想勸你要考慮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他會不會以後在去搞外遇 所以這種問題還是要自己把握 知道你...

為什麼總是感覺老公外面有人,心裡頭酸酸的,但查手機卻什麼都沒發現。請問這是直覺還是多疑

也可以說直覺,也可以說多疑。可能是他工作忙了,沒時間倍你。也可能是在外真的有人了 看他平時的行為說話,眼神,還有看看他是否經常出入神秘,細心觀察,也可以看出點端倪的,但不要問他。你都查過了,為什麼還酸酸的。是他 做的不好嗎?想想是不是其他原因,結婚久了,難免不會像剛結婚時候一樣親密,不過這很正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