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疑丈夫對她的行動,問老婆是出軌了嗎 她什麼心裡狀態

時間 2021-05-02 01:17:19

1樓: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夫妻之間無論哪一方出軌,在沒有確鑿的證據之前,都不要亂懷疑彼此,否則會傷感情的,夫妻之間如果發生出軌的現象,那就是做了違背原則上的事了,是無法原諒的,如果感覺到一方行為有異常,另一方要引起注意了,平時多關心關心行為異常這一方,盡量挽回你們的婚姻,別讓外人從中插了一腳,如果挽不回來,那就果斷地放棄這段感情,無論哪一方出軌,都是無法原諒的,離開對方是你明智的選擇,都學學夫妻相處之道吧,不要一味的懷疑和指責,感情需要保鮮,好的感情夫妻關係才會穩固,願你們各自安好。

2樓:街拍風暴

這個不太清楚丈夫對老婆有什麼樣的行動。如果是老公查老婆的崗,處處懷疑他,可能會令人反感,即使他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也很討厭。不過判斷不出來他有沒有出軌。

3樓:

那老婆會很傷心。因為他一。你為了家庭原諒了愛人的了,孩子幸福。

老公,要懷疑他怎麼?傷心和難受。老公,應該。

兩眼是你老婆。不要回自己老婆深心是一對,你好的。

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老婆懷疑丈夫對她的行動,問老婆是出軌了嗎?它心裡肯定是非常持懷疑狀態,並且也不信任老公,不想和老公說話了

5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夫妻之間信任最重要。老婆或許就是沒有信任吧,所以說才會。懷疑老公的一切行為。

6樓:天龍再戰

我覺得這句話問的也很奇怪呀,老婆懷疑丈夫的行為。老婆怎麼會出軌呢?可能是丈夫出軌了,所以老婆才會懷疑他呀。丈夫的行為讓他感覺到沒有安全感了。所以他會懷疑他。

7樓:

如果乙個老公問他老婆是不是出軌了?他老婆心裡面肯定很失落。肯定很能很難過。

8樓:偶凝海

老婆懷疑丈夫對她的行動,問老婆是出軌了嗎?她什麼心裡狀態,心裡沒有安全感

9樓:無名

可是這個老公他最近的行為有一些異常吧,所以老婆會懷疑他。

10樓:找尋夢的點滴

兩個人彼此都不信任對方,這樣的婚姻沒有意義了。

11樓:yxy2010快樂

老婆懷疑丈夫對她的行為問老婆是否出軌,他肯定是有所懷疑了。

12樓:最快的蝸牛

既然你也說老婆懷疑丈夫對他的行動問老婆是否出軌了,他的心裡肯定是你懷疑我,難道我就不懷疑你嗎?

13樓:沒名的精靈

她是對她自己的丈夫不信任的態度。

14樓:不丿言

認為這樣老婆是不對的,你總的應該相信你的,你的夫君,你要是總是懷疑的話,對你的生活也是沒有什麼益處。

15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懷疑丈夫對她的行動,我覺得老婆疑心太重

16樓:渴侯雨凝

他的心理狀態就是懷疑你對他出軌了,他心裡是在乎你的,愛你的,不然他也不會有這種表現,這種懷疑也可以看作是愛你的表現。

知道老婆出軌了的男人都是什麼心理?

17樓:戀一生情感

老公出軌應該怎麼辦,看聰明妻子如何應對

小玲在大學的時候,初戀就是未來的老公,兩人這6年的愛情路上雖然也曾遇過坎坷,但最終還是修成正果,開啟了未來8年的幸福婚姻。

回憶起這十幾年的情感之路,小玲還是滿懷幸福,儘管兩人剛開始的時候並不被老公父母看好,雖然小玲父母對於她遠嫁外地的打算也提出過反對,但最終,兩人的堅持還是讓他們在陌生的城市裡建立起他們的愛情小窩。

隨著兒子的出世,以及老公生意的越做越大,小玲的幸福人生似乎只是剛剛開始,然而,一通陌生的**將小玲從幸福的雲端打落到痛苦的深淵。

**裡的陌生女人是老公的小三,她將老公揹著小玲出軌長達一年的事實無情地展示出來,過往幸福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

小玲的例子是廣州戀一生情感每天都會接受到的求助案例之一,戀一生情感借助小玲的案例告訴所有沉淪於婚姻危機當中的妻子,要如何用智慧型化解老公出軌的危機:

1、客觀地看待出軌

無論是出於男人的生理需求,還是兩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總之,老公出軌很少是以離婚為目的,這個時候,妻子就要想清楚,離婚,對於孩子是不是更好的選擇?對於自己又是不是更好的選擇?

戀一生情感可以用守護182萬份婚姻情感,解答638萬條情感困惑,引發超過300次權威報道的豐富經驗告訴大家,二婚的離婚率遠比首婚高得多,離婚女人感到幸福的比例也比結婚女人低得多。

2、低調地勸退小三

選擇不離婚,並不意味著就要放縱老公找小三,聰明的妻子不會大張旗鼓地硬懟小三,這樣只會讓你們的婚姻成為眾人的笑話。

聰明的妻子會以退為進,旁敲側擊,給老公有台階可下,讓他理智地從家庭和小三兩者之間做出選擇,男人都是理性動物,在激情過後,他們都知道選擇哪方才是對他們最好。

這個時候,聰明的妻子甚至不用親自出面,就能夠讓小三知難而退,讓老公重新回歸家庭。

3、重新審視婚姻關係

很多妻子都不能理解,明明犯錯的是老公,為何還要妻子來反思?但聰明的妻子就會明白,一段錯誤的婚姻關係當中,並沒有無辜者。

婚姻中的問題,要不然就是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與交流,要不然就是妻子沒有滿足老公的情感或者生理上的需求。

聰明的女人無論是否選擇原諒老公,都必須反思整段婚姻,反思一下老公為什麼會出軌?自己為什麼沒能抓住老公的心?為什麼沒有提前預見到問題?……

妻子假如選擇挽救婚姻,這類反省能夠讓她在日後的婚姻生活中不再犯錯。假如選擇的是離婚,這類反省同樣也能讓她銘記,在下一段婚姻或戀情當中不要再重複犯錯。

以上的過程,都是乙個妻子要如何理智地處理老公出軌的問題關鍵,然而,並非每乙個女人都能夠如此客觀理智,身陷老公出軌困擾的妻子其實更應該選擇第三方來幫助你處理問題,比如專業的情感諮詢平台戀一生情感就是很好的求助物件。

18樓:劉強東1奶茶

女人在男人出軌這件事上,堪稱福爾摩斯,男人就差點了。男人往往是最後乙個知道自己被戴綠帽的。

女人遇到這種事情多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男人會沉默,一根接一根的吸菸。男人和女人的思維在這裡就有體現,男人會把事情捋一捋,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怎麼解決?

離婚,孩子怎麼辦?不離,能不能在過下去。男人會思考這些問題,直到他下定決心,那麼這個事情,或離或不離,基本上就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有的人情緒激動會打女人,但是大多數計畫離婚的人不會動手,無論女人怎麼求,他都離定了!

19樓:江然_錦

有的人會彷徨,感到生活太艱難了,媳婦兒都跟別人跑了,甚至有人會因此而輕生。

有的人會覺得憤怒,說我對她那麼好,掏心掏肺的對她,她卻給我戴綠帽子。有的人會想既然你出軌了,那我就放你走,給你自由,沒什麼好留戀的。有的男人甚至還會採取極端手段,對老婆進行毆打。

老婆出軌了,性格懦弱的老公會立馬點燃一根香菸,從不喝酒的他,也破例喝了半瓶啤酒,然後痛苦一場,最後倒在了一位小姐的懷抱裡面,算是對於老婆出軌的一種報復。

接下去的日子裡,繼續保持沉默狀態,一言不發,婚姻進入了冷戰階段,也無外乎兩種結果,一是離婚,各走各道;二是繼續冷戰,老婆也繼續出軌,老公繼續找小姐發洩,婚姻有名無實。

懷疑老婆有外遇對老公死心的情況下,還會讓你碰她嗎?如果讓你碰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我對老婆說,你不是

20樓:東玄雅

說明你老婆事情看的開。性慾望強烈,反正也不在意多幹幾次,你也就當無所謂吧。"閻王爺操小鬼,舒服一會是一會"想那麼多幹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需要你幫她解決生理問題吧

22樓:五秒速

意思是說對你還沒死心

23樓:慶新竹

你的性功能有點差,你老婆性功能強,看來你是該把腎補補,在吃點壯陽藥,

當你懷疑老婆出軌時,問她時,她第一反應是什麼?

24樓:潮起潮落

性是前如果不是老公或老婆必須要帶套和愛滋病檢測,帶套可以降低傳染愛滋病和懷孕的風險,天,貓咪愛衛試紙條唾液檢測當時出結果,必須理性對待,萬一染了愛滋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朋友關係,別亂想,然後就笑著討好你說好聽的話

老婆最近晚上總是很晚才回家,請問她有可能是出軌了嗎?

26樓:yjm陪伴

不一定如果你心裡有一點懷疑,你可以親自去問問他。

其實有很多家庭都是因為懷疑才會支離破碎因為對方互相懷疑,但是又不願面對面的坐在那裡談談心,談談對方到底是怎樣想的所以誤會越來越深,最後導致乙個家的支離破碎,如果你心裡實在是懷疑老婆最近我現象好像出軌了,那你大可以跟他坐在一起談談問問她,最近在幹什麼

如果你老婆向你很坦白的說他最近在忙什麼事情,就證明他沒有出軌的現象,如果你問她的時候,她支支吾吾的不願說出來出軌的情況就有50%,有很多事情,我們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必須要用我們的嘴去問清楚

畢竟是一家人了,不要讓誤會越陷越深,導致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破碎,有可能他在忙其他的事情,夫妻之間要多一點信任,不要總是互相猜疑,時間久了如果你一直這樣猜疑,只要是個人,都會很累。

我記得我之前剛結婚的時候,我老公每天晚上回家都特別的晚,我也很擔心,也有懷疑過而且他回家的時候,我從來不愛跟我說他在工地上的事情。我又不想問,我怕我問了,他感覺我的監視他,可是不問我有一點懷疑,總是在心裡,急的要命

那天他下班實在太晚了,我忍不住就問了他,他直接跟我說他們最近活有一點多,所以要加班,加班過了一段時間,可能會放幾天假,陪我出去玩一玩當時自己的心也放下了,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多疑。

所以你也可以自己去問問你老婆,問問他到底在幹什麼?一家人事情說開了,其實也沒什麼

27樓:紫月莞爾

如果按你描述的這樣子,她六點鐘準時下班,凌晨才能回到家裡面,還真是有出軌的可能性,但是你也不應該隨便猜疑,你可以開誠布公的和你的老婆談一下,問一下她工作的情況,為什麼最近總是凌晨才回到家裡面?

這是你對她的關心,她應當不會拒絕回答,如果她告訴你是因為她工作單位最近工作忙壓力大,那麼你也應當表示理解,因為畢竟你們是夫妻,要互相之間多一些包容和體諒,如果她是因為加班,每天很累對你很冷淡,也是非常正常的,你也不要疑神疑鬼的,反而搞得兩個人關係緊張。

你如果沒有什麼真憑實據,只是憑自己的猜測,就懷疑你的老婆在外面出軌的話,她會非常的傷心的,真的有可能會導致你們離婚,而且尤其她要是因為工作加班,才會每天凌晨回到家裡的話,你要猜測她在外面有外遇?那真的會讓她義無反顧的離開你。

其實你都跟老婆交談的時候,完全可以聊得婉轉一些,你可以關心你的老婆問一下需不需要晚上下班的時候去接她,因為你也說了她凌晨才會回到家裡面,你是她的老公,擔心她的安全,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她應該不會多想,如果她沒有什麼別的事情,你這樣去做的話,會讓她感覺到心裡面非常的感動。

而如果萬一是你猜測的那樣子的話,她在外面有外遇,或者說她在外面已經出軌了,那麼當你提出來要去接她的時候,她肯定會非常的厭煩,而且拒絕你去接她,我覺得這樣的話你應該就可以確認她確實是在外面有問題了,因為你也說了,畢竟她每次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是凌晨了,作為乙個女性來說,這個時間回家,沒有理由拒絕老公的接送。

妻子對丈夫沒有感情的表現,老婆對丈夫沒感情有哪些表現

一般人,不論男女,當對配偶沒有感情了的時候的反應,應該都差不多的吧!會出現不想對話,回話也是不耐煩的有一搭沒一搭的.二句話不對就會提高嗓門,脾氣會變得暴躁,找理由儘量不待家裡 暴雨 妻子對丈夫沒有感情了,首先不會在他面前撒嬌,也不會嘮叨,更不會和他打情罵俏了,有的會表現得和對待陌生人一樣客氣 其次會...

我對丈夫總是多疑怎麼辦呢,總是多疑去懷疑老公,怎麼辦,老公累,我也累,我要怎麼做才好

侯龍套 千萬不要過度打扮,那樣的話會更加引起他更多的懷疑。你先生懷疑你是因為你的社會活動太多,男性朋友也不少,因此會造成他的心理壓力。如果有可能的話,凡是你外出參加聚會 party 都要盡量帶著他和他一起去,這樣就會減少他的猜疑了。有什麼社會活動也盡量和他一起參加,這不僅提高了透明度,還能增加你們夫...

老婆還對她的初戀情人念念不忘,丈夫對初戀情人念念不忘,我該怎麼去挽回感情和婚姻?

耳語侎 我覺得你的丈夫和我的情形有點相似。我和我的妻子相知相愛已6年多了。在她之前我談過4個女朋友,都因我愛東闖西奔,人為造成的異地戀致使和她們的距離遠了,感情也淡了,這當中也包括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說實話,我在和她們戀愛時都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程度了,也沒有明確提過分手,她們也沒有。到現在我還偶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