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天天罵老婆能離婚嗎,丈夫躁鬱症,天天罵我,能離婚嗎

時間 2022-03-19 11:00:10

1樓:

我來回答:丈夫天天罵老婆這樣的生活不會幸福的,也沒有幸福可言。夫妻之間需要的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基礎上才是幸福的家庭生活。

如果丈夫不尊重女人的情感,而刻意去傷害自己的老婆。這種沒有感情的婚姻沒有辦法維持的,只能是家庭悲劇的犧牲品。女人需要的是關心和愛護,不是男人的玩物。

應該拿起法律的**來捍衛自己的尊嚴。去維護自己的權利!其實女人是需要愛的,有了真正的愛情!

家庭才能有幸福快樂!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

望採納謝謝!

2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的丈夫天天都罵你,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下,不要這樣,總是罵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應該好好溝通解決,而不是用這種罵人的方式,如果自己實在受不了,你就跟他說吧,跟他協商,如果他願意跟你離婚就離婚吧,因為天天吵架,的確很痛苦,最主要還是要你們相互之間溝通,就算要離婚,也要協商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如果真的接受不了了,那麼可以選擇離婚的,畢竟誰也不像天天被罵,天天爭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個單程車,能走多遠是多遠,你要挽回嗎?你能挽回嗎?答案其實在你的心裡,要挽回,在你,不挽回,也在你,可是爭來爭去,真的是贏家嗎?

誰贏得了時間,誰知道自己的心痛,所以,放飛心靈,自由飛翔!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諳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確實是爭來爭去,錯過了眼前人,在意的錢財不過時過眼雲煙,哪有彼此珍惜好好過日子,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帶來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帶走的,都沒有!

所以,不要傷心,珍惜彼此,往前走,看世界如此美好,生命如此短促,哪有時間來傷心呢?

珍惜擁有,天長地久!

丈夫躁鬱症,天天罵我,能離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躁鬱症,天天罵妻子,如果夫妻感情破裂,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妻子可以與丈夫協議離婚。協議不成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

如果妻子和丈夫感情沒有破裂,妻子可以好好和丈夫交談,丈夫應該對妻子,還有對其他人要好好講話,丈夫罵妻子,太傷夫妻感情。

根據《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6樓:

躁鬱症的症狀包括:1、躁狂:表現為情緒高漲、言語增多、愛管閒事、易發脾氣、好花錢、睡眠需求減少等;2、抑鬱:

表現為情緒低落、反應遲鈍、活動減少、不想做事、興趣減退、記憶力下降、乏力、睡眠障礙、無助感,嚴重者伴有自殺的觀念或行為。

7樓:水月風情

這個可以離婚的

畢竟這樣的日子,人生安全都受到威脅

所以可以提出離婚的

老公經常喝酒辱罵老婆,老婆能起訴離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家庭暴力傾向,加上經常這樣辱罵妻子,妻子可以提出離婚要求!

9樓:讓風來聆聽

如果感情破裂,不能協議離婚,是可以訴訟離婚的。

10樓:梁超刑事律師

保留家庭暴力的證據,必要時起訴離婚。

丈夫知道老婆出軌後天天辱罵老婆,這樣最終會離婚嗎?

11樓:

你自己感覺不到?我個人感覺會,要麼原諒,要麼放開,原諒那麼不要提,提及那麼痛苦是雙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婆受不了.可以選擇離婚.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請您採納我的回答.

13樓:在艾菲爾鐵塔烤牛舌的梧桐

一般是會離婚,還有就是男的不想離婚,只是發洩一下

14樓:小白也傾城

這種婚姻問題多半是走不到一處的

15樓:來自卞和洞弱柳扶風的北極熊

離婚應該是必然的,假如是我,肯定會,乙個男如果自己的老婆做錯別的事可以原諒,可是這種事不可以原諒,

16樓:zou嘎嘎

我相信不會離婚,因為他們畢竟是一起生活過

男人不賺錢還天天罵老婆,女人工作受盡委屈回家還要挨罵,可以起訴離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種男人要他有什麼用,趕緊離婚,只要這個女人願意就行

18樓:本溪小偉

可以啊,如果真的接受不了了,那麼可以選擇離婚的,畢竟誰也不像天天被罵,天天爭吵的。

請問丈夫經常對妻子進行粗口辱罵怎麼辦?

19樓:

1、夫妻間互相包容,如果老公罵人事出有因,要選擇性原諒2、請長輩調解。

3、請婦聯調解 。

4、帶你老公去看看心理醫生,看看他的暴力傾向是什麼原因。

5、通過法律援助機構調解 。

6、要有離婚的心理準備,注意收集每次罵你的證據,保護自己的權益。

20樓:你你您您您你

無能的男人才會辱罵妻子,妻子有工作說明獨立,妻子有什麼錯?什麼心理問題都是扯淡,男人有心理問題為什麼不去罵別人?這種男人就是三觀和人品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靜下心來反省自己是不是從心裡看不起丈夫,使他內心受到極大傷害了。不要因為有正式工作就有高高在上的心,這樣他會感覺很壓抑的,到了極限他就會罵人甚至打人。既然想顧全大局就要平和地與丈夫相處,建立和睦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動手了才是暴力行為,用惡毒粗暴的語言攻擊家人也是一種暴力行為,可理解為軟暴力;一樣構成了家庭暴力。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了可以就此作為乙個分手的理由吧。

也許他有什麼心理上的毛病?或者有什麼企圖?不了解就不摻和了,希望你能幸福。

23樓:

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 婚姻不是兒戲 得好好經營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問題 ·現實的回答- -分開!!!!!!!

25樓:

是不是有

人身攻擊 一說法..?

26樓:

1法律援助2家裡協調3夫妻談心

丈夫得腦梗了老婆能和他離婚嗎,丈夫近期患有腦梗死,妻子要求離婚,可以離嗎

如果丈夫得腦梗了,老婆是不能和她離婚的吧,反正就是在道義上來說是不能跟她離婚的,那麼在法律上來說的話,法律可能管的也沒那麼寬嗯,如果老婆執意要離婚的話,這個也沒有辦法,但是如果說丈夫雖然得了腦梗,但是還是能夠說話,意識還是有的話,那麼丈夫職業在不離婚的話,那麼老婆也是沒辦法,如果說丈夫沒有了語言意識...

妻子有精神病,丈夫能提出離婚嗎,丈夫有精神病,妻子可以提出離婚嗎?

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的法定提出離婚的理由第五項中指出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是指前四項法定理由以外的其他理由,如因配偶患有精神病,導致夫妻感情破裂,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如果理由成立,經調解無效,人民法院可以判決離婚。配偶患有精神病的情形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婚前曾患過精神病,婚...

起訴離婚丈夫隱瞞財產,妻子能查詢存款嗎

愛的路上我和 婚姻法 第四十七條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2 解釋一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