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中,顧佳懷疑丈夫出軌偷看其手機,在感情中應該尊重隱私嗎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會飛的瑪麗豔

這也得看情況而定。如果雙方感情生活一直很穩定,那麼應該為對方留出私人空間,尊重對方隱私了,但是一旦對方有問題,那麼就可以檢視手機

2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在感情中應該尊重隱私,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但是尊重隱私,不代表著有藉口就可以肆意妄為。

3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在感情中應該尊重隱私,如果不偷看彼此的手機,就不會發現出軌的事情。

4樓:夢回夏花

在感情中我覺得雙方都要互相的尊重,但是如果對方出軌了,這就表示他對我們的感情都不尊重了,那我為什麼還要遵守呢?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婚姻當中的兩個人就應當毫無保留,沒有自己的隱私,只有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透明,對婚姻也有保障。

6樓:

在感情中應該互相尊重。但是說到隱私,既然選擇結婚組成家庭,就不應該有什麼怕見人的隱私。我們可以在一些問題上有分歧,但是如果過度隱瞞就一定會埋下矛盾的種子。

《三十而已》中顧佳為什麼要買包,《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熱心助力學長 進入太太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就有救了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資源,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她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

《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一隻貓要上岸 為了融入富太太圈子,名貴包包是開門磚,能夠開啟太太交際圈,從而影響太太們的老公,能給自家公司拉生意。 怪獸 小姐 因為她要擠進太太圈幫助公司,因為太太圈都是靠包包在一起的,為了積累資源,為了擠進太太圈,所以要買貴的包。 七喜 顧佳買那麼貴的包就是為了能夠融入貴婦圈,因為在貴婦圈裡包也是...

《三十而已》許幻山入獄後對顧佳提出離婚,是良心發現嗎

我認為許幻山良心發現,提出離婚。犯錯了人就會成長,遇到坎坷了人就會反省,許幻山雖然開始一直在埋怨顧佳,但是到最後他開始反省 開始醒悟,然後和顧佳提出離婚。一 許幻山是乙個浪漫的藝術家許幻山是烟花公司的許總,同樣他也是一位設計師,許幻山從頭到尾一直在乎的是自己的作品,而不是公司的利益。許幻山的自尊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