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提出和你分手了,或者打算和你分手了,會不會還在一

時間 2021-10-23 11:41:15

1樓:奇葩姑涼撒

這不是絕對的為你做這些事情可能有一下的原因,你自己分析下,我個人覺得的:

1.她心裡還愛著你分手可能是另有原因

2.做這些事情已經成了她的日常習慣了

3.她心裡很矛盾,分手只是一時頭腦發熱

4.她覺得自己對不起你,想為你做點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做了虧心事,不然肯定不會這麼做的,這麼做沒有意義啊,你說呢?

3樓:啦啦啦啦啦呼嘿

看原因的,大多是不會的正常情況下

4樓:星空下的月光光

會,女人是善變的!有的事她只是習慣了! 比如你說的關心你蓋好被子,還給你打**!

給你打好洗腳水!!! 同時她也想著,分開還是不分開,還在猶豫著,你這樣問說明你感覺到了什麼,趕緊回想下,彌補吧!這年頭,男多女少的,過了這村就沒那店了!哥們~

5樓:

決定分手了就不會再做了。但不排除她覺得對不起你,想再為你做點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個絕對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們雖然由於什麼原因分手了,但她還愛著你的話,她就還會繼續跟你做一些男女朋友之間做的事;如果是因為厭煩在一塊了或是真的不喜歡了那估計就不會了~

7樓:

她要是決心和你分手還會做這麼沒用的事嗎?這樣的女孩不好找了,好好珍惜吧!

一個已婚的女人 和你分手後想和你做朋友 卻明確的告訴你不會在一起了 請問她是什麼心理?我還要不要和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沒啥意思,分開就分開,還做啥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明顯 補償心理或者給自己留條後路,好多人分了就是路人,不是仇人已經很好了,能做朋友挺好的,愛是沒錯的,但是婚姻是神聖的,希望你們只是朋友,不涉及其他!祝福你!

10樓:馬梓開博士

類似情況,“呵呵”就可以了。

無需太理會。

11樓:靜默止

可能是犯賤 也可能是寬容放過了年少無知 可能後者要多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有猿人啊,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糾結,

一個女人對你死心了 但是她現在還和你在一起生活 就是睡覺和你分開了就是等有時間去離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對你真的復是寒心了,不知道她的制結在**,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默默地改正,再重新讓他感受你的好,如果她那回心轉意,你一定要改正你的臭脾氣,如果還是不管用,就算了吧,說明你們的緣分盡了,就別耗著了,對雙方都沒好處,好聚好散,在尋找下次緣分,說不定會更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已經晚了。

那就好好談分手吧。

好好談一次,解決一下你們之間的問題,他需要什麼,你需要什麼,大家是否可以退讓一下。實在不行,那就談怎麼分手,財產,孩子等等安排好後,協議分手。

以後各走各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結婚時間長了,沒有了激情,加上家庭鎖事,感覺不相愛了,想尋找激情,普遍現象,覺得只有親情,有可能是有小孩了,有一份牽掛,沒有離婚,像行同陌路,親們多想想清楚,誰輕輕重,激情過後就是平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一個男人bai,本應該去包du容你的愛人,多給zhi她一些關dao

懷。可從你講訴的事版

17樓:月下金狐

嗯,這種情況你就是要好好的教他說導一下講一講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謠言的主人公是他人,是關於別人的謠言

19樓:隨意

沒錯,你的直覺是對的,她百分百是外面有人了。女人,一旦有了外遇,八匹馬都拉不回來,無論你做再多,都沒有用的。不需要再做無謂的努力了,放手吧。

只有當有一天她在外面碰的頭破血流,她才會回心轉意的。到那個時候,看你還願不願意接受她。現在的她,不可能回頭的

20樓:冰濃如水

其實你們的感情已經到了危險的邊緣,你再不努力去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段感情會走到終點。如果你還在胡亂猜測對方是否出軌,你必須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不是消極。我到自己的錯誤,努力認真去改,希望她能夠看到你真的改了,能回心轉意。

21樓:格菲麻麻

話傷人比身體言行傷人更痛吧,話語傷人是無形的傷她會一直記心裡,氣頭上是什麼話都說的出,所以別在吵架時候說不該說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是兩個有緣的人在一起相互信任共同經營,你對自己的女人不信任,說話難聽吵架,僅有的感情在天天吵架中消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要想挽回,改變自己,找回曾經的愛。

23樓:俺恨那個妞

既然已經沒有感情了,建議趁早分開重新再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這樣耗著也不是長久的事,男女雙方除了感情能夠維持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了感情,在一起只會增加兩個人的傷心,沒有必要的,趁早解脫對彼此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過不下去久分開吧,早點離婚,對彼此都好

25樓:雪雪獨

差不多這樣子的,我也是,之前一直為啦小孩,但最後還是離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不問問她想怎麼辦呢?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既然還想和他她過下去 就不應該一時衝動就和她撕破臉,既然都已經撕破臉了 那麼就應該做好她離開你的準備;

她現在之所以還沒有搬出去,有可能是還沒有考慮好,外面的那幾個男人哪一個適合和她成家立業 但並不是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想開點,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你們回不去了,即使複合,心裡也會有疙瘩的,你沒有那麼想的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描述的這個問題,我看只能兩個字代替緣分,他倆之間沒有那個緣分了,沒有情感沒有愛情更談不上性生活了,兩口子之間沒有了愛情和性的感情那過的還有什麼意義。男女之間生活最觀念包容交流恩恩**,沒有了愛情和性的情感那還過的有什麼意義,我的看法是,趕緊離婚,各自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過的舒服。這種情況我也有,一天就知道有個家,到時候知道回家,但是沒有夫妻之間性的感情,更沒有交流了,還是離婚為上策。

我這是一方的性冷淡。說以失去了另一方的利益。還是離婚為上策。

如果你的女朋友提出跟你分手,然後過了一個月後,她又來找你,想重新和好!你會怎樣?

29樓:レン蓮

最主要看自己是不是還喜歡她~~

如果還是喜歡她,就跟她複合吧~~起碼她願意回到自己身邊~~假如是從她跟你說分手那時,你已經死心的話,也沒必要再跟她在一起了~~因為這已經讓你看清這女人~~因為性格不合,就要分手~~證明她不願意為你們之間的感性作出改變~~

而且在她覺得沒有你的日子不快樂,想要複合~~感情不是飯店啊~~喜歡就來,不喜歡就走~~

所以,我覺得該不該重新開始,不能一口說定的,關鍵還要看自己對這女人有沒有感覺~~

我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哦`~所以我只能這樣說咯~~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話叫:好馬不吃回頭草!

她既然甩過你,一定是覺得你哪不好,就算回來,早晚有一天還是會甩掉你的,好女人通常是不輕易分手的.

還有,也許這一個月來她真的和別人好了,覺得不合適才來找你,你豈不成了替補?!

31樓:堸鈴淺草

告訴她,好馬不吃回頭草.

既然當初她選擇離開你,現在又回來找你,叫她說出原因,不要很容易就動心,畢竟當初她是完全不顧你的感受離開你的.

好象把你當成什麼似的,要好就好,要不好就分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也不會接受她了 誰知道這一個月裡她做了些什麼 說不定又找了一個 但是相處了幾天發現這個新的沒有你好所有又回來了呢。不是沒可能的。

33樓:釋翼空心

分手在複合感覺不一樣了...

反正我不會複合的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你提出的你為她花了一萬多塊錢她還你5千你會要麼她第一次給你了

李文志書法一 既然這樣你就別要了,除非你目前特別困難,若不是就不應該要了。看得出你們應該都是明事理的人,她肯還你證明她也不是貪財之人,之身都給你了,你多少可以補償她一下,至少可以給她留一個好印象。望採納! 弒神傲天 如果你真缺錢的話 你可以要。你一旦要了,臉面全無啊。那些注重面子的人肯定不會要的。當...

我如果向已婚女人提出分手,咋解決

那聽你的意思是說,你跟這個已婚女人在一起的。這位已婚的女人,她現在是屬於什麼樣的狀態呀?她是已經離了婚還是還是在婚姻存續期間跟你在一起的。這個你要說清楚。如果她是已經離了婚,跟你在一起了,現在你想跟他提出分手。是因為什麼你要跟他提出分手?又是當初因為什麼你倆在一起的?解鈴還須繫鈴人。通常可以直接表達...

如果女人動不動和你說“分手”,說明了什麼

情語呢喃 當我們從朦朧的喜歡,到正式的確認戀愛關係,到衝動的熱戀,再到情感的高潮。轟轟烈烈的情感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與美好的回憶。戀愛的過程就如同一篇故事一樣有了開端 發展 高潮 就必定會有結局,有的時候結局是美滿幸福的,有的時候卻是悲傷離合的。當情感高潮過後女人在平常生活中動不動對你說 分手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