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男朋友,儘管他屢次出軌了,我還是選擇不放棄的愛他,我愛他愛到瘋狂,愛到我可以為了他什麼都會放

時間 2021-07-04 21:35:37

1樓:親愛說你愛我

既然你已經放棄自己了,就談不上拯救了,這既然是你的決定你就該牙一咬眉一皺堅持下去,只是如果萬一等到哪天你碰的頭破血流,你千萬記得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不要怪朋友和家人沒有提醒你就好。

世界上不是隻有他一個人適合你,懂得你,你也並不真的需要這樣的一個人度過這一生。往往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失去了理智的,認定他就是你的一輩子,你失去了他也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快樂和理由。只是你敢擔保在歲月的流逝後回過頭來審視現在的固執時不去後悔嗎?

你又怎麼敢擔保他一定是最適合你的,而在以後都永遠無法再遇到強過他的人?你或許真的很愛他,他曾經也很愛你,只是現在他不愛你了,並且屢次做給你看,那麼,你還在留戀什麼?你能做的,該去做的就是讓他滾的遠遠的,讓他的甜言蜜語去說給那些需要的人聽去,自己學著重新尋找一個懂得尊重你的,真愛你的人,想要與你廝守終生的人。

假使一時遇不到,也該讓自己以自尊自愛的微笑狀態面對生活,對於一個不值得自己愛的人來說,為他掉一滴眼淚都是多的。

你不要奢望你的眼淚能喚醒他的良知,更不要以為你的委屈求全能讓他懂得珍惜,你該知道,在他一次次的重複傷害的過程中,這些以為根本都是幻想都是謊言,你醒醒吧!

你問怎麼拯救你自己,那麼,就從讓他滾開來開始吧!

我從來沒這麼激動的為一個人著急過,我真希望你能醒悟,能夠找到自己真的幸福,離開他吧,成長起來吧!

2樓:戲英豪

還是真的不用繼續留著那樣的男人啦

3樓:墮落晨超

vv8999 說的對啊

4樓:蘇清生

這樣深陷只會讓自己受到更大的傷害 慢慢學著平復自己的心情 嘗試著自己的生活沒有他的日子 不然 你會傷的很慘

誰能告訴我,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堅持還是放棄。我愛他愛到骨子裡可他想要我就找我,不想要我就根本

5樓:善良的心

放棄吧!一廂情願的愛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等下愛的越深,傷得越真,一個不會關心你,體貼你,愛護你的人能靠得住嗎?不放棄對你傷害更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下去聽 很愛很愛的人

7樓:ejz脴趾列跁

愛到骨子裡?那麼他愛你嗎?如果他愛你,你就一直愛下去不放棄.如果他不愛你,即使愛得深也要放棄!

8樓:www王瑩

時間長累的只有你自己,他根本心裡就沒有你,把你也不當回事,你還是放棄吧!

9樓:醫仙

放棄吧,把這份愛埋藏在心裡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放棄,他心裡沒你就算你再愛他都沒用。到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早點回頭,把心態調好,找一個愛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想法就說明你不愛他

我和男朋友說我愛他愛得太深了,愛到放不下他。我每天都會想他愛不愛我,他很擔心我,他說對他的感情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那麼深,如果有一天他離開你了!不愛你了,你會怎麼樣呢?會受打擊?想不開嗎?這就是他當心的!

13樓:氧木子

被愛的人才敢喜怒形於色 去愛的人只能喜形於色

14樓:陽光的尋

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以自我為重心,愛情只是調味料,太過依賴他只會覺得你很煩,像被束縛沒有自由

15樓:灝忕尓鎷別煇

因為如果有一天不在一起怕你受傷

16樓:若讕

他不愛你了他擔心你會對他怎樣…

17樓:90後丶雷鋒

就是叫你放心 他只是關心你吧

男朋友說我愛他愛到失去自我,那讓給他帶來了很沉重的心裡壓力,我一生氣就說分手,他說現在他很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來你確實做得有點過了,愛自是需要信任與包容的,我覺得你

對他一點都不信任,相愛的兩個人之間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各自都需要空間,那樣的話才會有新鮮感,而且說話也不注意,不能老是把分手放在口頭上,這是對人的一種不尊重,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檢討,去跟你男朋友承認個錯誤,重新挽回你們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1.我相信有真愛,只不過大家都在懷疑,所以真的也就變成了假的。世間的五光十色讓大家都花了眼。真愛難尋,一旦擁有,就剩兩個字--“珍惜”。

2.愛情是兩廂情願,不過有金錢的華麗外表會讓它更炫爛.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天天給你搞點小浪漫就是可以的。不必在意這些東西,兩個人好好的就可以了。

21樓:hh醜帥

經量體諒體諒她 她是想信你在不在小事情上不用心 如果他什麼事都要管 你就會閒她太煩了 認個錯 一起吃個飯 談談心 相遇不容易 好好的

(1/2)y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十二歲的男人 很愛 愛到骨子裡了 他也是單身 我喜歡他成熟穩重 有上進...

22樓:濮陽睿絕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覺著過可以一輩子嗎?現在的社會不是愛的問題,要看重生活實際水平,要是覺著可以就拋棄一切的一律,要是不行就放手啊,反正又不是就他一個人,他對你是不是真的好啊,你自己應該知道的。

23樓:somnu丶

曾經的我跟你一樣,我很愛她,他也說很愛我,最後他還是走啦, 我到現在都夢到他,男的都比較絕情,他不要你了,什麼都結束了。真心希望你們會有結果吧!

想把第一次給一個我愛的人,但是他不愛我,我愛他愛到骨子裡了,他不同意,說難道你不怕會依賴嗎,

24樓:晚霞夕照

我想讓你耐來住性子看完我這兩

源段話:

1、找zhi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dao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一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一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白頭偕老了!

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

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

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

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25樓:無聲獰笑

你給了他你會有其它期待和要求,你會更痛苦。他不愛你,你覺得最珍貴的可能是對方根本不喜歡的。別犯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建議你不必單相思了。比如說銀行有滿堆的紅票子我很愛又想擁有,但那不屬於我,問你?那能強佔嗎?他說依賴是怕你今後感覺良好捨不得離開而放不下以至痛苦啦!

27樓:高富帥軍團

砸錢,使勁砸錢,給買吃的玩的用的,不要也買。

為什麼我男朋友原來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

可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吧?男人都是這樣,只要得到了這個女人就不珍惜了,所以說女人不能太早和男人發生關係,你現在這個情況,只能自己振作起來,不要讓他小瞧你,離開他也照樣快樂生活,也許他會發現你的優點,不輕易放棄你。 你誤會你男朋友了,他還是原來的他,但他依然在乎你,也非常愛你,只不過他最近的工作壓力大一...

我們異地網戀,我發現我男朋友出軌了,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呢

小linlin的家 如果你能接受他一次,那就意味著你可以接受他無數次,所以你要做好思想準備,不是說他能改,而且要一直這樣。 水微瀾 如果你想以後的生活中經常會發現類似的事情,他嘴上說是愛你,但身體卻很誠實的出去跟別的女人鬼混,這種日子如果你能持續的過下去,那麼你就繼續跟他在一起,異地戀本身就是特別艱...

我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想離開他,我很愛我男朋友但是我想離開他又不捨得,該怎麼辦啊

可以理解這種心情 我建議你給自己乙個心理期限 比如半年 同時也算給他個機會,看他的情況能不能改變些 期間可以好好談兩次 沒有什麼話不能說的 要是實在太困難 還是不要拿未來開玩笑比較好 如果分開冷靜一段時間 你和他都不能保證不會喜歡上別人的。我不能勸你分手 我只能說當你乙個人靜下時問問自己的心還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