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你的男票和別的女生去看電影嗎

時間 2021-05-02 01:16:16

1樓:一舉成名

介意啊。

男朋友只能跟我去看電影,看電影那麼浪漫的事情跟別的女生去成何體統?說出去讓我如何做人?

2樓:小蚊子要勇敢

非常介意!前男友是個喜歡和別人曖昧不清的渣男,他曾經就和別的女生去看過電影。氣的我在電影院直接踹了他和他所謂的妹妹一腳。

3樓:哈嘍唄珍珍

介意,非常介意,自己乙個人去看會死嗎 這麼點寂寞都耐不住嗎

4樓:桑翠春

如果是很多朋友一起去,就無所謂,如果就他們兩個,絕對不行!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日久生情。

5樓:消化

我覺得單獨跟異性看電影確實不合適,起碼可以再約乙個吧。可我不覺得所有這樣做的人就一定有曖昧。說不定別人就是有純潔關係的女閨蜜呢。

6樓:小知62578嘿爍

不相信男女之間所謂純潔的友誼,不是曖昧就是普通朋友,能一起看電影的程度就夠曖昧的了,曖昧著曖昧著就越界了。

7樓:辰星

我會很介意, 我們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不介意,並不能單方面說明我是乙個大度的人,站在男朋友這一方,還可以說明是乙個對他不聞不問的人,約等於不在乎他了,不珍惜我們的感情了。

8樓:三熙

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的女朋友為此事吃醋的話,我會很欣慰!說明她心中有我。不管是不是乙個大度的女人。

9樓:王倩

不接受,絕對不接受,特別不接受,非常不接受,打死也不接受,敢跟別的異性去看電影,挖雙眼扔地下當泡踩。

10樓:尹朶月

如果是很多很多年的朋友可以,我過年回家也會約男生朋友去看電影啊,他能理解我我也要理解他吧.

11樓:康小寧

直接打死。或者打個**給他,一分鐘以後他將自刎以謝天下。(玩笑)不過我不會高興倒是真的。

12樓:戚小晴

一點也不介意是假的, 如果不想直接讓他知道介意的話,找機會可以讓他感覺一下自己和別的男性朋友出去看電影,看看他會不會介意,這種方式可能會比直接問他更容易讓他明白你心裡的想法!

你會介意女生和前任同居過嗎,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人間西湖三月天 會介意的。她選擇跟前任同居就說明,首先她可能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就隨隨便便和一個男人同居了,這是對自己的不重視。所以,對待這種女生要慎重。另外,她既然和前任同居,就代表當時他們非常相愛,她是決定嫁給這個人的,至於這個男人是不是決定娶她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

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你介意嗎,你會介意你的另一半跟別人同居過嗎?

行走的大麥 另一半和別人同居過,我會不會介意?很早之前,大概是我二十多歲的時候,我在一個qq群裡,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我們天天聊天,聊天的話題也是一些有的沒的。漸漸地,我發現她只要一天不出現在群裡,我就渾身不自在,我知道這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通過一段時間的聊天后,我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而且她正在和自...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不在乎你的過去!男票不怎麼會哄人,覺得這是他說的最動聽的情話

在一起的時光美好就行 等他劈腿他就不這麼說了 bjtyy的海角 愛是把每天都當做天長地久 一天忙得很 他知道你以前當過妓女試試 biubiu樓樓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親愛的 一個男人說喜歡你 不在乎你的過去 他真的會不在乎你的過去嗎? 對我來說,只要是我喜歡上的女人,我是不會在乎她的過去的。事實上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