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聊天而且還說自己離婚。還和別的女人說一些曖昧的話說我想你我愛你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民商法苑

這種行為屬於品行不端,十分危險,久而久之就可能出軌。所以如果你希望挽回婚姻,那麼應該對此及時進行干預。

2樓:張志欣愛你

這就是精神出軌,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所以找到證據提出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陪他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4樓:脆皮

他起碼是精神出軌了,和他好好談談吧。

5樓:姑娘我喜歡你啊

只是找點刺激,你可以給他點兒刺激

6樓:

你要做的事就是,讓他說的話成真。

7樓:邃視

有出軌的想法,關察他對家的態度有沒有改變

8樓:五崖

截圖下來,發給你老公看

如果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曖昧聊天怎麼辦

9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喜歡和女人曖昧聊天,聰明女人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的男人,就是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跟別的女人有曖昧的聊天,其實也很正常,但是你不要跟他鬧,自己多個心眼,尋找一些證據,假如他只是聊聊天,那你也沒必要計較太多,關鍵就是怕他出軌,出軌對家庭的傷害很大,你要找到足夠的證據,讓他淨身出戶。

11樓:z長決

最好能有證據,能分開就分開吧,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吧,但在我看來如果這種事發生一次心裡就會一直介意,就算他以後不會再發生了,你還是心裡會不信任他。

12樓:你好舊時光

拿到有利證據之後,可以和你老公好好聊一下這個問題。但是切記不要鬧,那樣就是把老公往外面推了。

祝你幸福。

13樓:耳聾助聽器

問清楚,說明白,弄清楚,不糊里糊塗的當傻瓜被耍,

14樓:我愛做夢

那就看你想不想原諒他,接受不了就乾脆離婚,如果還想過就越發對他好,提升自己各方面把他的心收回來。

15樓:夏津耳聾助聽器

冷靜下來好好聊聊,千萬不要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吵鬧 平靜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的聊天記錄,該怎麼辦?是自己離開還是?

18樓:歐陽淑珍恭妍

不要那麼輕言離開,你先要了解他和那個女人除了聊天之外還有沒有別的實質上的內容,如果單純的只是聊聊天,就是你現在不能給他一種激情。如果有了聊天之外的實質內容,那勸你立刻果斷地離婚。

19樓:況穎卿濮卯

沒事來看他聊天記錄幹嘛?他和別人曖

自昧,至少說明你在某方面存在不足而他又解決不了。你看他聊天記錄,本身就入侵了他的私人領域,本身就是不信任他的一種表現,這樣來看,雖然他有錯,但你也不全對。另外,他和別人曖昧,並不代表他就愛她,更不代表他不愛你,貿然放手,後悔的也不只是他。

理論上講,別人能滿足他的,你也能滿足,甚至能比別人做得更好,當你比另一個人更好時,他還會曖昧麼?

假如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怎麼辦,雖然只是閒聊

20樓:古幡比奈子

你的優柔寡斷bai

讓她失望了,也du讓你自己錯

zhi失了一段姻緣

首先dao

,明顯可以看回出,那個她對你有意

答思。如果一個女孩子主動找你聊天,要麼你有才有貌會說話,要麼就是她喜歡你。你也說了自己很內向,如果不是真的在乎你,為什麼時常找你聊天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

其次,女孩子都喜歡主動的男孩。雖然她說喜歡你這樣的性格,但你也太不解風情了,沒有幾個人會喜歡“榆木疙瘩”,看的出來,其實你也有點忙明白女孩的意思,我不知道是你的自尊心作祟還是臉皮薄的緣故,竟然對她的暗示無動於衷。

你這個人,說到底就是太自卑了,喜歡的東西不去追求難道還想讓人家自己送上門?你要是還想跟她以後有進一步的發展,那就主動改變自己,勇敢的說出自己喜歡她,變得開朗起來

你要是做不到改變,那就別去打擾她,她過得好不好與你無關,哪怕她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了,也會有別人疼她。

21樓:下輩子要做豬

聊天兒應該屬於正常的吧。首先你不能大驚小怪,在沒有確定你了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曖昧的時候!看看最近是不是不怎麼關心自己的老公,因為現在畢竟男人還是把自己的家看的比較珍貴的。

可以含沙射影的問一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在我生孩子十四天發現他和別的女人聊天,晚上睡覺時就清楚了,我拿她手機耍特意問那女人是誰他開始說是他姐的弟媳一下又說不是還說不認識呢。

23樓:賴元和

聊天正不正常得看聊天的內容和為什麼聊天,雖然只是閒聊,但是你也可以直接問你老公他和這個女人之間的關係,這種事情別疑神疑鬼的,直接問明白更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耐下心來,去問問你物件,或許只是一種朋友關係,不要用質問的語氣來問。

25樓:手機使用者

受的了 就理解包容 受不了就離婚

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發曖昧聊天怎麼辦

26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喜歡和女人曖昧聊天,聰明女人的做法!

27樓:御劍江湖笑蕩天

這位姐姐,對你的情況我瞭解,我也很為你煩惱,是啊,已經不再是一個無牽無掛的小少女了,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就有了羈絆,有了枷鎖,男人是慾望強盛的,每個人的婚姻都不一定是完美的,世間沒有如果和重來,既然已經發生了也只好坦然接受了。如果你的老公還是愛你的,也請你火氣不要太大,心平氣和的和她談談,適當促進你們二人的距離,不要抹不開面子和解或則說些肉麻的話,感情是需要彼此的呵護的,至少事情還有挽回的餘地。不要放縱他,但也不要怒斥他,你畢竟還有個小寶貝,既然結過婚了能維持就維持,如果實在不行,也不要挺著,趁早看清,早日解脫,我不是當事人卻也能感受到你的苦,但是每人都有每人的路要走,希望你能振作自己,努力和解,加油!

新年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出軌了,不管有沒肉體出軌,其實我一直覺得精神出軌更可怕!建議你平時收拾好自己,重點是不管你們是合是分你自己一定要自立!自立!自立!

29樓:匿名使用者

徹查 弄得清清楚楚 感情這種事情 不要留沙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悲崔,你落伍了,

沒有和老公一起成長

不讓看就別看了

又看不見心

31樓:美玲姐兒

肯定有見不得人的內容,不然幹嘛不要你看,為了孩子就忍著了,畢竟還沒有抓住身體出軌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經歷著,我就象樓上說的向他學

33樓:宮長羽卒

經不住**,工作不在一起的就會被外面的事物**住了,多促進下感情吧。收收他的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向他學習,除非他改正

當你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而對你已不管不問,你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守代攻,每天等他回來,給他按摩,和他談心。就算他在外面搞女人很晚才回,你也要等他回來,切記不要問他去**,幹什麼,因為他一定先前想好了藉口。既然是藉口,何必要聽?

你一定要溫柔的說:“老公,肚子餓不餓啊?我幫你做夜宵吃,加班加的那麼辛苦要休息好哦”身為一個男人,如果我在外面偷人,一回家老婆問也不問,十分信任我,我肯定會後悔萬分,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婆還找那個八婆幹嗎?

如果你老公還不回心轉意,利用你的信任繼續偷人,那這個人tm就不是個人!你也不必再等他回心轉意,這種人渣,不值得你等,早點和他攤牌,要怎麼辦就這麼辦!該斷就應該斷!

當然,他回心轉意了就不必當霸氣的“女漢子”了

36樓:花痴傻仔

既然當初你們結婚說明你們是相愛的,找找自身原因。能挽留就挽留,如果真是他移情別戀了早點離婚趁年輕以後的日子還得過不是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去找你的男人啊!

38樓:冉冉護膚品

我也是個女人,我覺得你和他談,如果談不好就離婚

39樓:雲想飛揚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是想離婚還是繼續過下去,挽救婚姻

40樓:qiaokeli小黃

他在外面搞你就在家搞大家都搞誰也不要說誰他要是說你,你就說以牙還牙

41樓:1724829477楊雨

1.和他好好談談,讓他選擇你或內個女的。

2.充實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對他溫柔一些,他就會慢慢的感覺到你的好了,自然會和外面的女的斷了。

42樓:hei同志們

離婚 不然會耽誤你發展第二春 記住 年華易逝 別把生命浪費在這上面

43樓:非你不可

抓住把柄,當即戳穿,觀察是佛改變好了,不然就分

44樓:憂與愛

也不要吵,如果有孩子,為了孩子也不離婚,等他半夜睡著了,把他小雞雞割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還在不在意他,不在意的話直接離婚吧。如果在意那就想辦法挽回。沒有過不了的門檻,只要同心協力。當然一隻巴掌也拍不響,也要看你老公還要不要這個家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有孩子嗎?如果已經有了孩子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不要挑明,將就著過吧

47樓:含笑

提升自己的生活質量,過得比他好,讓他回來求你對他好。

48樓:風雨無阻

你可以找我啊!不然你太孤單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唄,找一個比他更好的

50樓:當我的唯一可好

你要是年輕就離婚吧!

51樓:規定飛

記住,管住錢。打扮自己。

52樓:隨緣

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樟婚,好好跟他談談吧

我懷疑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有曖昧的關係。但是他並不承認。只是說有想過和我離婚。還說不信的話可以寫保

53樓:烏鴉小小七

婚姻保證書在法律上沒有這種說法。

所以無論怎樣寫都是無效的。

連結婚證領了都可以離,保證書是不可能保證你們的婚姻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真的外面有女人,寫保證有個鳥用,要想要他斷了此念,你只有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對他家人好些,尊重他人,知道感恩。再有平時要注重自己的形像,不要邋遢了,否則只會給第三者有可乘之機。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你老公就不用寫,不相信寫了也沒用

56樓:嘆息公子

就算合法,有用嗎?都是自欺欺人

57樓:面草大海無改

只有你自己多注意他了

58樓:ufo珍

都想跟你離婚了親要多注意你老公

因為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我們冷戰了一個多星期,現在他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59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特別愛自己的老公,那麼我感覺應該挽回這段感情,自己主動道歉,請求他的原諒。如果他真的已經情感出軌,那就感情不再勉強。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自己下決定,你老公是不是真的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這個你要核實清楚,不要誤會好人;如果他真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那他想離婚可能是因為你發現了他的祕密,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和你離婚成就他自己的曖昧;要麼就是你誤會他了,他感覺委屈,要離開你。你可以瞭解一下事情真相,然後和他好好聊聊,如果你自己真的感覺他和你不是一心,三心二意的過日子,那就好聚好散唄。

61樓:沒豆腐飯和

因為你發現你的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你們冷戰了一個星期,他想跟你離婚,你就離婚吧,這種人不值得你留念的,自己要學會堅強起來,這樣才是對你好

62樓:ben向幸福

嗯,你老公和別的女人搞曖昧,你們冷戰,他現在想要離婚,最好是挽回這關係,不要輕易離婚。

63樓:

如果你們已經沒有感情基礎了,還不如自己主動提離婚,這樣可以讓他更看得起你。

64樓:炫舞貼心

我感覺你老公在外邊就是有女人了,你不要輕易和他離婚,不能這樣成全他們,自己一定要堅強起來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老公外面有人了。你冷戰有什麼用呢?

你要是。看他。外面有人,他對你不上心了,他對家庭不負責任了。

那你就趕緊和他分手。不要和他將就。他已經心不在你的身上了。

他現在提出來離婚。那你趕緊給他手續。不要和她冷戰,也好。

我湊合一下,那都沒有什麼意義的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愛上了那個人,如果你還愛著老公,不要輕易答應離婚,也不要爭吵,和他溝通一下,看他的想法,他要怎麼樣,真的要拋棄家庭嗎?你可以努力去工作,把自己變得更好。

67樓:熱心網友

那主要看你現在的態度,他既然已經很堅定了,說明他在外面確實有人,我覺得既然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你還是和他分開為好。

68樓:黑寡婦妲己

天要下雨,人要變心,變心的男人,要用心去拉他回來,如果真拉不回來,那就離吧!心不在,要人有用嗎?

69樓:校長來了嗎

他如果不認錯不道歉,不求得你的原諒那麼就離婚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70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一個多星期就想離婚,這樣的決定太快了吧,也許他早就和別人曖昧了,可以和他心平氣和的聊一下,大家坦誠布公,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7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的心已經不在你這兒了,挽回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相伴終生也是很痛苦的,既然他想離婚,那就讓他淨身出戶吧

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外面有了別的女的,你該怎麼辦

漫夢秋巴瑾 如果愛他,就祝福他把。如果他值得你愛,就大膽的掙回來。如果不愛他,那就。不用說啦。值得愛呢,你可以從另一方面讓他感覺你的不一樣,女性就應該讓自己充滿魅力 如果自己男朋友,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甜笨笨 3為你自己以後的幸福多想想 沒有我要選擇的答案 我覺得應該先和男朋友好好談談 問...

老公在外面喜歡沾花惹草喜歡和別的野女人鬼混怎麼辦

既然你說感情破裂了,那維持這個家然後沒日沒夜的吵還有什麼意義,不如各自尋找幸福去吧,我沒有說風涼話,這是勸告。 五年?時間不短。分析1,他本性是這樣,只要行為不大,你要麼順了,要麼離!分析2,你沒吸引力了,想通過這樣逼你離婚,讓你主動提出,他良心就不會受到譴責。心安理得。兄弟,朋友,親戚,長輩那關他...

如果他不是你的丈夫,而是你的情人,他在外面還有別的女人

半斤對八兩,誰也別說誰 既然是情人,開心第一啦,你沒有權利阻止他這樣 不過你可以利用男人缺點自己優點來側面潛移默化 如果愛上的話,當然可以理直氣壯來解決問題,問題是他愛上你了嗎?如果把你當作玩偶的話,這就複雜啦 你想怎麼樣啊?你還是趁早放棄吧,你都知道他是有家的人,而且在外面亂來,你想他現在在外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