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關係男人,知道我說跟別人吃飯看電影,就跟我保持距離了,不讓我摸他腿了,也不抱著我的腿了,是吃醋

時間 2021-05-02 01:16:16

1樓:麥草

說明他在乎你的,因為心裡愛上你了,也可能你對他並不是很喜歡,不然你怎麼會和別的人去吃飯看電影,你傷害到他的心了,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你就告訴他,讓他另外找別的愛情,這樣下去,只會讓你在他的心目中,已經變心了!

2樓:

男人一般會把女人當做是他的私有品,以為結了婚就是他的了,你和別人吃飯他肯定很不滿,並且他在吃醋,就不理你了,你要和別的男人保持一點距離,不讓別人說閒話,正常關係就行,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就和老公坦白,以後就不會產生誤會了,麼麼噠。

3樓:共同發達

如果是乙個有個性的女生,你這種作為,是很難讓她原諒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吃醋,所以,你想說什麼,,,

5樓:

他和你保持距離了,不讓你摸他腿了,也不摸你的腿了,這不僅是吃醋,也是對你的一點小懲罰,表明他在生你的氣了,如果你還要朝三暮四隨便和別的男人吃飯看電影他就要和你分手了,因為在他看來你這樣的女人感情不專一,他和你發生過的事,你在和別人吃飯看電影時也會發生因此他這樣做是為了給你點顏色看看,如果你向他認錯並不再和別人吃飯看電影的話他會和你重歸和好的。

和我有點曖昧的女同事,最近一段時間有意和我保持距離,疏遠我,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可能是因為那個女同事有男朋友了,所以他想跟你保持距離,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是在利用你,然後覺得,你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所以才跟你保持距離,疏遠你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盡早斷了吧。

7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

一、她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

二、她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但我覺得,無論對方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地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作多情吧,你太自以為是了,她對你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她並不是喜歡你,也不愛你,是你想歪了。醒醒吧,別做夢了。她對你沒有好感,不要亂想。

9樓:涼月冰雪

可能她知道了你曾經表白過別人但是被拒絕了,跟你曖昧但是你毫無表示無動於衷,可能是她覺得跟你沒有可能,所以主動的疏遠你。還有一種是欲擒故縱,就是讓你習慣有她之後突然不理你,讓你主動找她。

10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做的對不起她了,還是以前拒絕她的女生在她面前說了什麼話導致的這種結果呢?還是親自去問問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是不是拿你當備胎了,就吊著你,其實對你並沒有什麼心思,讓你往別處想又讓你佔不到便宜,冷淡你也許她有了目標,和你前女友走的很近也許是知道了你們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聽信了某些流言蜚語吧,不要覺得秘密沒人知道,只要有乙個人知道,就會有說出去的可能,有句俗話,你的好朋友也有自己的好朋友。

13樓:諦聽者

他對你是不是真的曖昧,恐怕是乙個很難說的事情,而你覺得你們是曖昧的,這就有問題了。有可能他認識到這個事情就疏遠你了。

14樓:新絳縣水利局

想念會讓兩個人覺得遙不可及,想念也讓乙個人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越是被想念困擾,做出來的舉動就越是有別於常。

大家都簡單地以為,把想念說出口就會得到緩解,殊不知蒼白的語言真的代表不了所有的情感,真正的想念,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對於本就不善言辭的男人來說,一句最簡單的「我想你」,都會讓他覺得肉麻到說不出口。所以男人更願意用行動,來傳遞想念的「訊號」,女人接收到了,才不會辜負男人的心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同事之間的關係就是這麼微妙吧。本人女,和你有過一樣的類似經驗。但沒有和我分享過什麼秘密。

就是曖昧,又保持距離,疏遠關係。本人是那種不喜歡自我煩惱的人,果斷的我也刻意保持距離,畢竟沒有什麼關係。免得別人以為我想太多,最後乙個人還畢竟清靜,沒有太多的想法。

上班的時候該幹嘛就幹嘛,如有工作的聯絡我還是會聯絡,但是距離還是有的,下班後誰也不見誰。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因為你跟她搞曖昧,還有著別的喜歡的物件還跟她表白了,難免會心裡有些不平衡,又聽信了某些閒話那就會疏遠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同事喜歡上別人了,對你不感興趣了。

18樓:luodan大大

你追過別人,又和她曖昧、她當然是知道了,覺得你特別討厭咯

聊天什麼程度算曖昧

19樓:默默她狠傷

1、立場或者是態度含糊不清,當兩個人在聊天的時候會出現一種不自然的感覺,比如兩個曖昧的人之間會有離不開對方的感覺,聊天的時候也比較親密,有時候兩個人聊天會有一些動作,或者兩個人會有一些暱稱,說話會超出朋友範圍,不會保持距離,兩個人見面會有一種見不得的人感受。

2、聊天內容都超越了朋友之間的界限,比如兩個人之間都非常的關心彼此,有什麼事情都會與對方分享,說一下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的話,兩個之間都不求回報,也沒有乙個具體的承諾,雖然兩個人名義上上朋友,但是兩個人之間的友誼已經超出了朋友的範圍,已經沒有那麼淳樸了。

異性朋友之間聊天是需要技巧的,否則就會給人一種曖昧的感覺,那異性朋友頻繁聊天好嗎?其實異性朋友聊天當然可以,但是頻繁聊天就給人一種曖昧的感覺了;

只有男女朋友才會經常聊天,或者是才會有一些話題可聊,如果異性朋友之間什麼話題都聊都話,會讓人感覺不正常,如果對方有物件的話,會讓對方誤會,即使你們之間覺得沒什麼也會給人一種曖昧感。

所以異性朋友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什麼話可以聊什麼不可以聊,一定要掌握尺度,不要過多的聯絡,異性之間遇到事情最好少找對方,最好找同性朋友幫忙解決,當然如果兩個人想要發展的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要總是搞一些曖昧。

2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親熱稱呼、無話不談、私密話題、立場或者

是態度含糊不清、撒嬌,示弱,賣萌等等情調的互動程度算曖昧。

1、親熱稱呼

最開始兩人只是普通的聊天,像朋友一樣,聊一些生活裡的瑣事,如果有曖昧出現的話,雙方的稱呼也會發生改變。

比如男人開始給女人起親密的稱呼,而且是他的專屬,或者是男人對女人的稱呼會讓人浮想聯翩,比如寶貝、親愛的等等,這說明女人在男人心裡的地位開始發生變化,而兩個人之間也不再是純粹的朋友關係,所以這點還是要搞清楚。

2、無話不談

當男人和女人無話不談的時候,說明兩個人有了曖昧的感覺,說話不顧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雙方會把身邊的一些小事情說給對方聽,想讓對方參與進來,就算沒話說時,也會找話說,甚至該停止的時候卻不想停止,這個時候不僅僅是曖昧那麼簡單的了,而是一方對另一方已經動了心思。

3、私密話題

私密話題一般只出現在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之間,如果兩個人還是朋友的關係,在交流的過程中出現私密話題,這就是曖昧的徵兆,關係親密的人覺得私密話題是正常的,所以不是戀人關係的那女聊私密話題就是曖昧,互相對對方有感覺,所以這時候你就要想想之後到底該怎麼辦,是順其自然還是停止。

4、立場或者是態度含糊不清

當兩個人在聊天的時候會出現一種不自然的感覺,比如兩個曖昧的人之間會有離不開對方的感覺,聊天的時候也比較親密,有時候兩個人聊天會有一些動作,或者兩個人會有一些暱稱,說話會超出朋友範圍,不會保持距離,兩個人見面會有一種見不得的人感受。

5、撒嬌,示弱,賣萌等等情調的互動

跟戀人一樣打情罵俏,卻說沒關係,你會相信嗎?大抵很難讓人信服吧。異性關係變得微妙,有時候,真不需要特別的儀式感,而是潛移默化中的發生,互相之間有所默契,他撒嬌,你關心;他示弱,你同情;他語言曖昧,你毫不掩飾,這應該就是最好的見證吧。

面對非常信任或者非常喜歡的人,才肯撒嬌、示弱、賣萌吧,除非那個人天生就有這樣的職業素養,把這些東西當成一種習慣,那就另當別論了,若他平日裡很嚴肅,很認真,不苟言笑,那麼他的這些情調就有很大的貓膩了。

遇見喜歡的人,他才會柔軟,從心到身的整體溫柔,給人的感覺一直是陽光般的溫暖與積極,很少嚴厲與脾性發作,總能給你乙份情意上的呵護,這就是很大的克制與偏袒。

21樓:牛狗在南山

超過普通朋友該關係的就算曖昧,畢竟曖昧是兩個人相互的,如果單身就直接表明關係直接拿下,不然就走心和走腎就選乙個,像我玩伴心軟體,都就很直接,

2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什麼程度算曖昧?我認為。跟對方老說情呀,愛的,然後特別肉麻的話,我覺得就算曖昧。

23樓:愛你任雨凡

當你發了 嗯 哦 額 好吧

這類的此後 他還會重

新找話題的 這就叫曖昧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打個比方

自己體會

25樓:首首拼

說的東西都是比較敏感的事情,比如我覺得你好漂亮哦,你喜歡我這種型別的嗎,或者是含蓄的!

26樓:1019891739昌

我愛你不畏人潮的擁擠

27樓:外菸

一次談話說有沒有用的超過 正常聊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超如朋友關係,比如在愛人之間才會出現的稱呼已經算上是曖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愛她呀,或者想她呀,睡不著呀都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超出朋友範圍和關乎感情的事吧!

31樓:濟寧金鄉助聽器

超過普通朋友的話題。

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32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他可能對全世界都很酷因為他就寵愛你乙個啊

天蠍男一旦認真起來還是非常溫柔的,就算對全世界不好但是也會對你好的其實溫順又比較懂事的白羊寶寶還是很符合天蠍的胃口的,畢竟是乖孩子天蠍的佔有慾比較強,加上控制力很大就會給你一些壓迫感但是白羊寶寶還是很溫順的加上神經大條,相信這些都可以處理的很好反正他不是**空調,你想要家走進他心裡就是你的家了

33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乙個什麼心事都表現在臉上的白羊座女生可千萬要小心提防腹黑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的沉默寡言能夠吸引到白羊座女生,會覺得他很酷,和我不一樣,有想法。但是天蠍男的內心想法是很難看透的,白羊女怎麼猜也猜不透,容易被天蠍男牢牢吃死。

34樓:禹乃敏綺煙

情侶速配:白羊座&天蠍座

速配指數

友情:★

★★★★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要知什麼叫做「火星撞地球」,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軍火」。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秘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個人都是權力至上的人。

試想如此情況之下,哪有可能不是由早吵到晚的一對?

不過在性方面大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彼此提供的樂趣。

35樓:妲己販賣機

我們都知道天蠍座是個量產總裁性格的星座,而白羊座是個量產傻白甜的星座,所以,按照電視劇集套路,一般天蠍總裁見到白羊小妹的第一反應就是:「哦,這**(和諧)的甜美的女人。」……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吃傻白甜這一口的,恰好天蠍不算進裡面,豪爽可愛有點呆萌的白羊小妹跟在天蠍後面,極大滿足天蠍小哥們的大男人控制欲:「這個可愛的女人,她什麼都不懂,還很莽撞,我要保護好她」。

天蠍座的內心是有些小冷漠,他們沒有很多的正能量,面對生活事業上不如意不稱心的事情他們會陷入崩潰,巨大的精神壓力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這時候需要永遠陽光,永遠有著開心笑容的白羊小姐來給他們溫暖、鼓勵和信心,低落到陰冷牆角的花,需要一抹燦爛的金色陽光給予愛與能量。

就像鹿小葵一樣,雖然這個電視劇集很傻,但是每每聽到活潑少女的那一句「加油」,不由自主會心情慢慢變好,不是嗎?我們都需要一點正能量。

女人怎麼拒絕跟自己借錢的男人,曖昧關係

女人怎麼拒絕一個跟自己借錢的男人,曖昧關係?那就是直接說,對不起,不能借給你。因為我自己還需要好多錢 穰映 我認為可以找一些理由告訴她,你現在手頭沒有錢,或者你也正在用錢,所以沒有錢可以借給他,雖然是曖昧關係,但是沒有錢,他也沒有辦法的 只要不是特別急用的原因,這樣的男人還是跟他斷了關係吧,這樣的男...

中年女人,更容易與哪些男人發生曖昧關係呢

網上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 對於男人來說,四十歲正是他們最有魅力的時候,而女人的四十歲卻如花凋落一般。不過,有些女人並不想要自己如此,即便到了中年,仍舊不安分,與男人曖昧。中年女人,更容易與帥氣 並且同樣不安分的男人發生曖昧關係。都說 蒼蠅不叮無縫蛋 中年女人想要與男人發生...

跟她是曖昧關係,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沒有婚約在身 應該是道德內充許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喜歡她 那就試一試吧 誰也說不準真愛在 試過後才有結論祝好 石頭 曖昧誰都喜歡,但卻不是任何人都玩得起的。我想她也是一樣喜歡你的,不然就不會和你保持曖昧關係了。問問她喜歡你多一點還是喜歡她男朋友多一點,當然行動是最正確的答案,試探她會不會跟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