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了,然後我讓來我家接我,他還來接我

時間 2021-05-02 01: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了,你讓他來接你,他還來接你,證明他還是愛你的,你也需要多多關心他,兩個人須要父敬互愛,你們一定能夠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冷淡的程度了,如果相當冷淡了,你自己不在他的心裡了,他可能就不會來接你了,估計你們倆很難再繼續走下去了。

如果只是一點點,你依然在他心中有相當的份量,那他一定會去接你的,估計你們見面之後會更好的,畢竟小別嘛。

3樓:憂傷jaj明媚

或許是在一起時間太久了,都會經歷乙個厭倦期,就是覺得對方很麻煩,懶得搭理對方。但是感情還是存在的,再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他願意來接你,就證明他還在乎你,如果他不願意接你,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因為有事,感情的事,最好還是雙方說清楚比較好。

4樓:開心就好

其實兩個人相處不是只能乙個人付出,而另乙個人去索取的,必須兩個人共同付出才能有愛的結晶。首先你應該知道你男朋友為什麼對你冷淡了?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你應該找到問題的所在,然後去解決它,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好,我想就不會有大問題。

5樓:獻給留守兒童

對你冷淡,有可能己經厭倦你,或者你自身有什麼原因不合他口胃,對你心灰意冷,如果他去接你,說明你們還能繼續下去,如果繼續往來,一定找出冷淡你的原因。

6樓:

那就證明人家心裡還有你了,對你的愛永遠不變,他對你冷淡說明他有重要的事情做,所以說他接你證明他心裡有你,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幸福吧,祝你們幸福

7樓:大臉貓

戀愛是美好的,但也是相互的。一方不愛了,另一方要學會放手。感情的事勉強不來。

8樓:雖為凡塵

女孩子的感覺是很敏感的,感知男朋友對自己冷淡了,就要注意,是不是男朋友想另有打算了,一定要注意觀察,讓她去你家接你,他去接,也不能代表他就一直跟你交往,也許他還拿不定主意,正在憂慮中。自己注意一下喲。留個心眼才對。

9樓:墨夷欣然

你太貼他了。哪天不需要你了就厭倦了。所以說你不要對男友太好了,對他兇猛就知道你的厲害了。更不會厭倦你了。反而會對你更好的。

10樓:

你們談了多久了?他雖然來接你是不是在敷衍你

11樓: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了 然後你讓他來你家接你 他就來了接你 這個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你們之間肯定有傻誤會 你如果真心喜歡他 就去用真心感動他 讓他對你感興趣 讓他對你少點誤會 真心管真心 去尋找你們的幸福吧 祝福你

12樓:

我是乙個男生,首先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雖然我變得冷淡了,但我一定會接她,畢竟她仍然是我的女朋友。

13樓:段飛舟

應該不來了吧,他對你冷淡了,說明就是不喜歡你了,想要和你分手了,遇到這種情況你趕緊問問他什麼原因,及時的挽回他

14樓:在千絲巖追星的草原雕

是不是最近他心情吧7好,你誤會了呢,要不就是對你做的某件事不滿意呢,有空倆個人談談,不能靠猜,談開了就知道怎麼解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多大了?

談戀愛有幾年了,

男朋友是不是很忙啊?

如果是因為太忙了,

那你就不要介意。

如果不是,他不肯接你

那就恐怕要分手了

16樓:暢涵滌

激情後面變成了親情,說明你該改變了,總是撒嬌不適合正常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也許是他忙了,那說明他正在追求進步,你應該給予鼓勵,而不是拖後腿。凡事綜合考慮,不要只看一點

17樓:

你男朋友對冷淡了,並沒有提出分手?我想你讓他來接你,應該沒問題。只要看他能不能抽出時間來。經常在一起才能更好的培養感情。藉此機會還可以了解一下男友愛你有多深?

18樓:

但是你可以問他呀,問他最近冷淡是什麼意思?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可以把他問清楚,有時間有誤會,誤會解開了不就好了嗎?

19樓:留曼青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時期情緒低落的時候,要互相交流溝通理解,情緒是一時的,愛才是永遠的

男朋友對我很冷淡,說他配不上我,我該不該離開他

20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不合適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如果你覺得他是乙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就繼續堅持,如果不是就開始下一段感情

21樓:小吖麼小盆友

親。要相信自己撒。有些時候。他說配不上你 可能還是有些其他的原因。仔細想想有什麼別的嗎?

22樓:奔跑

當乙個人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 那就是世上最無用的人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了,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還來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得細心經營,他對你冷淡說明你們之間有隔閡了。那麼要想維繫這段感情,一定要找到問題所在,去解決掉矛盾。如果任由事情發展下去,那麼你們都感情就岌岌可危了。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了,

你讓他來家裡接你,他還來接你。

既然他和你在一起,

他肯定會來接你呀。

如果他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那在一起都還有什麼意義。

就算他再不願意,

他也肯定會去接你。

他為什麼對你冷淡,

是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

25樓:愛心理醫生

說明你們交往己出現了問題,但還不太嚴重,你得重視並解決了,否則日積月累,量變會促成質變的。

26樓:比逗兒

走個形式吧,因為有些事,不用心也是可以做的。你可以思考一下,他對你冷淡的原因,或許還有挽回的辦法。

27樓:

可能你們兩個定義不同,如果兩個人感情有了嫌隙,最好還是開誠布公的說出自己的感受。你自己猜測,然而他並不能感受到。每個人對事情認知都不同,不要對對方要求過高,溝通還是很重要的。

何必自己猜來猜去。

28樓:遊西湖看日出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了,為什麼冷淡了?我感覺你男朋友還是很在意你的。既然相愛就應該精心的經營這份感情。

我感覺男朋友對我冷淡了不喜歡我,但是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就來,他讓我去找他我不去他就來接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起來男友應該還是喜歡你的

對你冷淡可能是你的錯覺

也許是最近心情不太好

所以會比較敏感

建議兩個人溝通一下

不要互相有什麼隔閡

30樓:守正不出奇

你感覺你的男朋友

對你很冷淡了

不喜歡你

但是對方會來接你

那麼可能就是

對方對你的感情變淡了

但是作為情侶

自己的義務是不會推辭的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能為你回答問題,我希望您和您的男朋友什麼專事情都要說,開了都要說屬好的,這樣才可以的。凡事不能著急,凡事也不能生氣,有什麼事都要好好的說。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也祝你和男朋友好運平安幸福快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男朋友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事情心情不好啊?並不是對你冷淡,可能是其它的事情影響了他的心情,不是說你在他心裡不重要了。

33樓:開心一笑

那不是對你冷淡了是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快分手了,應該是把你玩膩了,暫時沒有目標,所以留著你

35樓:無涯之旅

很好啊,沒毛病啊,這樣聽話的男朋友,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有些男人不善言辭,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有時感覺也是很不可靠的。

36樓:豬豬愛橙汁

有時候,人們放不下前一段感情,只是怕再經歷一段新的感情又要付出時間金錢與精力,所以就會跟已經磨合好的戀人一直在一起,就算感情的熱度已經褪去。

3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可能是你男朋友並不主動,而且根本沒有想和你好好戀愛的溫馨感覺,你男朋友可能是覺得年齡大了,找個合適的人結婚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還是比較好的啊,是不是交往久了,你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比較平淡了

39樓:雨落_晨曦

所有的愛情從轟轟烈烈都會變得平平淡淡,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還是很好的吧,而且也很聽你的話。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是感覺。其實你的男朋友對你還是不錯的,隨叫隨到。

42樓:童話王子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婚姻決不可以將就

那樣會使彼此疲憊不堪

是自己覺得疲憊、不開心、沒有心思去經營的婚姻怎麼可能去獲得幸福

43樓:情感小兔

男生是這樣的和女生甜蜜一陣子就會對女生有些冷淡也是比較正常的,不要過於緊張,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冷淡,可能是源自於你長期的,拒絕他的要求導致的。每次都是他屈服於你,長久下來就有厭倦感了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了,但是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來了,我又生氣回來了,他又回來接我一次?

45樓:lo_哲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算緣分,不要總因為一點小事兒,去發脾氣,放開心,事事都會順心的。心情也會好的。不要老給對方麻煩,提一些無理的要求。還是順其自然,不生氣和諧就可以了?

46樓:

明明是你自己取消的,就你這樣,你不適合這個男生,早點分吧,高傲自大,是他欠你的?還是你不喜歡他?看你說話的態度,就明白了。

你還是去找個會順從你的男的吧,會說甜言蜜語的,那才是你的口味。另外男女應該為了生活需求奮鬥,男女應該互助

47樓:匿名使用者

別耍小性子,

隅爾撒嬌刁蠻,

是情趣,

多了會影響感情,

導致分手就得不償失了。

男朋友對我冷淡了,但是我讓他來接我他就來接我還,我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還說不喜歡你為什麼去找你?

48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對你很冷淡

但是你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可以理解為

雖然冷淡了但心裡還是有你的

這種情況建議

如果你愛男朋友

應該好好的經營感情

盡量找回原來的感覺

兩個人的關係才會長久

49樓:瑤寶貝媽媽

戀愛需要不時製造新鮮感,他應該不是不喜歡你而是時間長了慢慢沒有激情了,如果繼續下去可能真的會有危險,所以能意識到這個問題還不晚,認真對待吧

50樓:願無歲月可回

感情的休眠狀態,正好利於你

正確審視你們對於愛情的理解與追版求。反觀當下,可以權找到太多理由去敷衍愛情,也可能是你說的冷淡。正視這種狀態,客觀分析、觀察一下,很多時候,這種成長非常必要,很多年之後你才能理解,現在的理智是一種成功。

51樓:智商

他還是有需求的 乙個免費的總比外面要花錢的好 又乾淨

他其實不想和你一起了 但是現在暫時沒有目標代替 那就先玩著好了

52樓:莫小姐

我覺得兩個人不能天天膩在一起,每個人表達愛的當時不同,你會想讓他多表示,他可能只在別的方面多付出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可能總是充滿激情的,總有平平淡淡的時候,平平淡淡才是真

54樓:隨機註冊

就不要沒事找事啊,男生喜歡你就會默默的追隨你。滿足你的需求呵護你的

我男朋友這幾天對我很冷淡,昨天我罵他了然後他今天也沒有理我我應該理他嗎

兩個人目前都處在氣頭上,還是互相鬥冷靜冷靜吧,等兩個人都消消氣,彼此思念的強烈了,不用哄就都好了。昨天你罵了他,他本來還不怎麼理你呢,就更不可能馬上理你了。感情上的事非常難以琢磨,或許有什麼原因他不高興了也沒說出來唄。在一斷感情裡,主要是男人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女人再怎麼主動,也不可能控制住感情發展的...

昨天我男朋友的女閨密分手了。然後讓我男朋友陪她。晚上我給我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有事。我問他什麼事情他非

束令禕 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純粹的男女朋友關係,點事情都沒得肯定不可能啊,他既然有了女朋友,就不會需要有個女閨蜜了,而且還對你生氣。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難道你想他當你和他女閨蜜同時有事的時候他安慰的是他的女閨蜜而不是你?他要解釋之前你給他打 的時候幹嘛不解釋呢?可以認真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解...

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男朋友突然對我特別冷淡 5

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 貓颯颯 我現在說的應該是你最不想聽的,但是我現在男朋友在有了我以後也對之前的女朋友特別冷淡,後來就分手了。也許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或者跟他哥們之類的,你可以試著問問看,如果問不出來你就和他談,你說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