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喜不喜歡我男朋友?感覺放假不咋想他,我和他屬於一見鐘情,但是耍久了發現他有很多缺點,很

時間 2021-05-02 01:16:15

1樓:天涯絕谷

感情是一壺酒,需要時間來沉澱,經得起沉澱的好酒才值得珍藏,現在你最重要的是你人生的後路問題,請問一下如果你之後的路走不好你能保證他會在遇到另外乙個經濟條件更好的她會不會把你甩掉?增強自身實力最重要,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吧

2樓:

試著想想,他的優點,他對你的好,人無完人,感情之事,還是考慮清楚,再做決定。回憶過去你們的經歷,是否有美好的記憶。你們在一起是否可以創造更多,生活上不止這些,有點滴,譬如學習上那些,你們的共通點。

還有一起完成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沒有一見鐘情,鐘的是lian

4樓:社南樂正楠

跟著自己的心走,現在你看不慣他的這些,以後時間長了你會更受不了,女人也愛面子,特別也愛乾淨,覺得愛他就要接受他的缺點,不愛就早點放手,會遇到乙個適合你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協調很難走到一起的

5樓:長魚雅彤

相處後發現他的短處,只想著他的短處,長你何不想想他的長處,還有吸菸,你可以想辦法勸他別吸菸,吃飯有**的動作,你也可以提醒

6樓:咕嚕咕嚕古喵

在一起久了不知道激情沒了?想想為什麼要開始 想想你的問題為什麼有了男朋友三個字

我和男朋友認識半月了,第一次見面算是一見鐘情。但是我現在發現他好像不怎麼喜歡我,我該怎麼辦?直接問

7樓:呵呵,臉紅了

多點主動關心他,我和你一樣,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一見鐘情,你多點主動,多點了解,多點和他談心,他以後想離開你都難了

8樓:鐟炲畤頎巾笜

直接問他 感情這東西當你猶豫時候就要直白一點 免得自己累 別人也累

9樓:匿名使用者

決不能直接問,你是問不出真實答案的,你應細心觀察他是否在乎你的每一件事情,愛屋及烏,否則不言而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他的態度發現忽視、冷淡,那就說明他不喜歡你了

11樓:向開春

長痛不如短痛。直接了當。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我們一代人的思想簡單而複雜,多變慢慢地品嚐,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嗎?但也不能夠太直卓,以免不利於你們正常化發展

13樓:感動water溫馨

做好自己,不猜疑對方,求採納!

14樓:摩羯鐵馬金戈

女人先有愛才有性,男人先有性才有愛,

15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你長得不好看,還是身材不好

16樓:121齊步走

既然都是你男朋友了,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這說明他有點花心,還是問他比較好

17樓:x青然

猜疑是愛情的殺手,你現在要注意的是和男朋友相處的模式,怎樣才能更加吸引他

18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問,因為他現在是你男朋友,女朋友問男朋友很正常

19樓:求佛想

拜託 一見鐘情,還就半個月,當然不了解對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好好談談是不是真心對你

21樓:塵埃落淚

現在還沒結婚就猜疑,那以後怎麼辦,分了算了。

22樓:東方

當然是自己找乙個。多個朋友多條路

23樓:魚

直接問他或者直接分手

24樓:①點小任性

就直接問,別拖泥帶水的,

25樓:晚卐

不要都把男人想象的那麼壞,

26樓:♂歲月忽已暮

可以問啊,但要注意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不聯絡他,看他會聯絡你麼

我和男朋友是一見鐘情,和他談了5個月了,他很想和我結婚,但是我突然對他沒感覺了,為什麼呢?我昨天和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會有冷卻期,想想老人結婚幾十年的,人家也不能天天對老伴有感覺吧,都有討厭的時候

29樓:心中有曲自然嗨

很正常,時間長了就會沒感覺的也許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也許你的要求太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就會沒有新鮮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到手的,就不喜歡

32樓:吳

不要想著太早結婚,因為我們都還沒任性夠呢?

33樓:

這是說不清的,很有可能根所謂的「生物多樣性」原理有關。

34樓:打不死的蟑螂

沒有難度就沒有挑戰就沒有慾望

35樓:

不是沒有感覺了。是時間久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唉 愛情這麼複雜啊

37樓:難民叔叔來啦

誰說愛情會持續一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俺,天天舒服快樂

39樓:戰再墳頭調戲鬼

求而不得、得而不惜!捨而不能!

男朋友的朋友來了,我放假了兩天假想讓他陪我,他對我說他要陪他朋友,我感覺不到他喜歡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覺很難受,不過個人覺得不好!你是他女朋友,應該陪著你好不好,你好不容易放假讓他陪你,他卻陪他朋友,

41樓:d金色閃光

不要想太多,你要理解他,朋友是偶爾來,你兩是經常在一起,你要讓他覺得你理解他,這樣他會更喜歡你

42樓:123真情

你要學會大方一點 男人是喜歡面子 自己喜歡的男朋友 用真情去追求

我和男朋友認識一天他就向我表白了。請問這屬於一見鐘情嗎? 50

43樓:飛躍天空

不是沒bai有一見鐘情的例子,du

問題是你是否真zhi

的動了情。或者

dao說你是否有意發展你們之間

回的愛情,現在你有答了這個前提,你們可以先交往一段時間。也許你們最終會在一起,也許日後你們感到並不是心中的理想物件,那分手也是必然的了。 你現在是有了一見鐘情感覺,怎麼體會就要走一 步說一 步了,既然有了愛的感覺,也許日久就會生情。

  一般愛情大多是先有友情,然後再發展為愛情。而一 見鍾情是先有了愛的感覺,接著再有友情提公升愛情。但是前者和後者都有兩個未知的結果,一 是:

經過種種考驗,雙方都認為是彼此依靠終生的伴侶,那麼就會很自然的走在一起。二是:雙方之中有一方沒有通過某個考驗,那麼就要分手。

無論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都要有乙個過程才能走在一起。所以我認為「一見鐘情」符合實際。至於能不能長久這和「日久生情」一樣是個未知數。

因為都要有乙個過程才能知道。8+1+1能等於10,8+2也能等於10,後者並沒有省去「+1」的步驟,而是將「+1+1」合為乙個步驟,「一見鐘情」也一樣是將「友情」和「愛情」和為一 步,其實結果都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還要相互多了解一下,接觸,交流,溝通。

45樓:和藹的

他很愛你!

抄這樣的男人恐怕你再不好找了,珍惜吧!才剛認識他就要你做他女朋友這也太心急了吧,就算是一見鐘情也不能這麼急啊,這堅決不能答應他,最起碼先了解了解再說,雖然是看著真誠但是也得好好的了解一下他的想法才行,他著麼急就感覺有什麼目的似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認識,以前他就向你表白了,我認為這不是一見鐘情

47樓:冰霜殘刃

這麼說,如果他十年之後依舊對你特別喜歡,那才能夠說他是一見鐘情。

如果沒幾天就分手了移情別戀,那只能說是三分鐘熱度。

48樓:公主嶺的雨

既然你已經認可她當你男朋友了說明你對他也是有好感的,可以交往一段時間,畢竟還不是很熟悉,建議不要放入感情太深

49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一天向你表白不能說一定就屬於一見鐘情,還要看交往後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是不是真的只對你乙個人好,情有獨鍾,如果不是,那也有可能是想得到你玩玩而已。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見鐘情了,但是要看你怎麼想接受不接受了,個人見意還是穩重一些了解清楚後在開始,對女孩來說,要慎重。

5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一天叫做男朋友或許不太恰當,稱為男性朋友應該比較好吧! 多交往幾次或許好一點,一見鐘情那麼二見答案或許不一樣

52樓:

不算一見鐘情吧,只是應該說第一眼看你算是比較他內心比較喜歡的一種女孩

53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一天就表白,這真是一見鐘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認識了乙個月。時間長了就知道了。有的人花心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這麼坦率,也許他是急性子,也許是個高手

5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一天向你表白不能說就屬於一見鐘情,頂多只是一見傾心,也許是想得到你玩玩而已。而要看他隨後的時間裡怎麼鍾情於你,如確實能為你守身,獨自對你一人好,那才能算一見鐘情。

57樓:狂刀上仙

所謂的一見鐘情多半都是見色起意。

58樓:深海楚夢

真喜歡你是叫一見鐘情,如果只是看你長得好,就是玩玩而已

59樓:獵人牧場

是的,為了你自己的將來你還是觀察觀察

60樓:我是華為實習生

有可能是渣男,玩完就跑。慎重考慮,以免後悔。

6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應該就是一見鐘情吧。

我不喜歡和男友親密接觸

62樓:狗狗幹嘛呢

你好,不要為此而困擾了,人們都說女人因愛而性,男人因性而愛,這種說法雖不全面,但也有一定的道理。可能是你們交往的程度還不夠深吧,隨著你們感情的進一步加深,你會更加信任和依賴你的男友,親密接觸也會變成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了~祝你開心!

看到你的問題補充,我感覺你的確是不愛他,而是因為其它的種種因素才被動接受他的。交往快5年了你都沒有真正愛上他,估計以後的可能性也極小。如果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對你和他都沒有什麼益處。

愛與被愛都不完美,只有相愛才是最幸福的。好好考慮一下吧,他是乙個好男孩,但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他單方面的愛,為了將來著想,為了不再繼續耽誤彼此,還是分手吧。

6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接觸唄 女孩子就要學會拒絕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就不愛他,這樣的經歷我也有過,不過挺佩服你,能堅持這麼久,你想過結婚嗎?如果不想的話就算了吧,畢竟你不愛他。這樣僵持下去對你們彼此都是種無形的傷害,說不定有一天你會得抑鬱症的。

真的,珍惜自己

65樓:劍俠情緣小寶

如果還在談戀愛,就不要接觸了吧,如果結婚了,你不接觸也得接觸,否則生不出孩子,不能給他傳宗接代,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66樓:冒險竹

恩、、、你是有潔癖。還是?

男朋友說他對我並不是一見鐘情,我不是他很喜歡的女生,他他說他喜歡一見鐘情的,他說她們不會喜歡他,還 20

6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暫時保持距離,讓他想想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一見鐘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會,但很多時都是一時衝動,後來才發現不是真的喜歡。給大家一些空間和時間去想清楚。

我覺得他還是有喜歡你的,可能他自己都分不清楚而已,不然不會對你好。但是萬一他遇到一見鐘情的女孩,那女孩也接受了他,他可能會因為那種激情的感覺跟她在一起。(純粹個人意見)

6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付出真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69樓:永恆輪迴之**

我只想說呵呵呵呵呵呵

她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沒表白就很有可能會失去,表白了就算失去了,那也是本來要失去的,給她乙個機會愛你,不要連機會都不給她 沒事,大膽的說,如果錯了,就說你是在開玩笑,開得大了點,道個歉就行了。追女生臉一定要厚 隨便發什麼表情過去?網戀?至少你肯定是用電腦的吧。你可以和她直接表達啊,她要是說沒那麼回事你也可以說在和她開玩笑...

男神到底喜不喜歡我呢,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淮安浙江人 1 何必去捅破這層紙呢?就這樣你悄悄地愛戀著他,去感受從中的人生滋味吧 2 你問他喜歡你嗎?那是當然的了!3 以你的年齡,喜歡上一個人,也許還是深深的迷戀,這份感情是多麼美好純真呀,為什麼一定要一個結果呢?這個結果又能給你什麼呢?以你現在的認識水平,你現在能決定你一生的選擇嗎?一切順其自...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感覺你自己想太多了,這個世界上男人一輩子只爭兩樣東西 一,爭女人!二,爭口氣。要是他真喜歡你,沒有必要n次宣告對你沒有感覺。他有點喜歡你,但最近不會向你表白的,甚至可能會讓這一切都爛在肚子裡。你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我想他很理智,而且有很多苦衷,所以如果你不先表白,他給你愛情的希望不大。所以如果你喜歡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