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六年多,家裡覺得他家境不好,我堅持卻換來父母的相繼病倒,捨不得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1: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感情的會思考的,是區別於動物的。不管男朋友,父母。都是人一生的重要的精神支柱。

作為社會人,權衡取捨也很難抉擇。我們都是個人主義者,都是為了自己而活。

為自己活得有意義精彩!站在高的維度,我們是多麼的渺小。大的概念不想多談。你也未必會理解。

依你的問題:你確定你很愛你男朋友,你男朋友也很愛你?

你男朋友是否值得你去愛。窮不要緊,要的是有上進心。

如果上面回答了:是,那就說服你父母吧。可憐天下父母心,都是為了自己的女

兒過好點,我相信理智的長輩是會同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種情況真的很難受,我很理解你。這個男生上進不?性格有缺陷不?家庭兄弟姐妹多不?

你和他有不錯的工作不?

這以上的問題如果你能得到全部的優勢,那就繼續。如果其中只有兄弟姐妹多這一條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接受。再有的話,還是放棄吧。

結婚不僅僅是2個人的童話般的生活。你需要生存,需要應付雙方家裡的親戚,這個世界沒有錢一切都很難。你的父母考慮的是對的,他們畢竟50多年的生活經歷,肯定希望你過得好。

要不也不會拼命不答應的。希望你多加考慮,生活有時候真的很殘忍,但是你要是看不透的話,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愛,有時候真的很痛苦。特別是刻骨銘心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有感情,問世間愛幾時有,難求知己,六年風花歲月,彼此艱辛有過,一時慘造家庭打擊,就想分手。不,這六年你白過的,父母窩病在床,而你做的是用真心,用真情打動父母,告訴父母你的想法,你不後悔,你會有好的生活,生活需要你去改造,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家庭慘事難以延言……

4樓:格調煽情

你這樣 這能說你太執拗

男朋友沒有了 可以再找

父母沒有了 可以找得回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父母都是為女兒好,但是確實存在乙個問題,父母也真打散好多對鴛鴦。這問題很棘手,但是歸結到最底,父母希望你過的幸福,你就和男朋友證明給他們看。如果他還啥都不做,那你還是離開吧。

6樓:李亞

那就讓你男友拿點成就出來,讓父母有個安心。父母只是想確定自己女兒以後不會吃太多苦。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多了,感情是有了,但是我現在想分手,我不知道怎麼給他說

7樓:匿名使用者

6年多了應該是感情抄非常深

bai厚,這是上天賜給你的du緣分。你要是真的和他分手了

zhi,你會很痛苦的dao。或者是你已經有了新的目標。假如說你決心已定,你的新朋友不如你男朋友的時候,你就會用男朋友的標準來衡量他。會很不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合合分分,分分合合,經歷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你應該會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乙個怎麼樣男人,他這樣讓你很不踏實, 安全感不高,覺得靠不住事,那還是分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愛的體驗不愉快,我要重塑自我。ok?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最忌諱拖拖拉拉,如果愛,請投入。如果不愛,請快刀斬亂麻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他還沒見過我父母,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是我個人堅持要和他一起,但是他好像腦子轉不 200

11樓:憂雅的哀傷

1、這種的治不好的,心理疾病。甚至有點心理扭曲了。

2、自身的問題,歸結為外部,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已經惡化了。

3、沒有富二代的命,卻是一身富二代的病。

4、規勸分手。畢竟就算你們結了婚,你們和家庭裡親戚的關係絕對不會好到**去。

5、現在吼姐姐姐夫,當你們不住在一起的時候,以後就是你了。打你,罵你。常態。後續如果是惡化醉酒消愁,那麼家暴估計就為常態了。我很擔心了,姑娘。

6、他的心理還不成熟的時候,受到了太多的社會現實的打擊,已經**了。你如果要和他在一起,很危險。很難受。再次規勸,分手吧。

12樓:夕暖

首先,可能是他沒有安全感,對於你父母發對你們感情這件事,所以這時你必須要讓他感受到你是真正愛他的,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會在一起。不過,談戀愛,首先得要尊重彼此的家人,尊重是我們的底線,我麼們不可一味被愛情蒙蔽了雙眼,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如果你都對你們的感情產生了懷疑,那你就應該好好考慮要不要先分開,讓彼此都冷靜冷靜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病的問題,因為他周圍環境裡接觸的人都比他好,而且還有你父母不認同他,這樣子心裡會不平衡的。自己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義,把失敗怪罪他人而不是自己找原因,這樣子很難有進步。你們爭吵彼此就都有看法,你會選擇符合他的需求嗎?

或者他會改變自己符合你的要求嗎?改變乙個人很難的,你對你們的未來能看到多遠,還有是否能讓你的家人接受他,和你的家人朋友融洽的交往。感情的的事最終還是自己決定的好,父母朋友的建議只是一時的,生活是靠自己的選擇。

也許這個人需要一些真正的挫折來讓他認清自己而選擇改變一下自己,這都是不確定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機會和權利,還是自己把握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心,還有,被家人寵壞的孩子,以前是孩子,現在也是孩子,他完全意識不到他自己自身出現什麼問題,有什麼缺點,我告訴你,就算你們結婚了,等有了孩子,他肯定會說,是你想要的,而不是他想要孩子的,親,都是一樣的問題,還需要考慮麼?直接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感覺這樣了,還用別人說什麼,你可真逗,這樣的男的,你還捨不得分手,你姐和你姐夫都不會幫你撮合的,你家裡人都不會同意的,因為這個男孩子哦不成熟,不定性,以後怎麼樣不知道,但是在一起你真的會受傷害,會很累,這孩子不行,你抓緊吧!當斷則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乙個男人不知道你喜歡他什麼,毛病多多的,不會是喜歡他的皮襄吧,他的生活和價值觀不正,況且有強烈的嫉妒心理,為了這樣的人浪費三年青春已經夠了,人生有多少三年來浪費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您好,

首先,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看醫生也很難解決,這是長期以來多重因素導致的結果。您男朋友這種性格您能忍受嗎?如果您能忍受得了一時,那還可以繼續忍受多久?

其次,婚姻是關係到兩個家庭的事。您男朋友對您好嗎?對您家人好嗎?他的家人對您什麼態度呢?您爸媽反對您兩嗎?這些問題都要考慮清楚。

最後,值得提出的是,付出越多後越難決斷以及放下,還能不能繼續走下去,也應該盡量早點做出決定。

希望可以幫助到題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碑心作怪,不是毛病,這種人不從自身找毛病,全怪別人造成,不是君子而是小人,他活在自己編織夢中,如果打碎了還會出現家暴現象,你要叫家學會愛和善,忍和讓,德與行,都做到了你父母會接受他,也會把你放心交給他,祝福你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中了你男朋友**?他什麼地方吸引了你讓你們在一起三年,你們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那一步?現在你們之間就這麼多的問題,婚後的生活本來就是一地雞毛,你覺得這樣子的日子讓你過一輩子你願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他這樣的性格可能跟他的家庭環境和工作環境和身邊的朋友有很大關係,處處帶著負能量的人是不能給你帶來幸福的,還不如各自安好重新開始新的戀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心理不正常。建議還是不要在繼續交往下去了。人們常說愛屋及烏,他如果真的愛你會對你的家人有那麼大的偏見嗎?

更何況你說的他對自己的父母都有意見,認為是父母的原因他才混的那麼差勁,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如果你們真的走到一起了吃虧的一定是你自己。傷心的是你父母。

考慮考慮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手留著過年。自己的問題怪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不用去,但得對症下藥,他的病症就在心上,因為他的一左一右的朋友都是有錢人,無形當中給她增加了不少壓力,再乙個,你的父母還不同意你們的婚事,也給他造成了一定的壓力,所以說你平時沒事時要開導他,對症下藥我想時間長了會心態會好一些的

24樓:1公尺

果斷分手

只知道怨天尤人,永遠不會考慮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不思進取,不分手留著過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看心理醫生吧,心裡肯定是有問題的,心理陰影面積很大,不處理好對你們以後的生活都會有影響的。覺得他本性不錯就用心去改變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自己喜歡,以後的生活可能讓你苦不堪言,早做打算了吧

27樓:江山易改

負能量太嚴重的人是很可怕的,跟這種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折壽。你為什麼還要堅持和他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應該好好和他溝通一下,因為他的心態很不好。不管什麼年代婚姻不是兒戲,為什麼不考慮父母的意見呢?他們是過來人,在人生上面很多東西都比我們看的明白,要他好好的和父母談一談,改變一下這個習慣吧。

29樓:薔薇朵朵

這也不是病啊!這不就是心態的問題嗎?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跟他在一起,你要是不是不怎麼喜歡他了,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這種男人就是比較執拗。比較偏執的那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婚姻大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剔除糟粕,還是有其精華的。父母畢竟年長,好多事經過,見過,生活閱歷多一些,他們不同意你的婚姻是有道理的。你應該和他們好好溝通。

你的事,要多和父母商量,有哪個父母不是為自己孩子好的?而且他們的辦法比你要多,能為你出主意,想辦法,他們是你的靠山,家是你的避風港。為今之計。

還是和家人多商量,好好解決問題。

31樓:浪影行蹤

他的心態很不好。不管什麼年代婚姻不是兒戲,為什麼不考慮父母的意見呢?他們是過來人,在風雨人生路上還是要有一些經驗的。不要自食苦果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七年多了,中間我們發生了一些變故,對我們倆的影響都很大,家裡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前幾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誰離不開誰!!

七年怎麼了?

你自己願意的誰也沒有強迫你!

七年的感情如果能昇華成親情也就罷了,畢竟彼此太熟悉太了解了!

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生活的場景一幕幕的浮現!!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相信我如果不是一方放手你們是分不開的!

其實說真的

想分手放屁都是理由!

不管你怎麼愛對方再難以割捨,放他放手時你再多的努力也是枉然!

看清楚你面對的情況吧,是他不在堅持了,明白嗎?

至於死!!

呵呵,你可真傻,七年都沒結果的愛情還值得你去死嗎?

看到你的提問,我忽然覺得你父母養兒養女,就是讓你去給他折磨嗎?

想想你的父母吧!!

你太自私了!

不要再繼續這段感情了!

開始新生活吧!

離開他你會更幸福!

相信我,你現在還有機會,別在耽誤了!

不管什麼原因對方父母不同意,那就讓男方協調,如果還是不行就果斷放棄!

何必委屈自己!

至於親戚朋友鄰居都知道你的過去,那也沒關係的,沒人會去說三道四的!

放心吧!!

33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吧,他都不堅持了,還有什麼意思,你的人生剛開始,你值得更好的,多年後,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挺不過去的,找到你的mr.right. 不能因為在一起很多年,就捨不得分手,你現在可能只是習慣和他在一起了,以後你就會知道他只是你的mr.

so so 沒有舍哪有得呀,姑娘

3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地積及地爭取!不要輕言發棄!用行動去感化!

35樓:藍楹青木

七年之癢

為深愛你的人難過,他不捨得;

為不愛你的人難過,你不值得!

時間太久了,是分是合,你得為你這段感情打個結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六年多了,半個月之前分手了,原因是我要的是踏實的生活,他是要飛黃騰達的生活,而且他

唉,怎麼說呢?先冷靜一下看看到底合不合適,然後再談談,溝通一下。如果彼此認識有共同之處,也許可以繼續交往,如果南轅北轍,也許就該分手。 總之,你所想要的踏實的生活他給不了你。他愛玩,沒有定性,又極容易受到 這樣的人又怎麼可能能給你安全感呢,或許也有可能過個幾年他玩夠了,更成熟了,就能踏踏實實跟你過生...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們分手過很多次,問題在於他背叛我,而現在他仍然和以前的女人

安培 藕斷絲連有很多含義的。是正常的來往呢?還是發生很曖昧的關係呢?要是後者,我建議毫不猶豫的分手。假如他算個有情有義的男人,就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假如你傷心對他來說沒什麼,就證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 身體背叛還是心理的背叛?不過這些都很可怕 真的 婚後丟臉到家 還是算了吧 一輩子的事 千萬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