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男朋友家裡嫌我家庭條件不好我該怎麼辦我跟男朋友從大學一路走

時間 2021-05-02 01:16:15

1樓:

每乙個家庭都有每乙個家庭的問題,從戀愛走到婚姻,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都會經歷很多。你們需要走的路還很長,但你能否走下去主要有兩點。

一、要改善你和他們家人的關係主要看你男朋友怎麼處理你和他父母之間的關係;

二、你能否和你男朋友走下去,要看你怎麼跟你男朋友相處。乙個女人能讓乙個男人一輩子跟你走下去的是你的內涵。我已經結婚快十年了,經歷過很多風雨,兩人開始的時候都是火熱的,但是久了之後需要的是水般的包容和堅韌。

2樓:內洛思

怕什麼?英雄還不問出處呢。你需要的是對自己的信心,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氣。

一窮二白還可以白手起家呢。何況你還上了大學,有姥姥帶大疼愛。別想著依賴某人某事,或者通過婚姻走捷徑。

每個人付出的和得到的都是相等的。

婚姻更是要看緣份。上趕著的都不是好的開始。別把時間浪費在傷心害怕上,趕緊的,趁著現在年輕,努力學習和成長,當你自己優秀卓越、智慧型優雅,什麼都能輕鬆駕馭,還用得著怕別人輕視的眼光嗎?

3樓:不得拉公

他要是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的,是你倆人生活,不是你家裡,所以要想開些

之前我男朋友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帶他去我家見我家長,我家裡人都不理他,說他家庭條件不好,看上去像混混, 5

4樓:

關建還是看你看你男朋友的行動,比如說吃飯的時候啊會幫你爸倒酒,夾菜,最好還是要,能發揮他的口才多說一點好話,吃完飯之後最好你實際上和你爸聊聊,百分之九十九能成功,謝謝!

5樓:年華浮傷

第一印象很不好消除,建議你先多做做家人的思想工作,沒事多提提男票做出什麼成績了,什麼好的訊息了,多向父母傳達一下,提到就行,不用多說,時間一長父母對他的看法不知不覺就會改觀,

我和男友是在大學認識的,他家條件很好,我家是離異家庭,在一起之後打算告訴他我的家庭情況,還沒等我說

6樓:慕桖英彥

首先,你該坦誠的 如果乙個人連你的家庭都接受不了 你從小父母離異 你心裡已經有了傷痕 他接受不了還離開你 那麼這種人不值得你去追求 其次,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看相貌的 他也一公尺六多你無須介懷 女生有一公尺六多已經很不錯很不錯了 最後,他父母長的很好看嗎?他們的基因很強大嗎?我覺得他父母可能只是不喜歡你才想出那麼多藉口 你努力做的更優秀給他們看 當然還要看看你男友態度 看看他是堅決的愛你不 如果不是 又何必給自己找難過呢

7樓:可不可見

計量和他家多溝通吧,我和我女朋友也是,我媽嫌我女朋友腎不好,不讓我和他在一起,但是我一直堅持讓他們多溝通,現在我媽也慢慢接受我女朋友了,重點在你男朋友你知道麼。他喜歡你,愛你就會為你爭取。他是你和他爸媽間的最好媒介。

還有他家裡既然條件好幹嘛在乎你家的條件?我爸媽也是離婚,離異家庭的孩子怎麼了?我爸媽離婚我媽拉著我長大,我感覺我更知道人情世故。

懂得感恩。我現在也有房有車。所以不必自卑。

盡量溝通吧。打字好累,望採納

8樓:小菜公尺亮

分了吧,男的沒有哦主見,就算結婚也是受氣的

9樓:中醫粉

這種沒有主見的男人,早離開早好

我和父母都是做生意的 有車有房 我和男朋友都是大學同學 他家庭經濟條件很不好 父母給我買了一套房子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鳳凰男不要就對了,把自己當誰呀,奇葩。即便現在男友有可能找你復合,一時答應你說服他媽媽,但是這種家庭出來的人都是極度自私,相同你復合也是看上你的條件而不是你這個人。原生家庭很重要,一定要看好在做決定,不要被一時表象迷惑,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婆婆太不要臉了,她還是人嘛。搶劫犯也不能連財帶人一起搶吧,你別搭理她,如果你男朋友很聽她媽的話,那你就讓你婆婆在給他找乙個吧,就算你倆在一起了,你也不會幸福的,趕緊離開這個禽獸家庭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媽媽真是個無賴,恬不知恥還好意思提出三個無理要求,你不答應是對的,憑什麼你媽買的房子寫她兒子的名,結婚後工資還得給他媽管,這種人認為他兒子有了不起的本事,可能是吧,她沒有瞧得起你,才提出這麼無恥的要求,你跟你男朋友分手是你明確的選擇,支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憑什麼要求這麼苛刻,分手就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婆婆腦子有問題吧!父母出資購買的房子,所有權歸你。就算是寫名字也改變不了,怎麼可能你們的工資交給婆婆,你需要用錢未必去找她拿錢?父母的財產怎麼可能是女婿的?

我在上大學,男朋友已經畢業工作了。他家裡家庭條件不太好,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他特別「窮酸氣」,他有的動 40

15樓:妖氣降臨雙魚

物質 不過沒一定現實的愛情也不會長久

16樓:凱芯就郝

這男人不適合你,別耽誤乙個好男人,

17樓:十五絳蓮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這樣的男生也不是唯一,而是一大群,如果你覺得他的優點蓋過了缺點(缺點在你忍受範圍內),那你們可以在一起;如果你覺得他的缺點大於優點,那就分手吧,畢竟你們如果在一起,那便是很長久的事,你要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因為男生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18樓:

不懂得感恩的女孩,不是好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放下所有的執念,放下所有的糾纏,就不會有淚,就可以不再孤單乙個,就可以不再漂泊,就可以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開,可是又怎知,欲想忘卻,卻偏難忘卻。最終擱淺了韶華,思念成灰。

20樓:jin大

嫁乙個對你好的男人會很幸福的!

21樓:穆古義

愛情是毫無道理的,只要你愛他就行

22樓:涵喵

你們不合適!早點結束

男朋友母親嫌我家窮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朋友讓我創業等我賺錢了再說服他媽媽結婚我該怎麼做

冰霜殘刃 這個時候我建議你問問男朋友,如果你不創業,或者你創業失敗了他會怎麼選擇?創業成功的概率太低了,你不是不能為了他做這些,但是首先你要考慮,你為了他做這些,他有沒有為你做什麼,共同努力才能夠有未來,如果只是等著你努力了配得上他了就選你,那你對他並沒有特殊的意義,他也同樣可以給別人這個機會。而創...

男朋友嫌我家庭條件不好,嫌棄我父母是累贅,我還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

槑露露 愛屋及烏,這個男的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你不能被他牽著走,要學會愛自己愛自己的父母,男人老嫌棄這嫌棄那的他選擇你只是一時衝動,就算結婚了你和你的家人都不會受到尊重,告訴他那不是你可以選擇的,父母家庭條件再差,也有生養之恩,抱怨沒有用,請認真考慮是否還要繼續談,女生要堅強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

男朋友嫌我總是把事情說給家裡人聽,我這樣做有錯嗎

300米賽奧 這和說不說你的家庭環境問題沒有直接關係的。關鍵是要讓自己認識到,自己的性格是因為生存環境造成的,那麼就要善於自己否定自己。更要善於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為人處事的時候,知道該怎麼做就可以了。你的男朋友既然那麼不理解你,說明他還不瞭解你,同樣,你要是愛對方,那麼就要充分信任他,人生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