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2-02-15 23:00:14

1樓:冬夏

一家人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該怎麼辦?

有些愛錯過了就很難再回頭,多年後,如果發現心裡愛的還是他,但兩個人再也回不去時,是最痛苦的結果。

一家人一致不同意的感情,要認真衡量這份感情的含金量,到底值不值得為它奮力一搏。

人往往會覺得得不到的那個蘋果是最甜的。

電影《後來的我們》曾經爭議不斷,有的人感慨於自己曾經也有這樣乙份丟失了的愛;有的人痛批電影的三觀不正——鼓勵違背家庭責任,尋找不可得的真愛。

其實有時人會活在自己美好的想象中,前任相聚總會或多或少引發一絲曖昧的情愫,覺得可惜,覺得遺憾。

但只要他叫前任,就證明兩個人之間存在著足以分道揚鑣的問題。

一家人都反對的感情,只要放棄了,多年後再想起這份放棄的感情,難免會覺得遺憾。

但也許只是因為得不到,才會覺得格外的香甜。

如果是難得的相遇,就勇敢抓住這份幸福。

宋慶齡與孫中山相愛時,遭到了宋慶齡家裡的反對,出於各方面因素考慮,父親不願意把女兒嫁給年長許多的孫中山。

但她不顧家人的反對,與孫中山結成了一生相依相護的伴侶。

不要只愛乙個優秀的男人,不要只愛乙個有才華的男人,也不要只愛乙個愛你和疼你的男人,請你一定要愛乙個有擔當的男人。——張小嫻

判斷乙個人值不值得自己託付終生,要看他在困難時能否依然攜手相伴。

熱戀時,給對方的印象都是美好的,落魄時,表現的才是乙個人真正的模樣。

岔路口時,可以不放手這份愛,但要看他值不值得。

不要輕易把乙個人當成自己人生的全部,即使難得的惺惺相惜,也要學會獨立行走。

依賴得久了,會忘記該怎樣行走。

2樓:筋膜舒絡平痛帖

關於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選擇誰的問題,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見過,也都為此感到為難,選擇父母捨不得男朋友,選擇男朋友又感覺傷害了父母,不孝順,最後選擇父母的比較多!而人生觀學家的觀點是這種選擇是錯誤的。

3樓:

首先能理解現在父母的感受,父母大概都覺得世界沒有幾個人能配得上自己的子女了,你現在要做的是問一下自己,你們在一起開心幸福嗎,現在父母反對不是問題,是你們怎麼考慮的,這個男生值得自己託付嗎,像你說的你們條件其實差不多,父母是想讓你找個好點的嗎?有問題可以關注我然後私信聊奧!

4樓:恭雅惠

脫了褲子就辦,先懷上再說

5樓:守候2017只為你

你喜歡就行唄,要嫁的是你

爸媽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該怎麼辦

路是自己走德,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對那就不用管這些人說什麼,畢竟父母不能陪伴你一輩子,最重要德是相信自己德判斷不過父母德意見也要採納,爭取讓你父母接受你男友 1 看你多大 2 看你是否耽誤了工作學習 3 看男朋友的人品。首先分析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反對,其次保證談戀愛不耽誤正事兒,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不是...

家裡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我應該怎麼辦?

分手吧。這男的沒上進心的,不想著怎麼靠努力打動你媽,就慫恿你離家出走,真離家出走了你就慘了。對你差你都沒法,因為離家出走了你完全沒其他依靠了。這男的完全不靠譜的。首先我不明白著急結婚幹什麼,其次他要你跟他私奔我猜測應該是躲避那些他得罪的人吧,在普通人的角度都是少一事是一事,所以家人才不同意的吧,然後...

跟男朋友在一起自卑怎麼辦

閃現娛樂 我只能說我的男朋友在各個方面都太好了。我想說我不應該放棄。我想要超越並與他保持一致。一旦我放棄了對自卑的愛。這對我來說也很好,無論是否是家人。我的男朋友很好,因為我沒有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我只是想逃避現實。現在我覺得我很抱歉。為什麼我不考慮提高自己? 十一維觀影 別想太多,既然你男朋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