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00:44:09

1樓:閃現娛樂

我只能說我的男朋友在各個方面都太好了。我想說我不應該放棄。我想要超越並與他保持一致。

一旦我放棄了對自卑的愛。這對我來說也很好,無論是否是家人。我的男朋友很好,因為我沒有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我只是想逃避現實。

現在我覺得我很抱歉。為什麼我不考慮提高自己?

2樓:十一維觀影

別想太多,既然你男朋友選擇跟你在一起,想必他是被你身上的某個特質或者優點吸引了。想必他是喜歡你的。如果你還是覺得自卑,那你不妨跟你男朋友坦誠的交流一下,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在乎你,我想你男朋友肯定會安慰你的。

3樓:夢之雋筆

愛情可以使人變得更優秀,可能就是這樣子吧,覺得對方優秀自己配不上,然後努力地改變自己,讓自己與這份感情所匹配,這是愛情的正面作用,但是也存在反面作用,就是自慚形穢,為了保護自己,慢慢的放棄了自己曾經的愛情。

4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只能說男朋友各方面太優秀了,我想說不要放棄,要讓自己優秀起來,向他看齊,我曾經就因為自卑放棄了一個很愛我,對我也很好,不管是家庭,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男朋友,因為我沒能及時調節自己的情緒,一味的想著逃避現實,現在想想就很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想著提升自己了

5樓:卡卡

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我覺得我的工作沒有男朋友好,總覺得配不上他。儘管他說,我也很優秀,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感覺。

但我仍然沒有被安慰到,只有更加努力工作,讓自己優秀起來,足以配得上他。

6樓:帆布鞋滴驕傲

你需要自己勸說你自己,既然你的男朋友已經選擇了跟你在一起,那就是他以前接受了你的一切,他不會在意你是什麼樣的身份,有什麼樣的過往,而現在只有你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其實你沒有必要覺得自卑,因為你越覺得自卑,你的男朋友在外界就越沒有面子,為了你的男朋友著想,你也要挺胸抬頭,拿出你的自信給他們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呆在一起會感覺到自卑,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男朋友比自己優秀,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更加的努力,像你的男朋友看齊。另外自己在心裡時刻暗示自己,要保持自信心,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

8樓:巴山夜雨

你要改變這種自卑的心態,你始終應該明白一點,人都是有缺點的,他也不是完美的人,你沒有必要在他面前自卑,因為自卑會降低你的魅力,讓你沒有辦法真正的去展現自己………

跟男朋友一起會覺得累跟自卑怎麼辦

談戀愛很好的相處模式就是自然和舒心。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很累和自卑,這種關係的確是不穩定的。改變這種現狀需要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優秀,不要把對方看得太重要,做好自己。感情順其自然好!首先你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他願意和你處物件,那肯定是你有吸引他的地方,或者是讓他覺得你們可以一起過日子的想法。再說...

家裡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一家人都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該怎麼辦?有些愛錯過了就很難再回頭,多年後,如果發現心裡愛的還是他,但兩個人再也回不去時,是最痛苦的結果。一家人一致不同意的感情,要認真衡量這份感情的含金量,到底值不值得為它奮力一搏。人往往會覺得得不到的那個蘋果是最甜的。電影 後來的我們 曾經爭議不斷,有的人感慨於自己...

爸媽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該怎麼辦

路是自己走德,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對那就不用管這些人說什麼,畢竟父母不能陪伴你一輩子,最重要德是相信自己德判斷不過父母德意見也要採納,爭取讓你父母接受你男友 1 看你多大 2 看你是否耽誤了工作學習 3 看男朋友的人品。首先分析父母是因為什麼原因反對,其次保證談戀愛不耽誤正事兒,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