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時間 2021-10-16 02:49:22

1樓:感謝愛我的人

一個星期,不能看出來一個男孩,是好男孩,還是渣男。說明你草率了,搞清楚再分手也不遲的。是不是在乎你也是問號,帶著問號分手,可能會錯過好男孩。建議你再聯絡他,把問號變成句號。

2樓:多普勒效

不喜歡你,不代表是渣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發生了什麼⊙∀⊙?

4樓: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跟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他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他是不是渣男。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不是渣男。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媳婦的外生女怎麼向她表白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我說分手他就隨便我,無所謂、是不是我們在一起不久他就不怎麼在乎我?

6樓:榮榮和平

感覺這個樣子,是的,

你沒有碰到一個好的男朋友的,

好一點的男朋友會在乎你的。

7樓:

那你為什麼提出來呢!

跟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可就在一個星期前跟他分手了,我提的,我問他,最近怎麼感覺你好像並不怎麼在乎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她對你有感覺 就不要放棄了 女孩都很害羞的 個個都很被動的 所以你凡事都要先主動呀 但不能過急哦 看你們的感情如何,如果很好說明你愛人只是不懂得女孩子的心理渴望愛人的肯定,這問題不大!如果相反,可能兩個人多少出了點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提的分手,為什麼還是你要複合?我不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你還想幹嘛

跟男朋友分開快一個星期。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他心裡重不重要?這個問題我問過他,他說重要。可是說完,我一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分手差不多一個星期了,可是這幾天我很想他,很想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呢

11樓:巨集聯中企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清。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 你就不要在去打擾他。 在他內心保留一份你的尊嚴。 其實你想他的時候可以一個人聽聽歌 看看書 看看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無法強求,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就算找他也會不到當初在一起的感覺,還不如早點脫離這段感情,去迎接下一段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來

男人告訴你,男人摸過於自兩種,一種多情,一種痴情你可以去試著和他溝通一下, 如果他也有和你一樣的感受.那就趕緊從新和好吧,

如果不是,你也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把自尊還給自己, 抬頭開始自己新的生活,第二種,放下自尊,為自己的愛守候,等他回心轉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選擇,一是利用時間慢慢埋藏這份情感,另一個就是直接去找他。

你覺得你們分手的原因、情感的各方面還適不適合再在一起,然後聽心安排吧

15樓:matilda夢

這很正常,就算是養的動物久了突然不在了也很難過,更何況是人!既然分開了那肯定是有不能再一起的理由了,堅持住!有更適合的在等你!

16樓:牙貝糖

如果是他對不起你,就有骨氣點,就不稀罕,把他的缺點全列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詞,主動,你不主動的話,那就沒辦法。

18樓:原諒我是白羊座

分了就是分了。開弓有回頭箭麼。

跟男朋友在一起,是否要化妝,跟男朋友在一起需要化妝嗎

瞎胡扯的大腸 我的一個舍友,170cm的身高,瘦瘦的,身材特別好,就是人黑了點,牙齒不是特別的整齊。她有個還挺帥氣的男朋友,晚上的時候經常可以在宿舍樓下見到他倆在約會。她就每天都化妝,尤其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化妝的時間更長。我問過她,你倆都好了這麼長時間了,還用化妝嗎?她說,她男朋友的名字 喜...

跟男朋友分手了,不過還同居在一起,他每天都讓我滾,但是叫外賣還是會叫我那乙份,什麼意思他

載爽 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就算同居在一起他每天都讓你滾,我覺得他這樣的話來說你就是沒有尊重你,他就算每天叫乙份外賣給你因為你現在還跟他住在一起,他攆你你不走呀我覺得他這樣做,因為你還和他住在一起,不過他要是真的找到了合適的女朋友肯定就得讓你走了他天天嘴上說讓你滾你你不覺得他在諷刺你嗎,既然說...

和男朋友在一起了兩個月就分手了。現在分手也已經差不多有月了吧!今天突然發現,他又和他的前女友在

至少我還有夢 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我的萬里晴天 分手了還管他們幹什麼, 回贈一句話 懶得理你們。才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就分手了!刪他太多次了!分手我說的!其實心裡有他,只是氣話。可後面他也沒有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