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我們目前在一起一年零月,可由於我脾氣不好經常是遇到煩心事就罵我男朋

時間 2021-07-07 11:08: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能忍受,說明是真的很愛你,但你也要偶爾收收臭脾氣啊!這麼好的男人,如果那天受不了,你打著燈籠也難找.

2樓:面朝大海路途

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彼此珍惜,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他既然都能包容你的壞脾氣就說明在乎你,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努力使你們的愛情開花結果。相信你能控制自己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愛情的世界需要理解,需要包容,學會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有生氣過嗎?

5樓:

你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氣

6樓:值得擁有

聽過一句讓人很有感觸的話:“這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是啊,能夠被一個人偏愛,是最幸福的事,在一段感情中,唯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給你偏愛。

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時,便會寵著她,讓著她,對她好,男人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愛,終究藏不住,更掩飾不了,愛你的男人,會傾其所有對你好,只要他擁有的東西,他都願意給你,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事情,他一定會為你去做,或許,愛就是這樣,有一種奉獻精神。

女人你要明白,感情中,男人真心愛你,會是這般模樣,別在正當好的年紀錯過最愛你的人。

一、願意主動

正如有句話所說:“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有一個潛規則,不主動就是答案,沒有迴應就等於拒絕。”

若是男人對一個女人不感興趣,他就不會主動,即便是你主動給他發訊息,主動約他見面,他也不會積極迴應你,只會一直應付你。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有所不同,在乎你的男人,會把你放在第一位,即便他是一個內向、羞澀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動留給你一個人。

你住院了,他會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照顧你,你不開心了,他會想辦法陪你鬧,逗你笑。你孤單的時候,他會給你陪伴,陪你聊天。

男人只會把主動,留給自己最愛的女孩,他會陪在你的身邊,他會**你,溫暖你。無論你是在順境,還是在逆境,他永遠都會追隨你。

主動,是愛一個人最好的證明,當一個男人經常主動找你,主動聯絡你時,你要知道他喜歡你。若是你也對他動了心,就好好珍惜這段緣。

二、捨得付出

有些人,在感情中,總是計較得失,總是抱怨誰付出的多一點,誰付出的少一點。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心甘情願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只要對方能夠獲得幸福,就會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愛你的男人,給你花錢,他從來都沒有計較過,你過生日,他會精心為你準備一份禮物,你想吃什麼食物,他都會買給你,他出去吃到好吃的食物,回去的時候也會給你帶一份。

一個男人,若是捨得為你付出,心甘情願對你好,你就要知道,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那就好好維繫這段感情。

三、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在乎我們的人,才會選擇無條件包容我們,而其他人只能欣賞你的閃光點,卻無法打心底裡包容你的一切。

而愛你的男人,他既能夠欣賞你的優點,又會包容你的缺點,你的一切,他都喜歡,你心情不好時,你和他發脾氣,他也會原諒你。

有時候,你惹男人生氣了,只要你撒個嬌,哄一鬨他,他就會和你重歸於好,當一個男人陷入了愛情,他會包容你的脾氣,包容你的缺點,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他便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感情中,如果你真的遇見了一個願意包容你的男人,請一定要珍惜他,呵護他。

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愛情的模樣,他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直到白頭,餘生,那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對你很主動,會捨得付出,會包容你的一切。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真心最難求,能得到一個男人的獨寵與偏愛,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就請好好在一起吧。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認識了很久,在一起三個月了,但是在一起後他很少跟

7樓:生活偶爾很

首先你心裡要有個低,他不理你是不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吧,男人想理你了,那就是他肯定又另一個更好的,去討好更好的了。

備註:如果他是工作的話,一定要多關心他,他知道你的用意後,會感激你的!我就是因為工作忙才丟了一份美好的愛情。共勉吧

8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對你感情還沒達到一定程度,或者說還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三個月正是熱戀期,總會忍不住想找你想見你,他的這種反應是不正常的,對方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要慎重考慮這份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還是你

9樓:瀅榮軒語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呢。緣分這種事兒誰說的清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累了就堅持,絕望了就放手

11樓:汽車修理工

感情這種事,你一廂情願可不行

跟男朋友在一起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會不怎麼在乎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渣男

感謝愛我的人 一個星期,不能看出來一個男孩,是好男孩,還是渣男。說明你草率了,搞清楚再分手也不遲的。是不是在乎你也是問號,帶著問號分手,可能會錯過好男孩。建議你再聯絡他,把問號變成句號。 多普勒效 不喜歡你,不代表是渣男 你們發生了什麼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星期就分手了,在一起不久他是不是就跟跟男朋友...

我男朋友出軌了分手後跟那女的在一起了,我跟他要錢買衣服還是給為什麼

愛生活的小吳 估計就是一種愧疚感,覺得只能找金錢彌補一下他對你犯下的過錯。畢竟在你跟他這段感情中,他出軌了,是他對不起你。所以當你有所要求的時候,估計他覺得有愧於你,所以想要用金錢彌補一下。不要相信什麼他對你還有感情,畢竟他能在你們戀愛期間出軌,說有感情都是假的,要是真的對你有感情就不會讓你難過了,...

我跟男朋友都是十五歲,我們在一起了我懷孕了,法律怎麼管

你好。1 對於戀愛的問題,法律是不予調整的。2 若是你將小孩生育,那麼可要求對方支付撫養費。其次,如果考慮年齡願意終止懷孕 每種流方式對身體都有一定的影響,一般懷孕49天內,孕囊較小並確診為宮內孕者可採用藥流終止妊娠,但如藥流不全需要再次進行清宮術。目前有超導可視 具有安全 出血少等特點,在b超監測...